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女装大佬苏沐秋

还是双声优背景~


同背景前情提要:【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


要评论!!!求评论,打滚着想要评论!!!


“这位帅哥,你再盯着我看...”穿着男装端庄的坐在红木椅子上少女笑的慈眉善目,接着叶修感到了一阵杀气,“我就把你眼珠抠出来哟~”


叶修僵硬的移开了点视线,突然觉得录音棚的工作人员实在是太不敬业了,一个个的都不知道把暖气调的高一点。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国民好哥哥,妹控苏沐秋,人生中有两个赶牛车都躲不及的大劫。一个从前半生延续到后半生,一个从上半身升华到下半身。


自从官宣和叶修结婚了之后,苏沐秋觉得自己神仙一般高不可及的人设正在崩塌,离粉碎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了。


先是和叶修一起上了《声临》被剪辑师摆了一道,说好正片不播出的,他妈的都给放到花絮里面去了,保证的话说的比唱的好听。


再是自家妹妹,留完学在自己的婚礼上被星探给挖掘了,一任性就出道了,说起来都不知道该怪谁...


出道也就出道了,一出道发布会就感冒。


苏沐秋看着妹妹红着鼻子抬着头,可怜兮兮的样子,连带着生理性不舒服晶晶亮的大眼睛,心里软的跟糊了一团棉花一样,轻轻拍一下就散成蒲公英了。


稀里糊涂的就在第二天被拽上了保姆车,连带着看戏不腰疼的叶修。


妈的,你们这个经纪公司胆子到底是大啊...


苏沐秋被按在椅子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出道这么多年,什么场面没见过,什么声线没走过,没想到走到最后,不止从幕后到了台前,还从男神走到了女装大佬。


“喂喂,你们确定没问题吗?”苏沐秋闭着一只眼睛承受着化妆刷在上面扫来扫去微痒的感觉,一边担心的不行。


“没关系,发布会都是坐着的,前面也有桌子挡着,只要进场的时候稍微注意点就行,镜头的机位也只有两个。”经纪人站在边上,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们倒是把下面记者手里的镜头也都算进去啊!


叶修托着下巴在边上看苏沐秋化妆看的都要入神了,化妆果然是东亚邪术啊,瞧瞧那帅到让人心颤看着就像扑上去的苏沐秋已经变成个美的要是叶修再扑过去就乱伦了的苏沐橙。


啧啧啧,真是太优秀了。


于是乎,最开始的对话就上演了,此处苏老师优秀的演绎了一个职业声优的专业素质。


“咳...你确定你妹妹会这么说话?”叶修不自然的移了移视线。


苏沐秋瞟了叶修一眼,化妆师刚好收手,叶修一阵正襟危坐,这他妈是要来大招啊。


苏沐秋再抬起头的时候,整张脸的轮廓带着面部表情都像极了苏沐橙,连眼神和姿态都开始神似,“叶修你再这样看,哥哥可要吃醋咯~”


卧槽,苏沐秋你不去演戏太可惜了!


叶修心里怕怕,表面上不显山不漏水,整个人往椅背上一靠,悠闲的翘起了二郎腿,“哟,挺像的。”


苏沐秋对着叶修眨了眨眼睛,叶修心里的波涛都快卷成蛋包饭了,整个人在卧槽女装苏沐秋居然这么好看,和我他妈不会是喜欢苏沐橙之间来回撞击着,怀疑着人生。


“接下来是衣服了。”苏沐秋总觉得这个经纪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癖好,这一脸痴汉样还能放心让沐橙待在这个公司吗?


苏沐秋很严肃,苏沐秋展现了一个哥哥专有的素质,为妹妹瞎操心。


苏沐秋起身的时候,叶修很自然的起身跟了过去,跟的很认真,以至于苏沐秋停下的时候叶修一头撞了上去。


“怎么?现在发现我比哥哥更好看了?”苏沐秋转身凑到叶修耳朵边说了一句,直接把叶修吓个半死。


叶修震惊的看着苏沐秋,真是卧槽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呆住的表情,心里顿时激起一阵疙瘩,连带着整个人都产生了一种晕眩。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先是自己吃自己的醋,然后是自己吃沐橙的醋,然后...苏沐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在叶修发懵的时间里,苏沐秋气呼呼的走进了更衣室。


苏沐秋换完衣服出来的时候,叶修还在思考人生,那个认真的样子,苏沐秋心里一阵惊慌,这都造的什么孽啊...


发布会在苏沐秋心不在焉但是本着职业素质和妹控心理还是完美落幕的情况下结束了。


回去的路上苏沐秋和叶修都有点沉默,两人偷偷看对方看了好几眼,都没能像平时一样要么是聊起来要么是撩起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回到家开了门,叶修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穿着家居服分外软萌的苏沐橙,苏沐橙扭头笑眯眯的和进门的叶修打着招呼。


苏沐秋被叶修站定的身姿挡在门外,愣了一秒钟,醋味冲破天灵盖,妈的叶修长本事了!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一脚踹叶修膝窝,心里默念你他妈给我跪下谢罪吧,叶修已经一转身一把扯住苏沐秋,和苏沐橙说了一句“我和你哥哥有事要谈”,就风风火火拽着一脸懵的苏沐秋进了卧室。


一进卧室,苏沐秋就被叶修一把甩在了床上,一阵天旋地转都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已经压上来了。妈的真是反了!


“你他妈干什么呢?”苏沐秋用力蹬了两下腿,又不忍心伤着叶修,弄了半天没蹬开。


叶修其实也没什么别的动作,就是压在身上,然后抱紧了自己。


“喂...”苏沐秋简直手足无措,“起来啊,肋骨要断了。”


叶修在苏沐秋颈窝里拱了拱,翻身往边上一摊。


真是太神奇了,一样的脸,甚至一样的神态,回到家打开门看到苏沐橙的一瞬间,叶修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叶修从来没这么想过,有没有爱上苏沐橙的可能性之类的,今天苏沐秋真的是吓了自己一跳。


叶修躺着看着天花板,心里突然一阵紧张,这辈子都栽给苏沐秋了,要是哪一天苏沐秋离开了,这可怎么办啊,简直要死了。


苏沐秋被叶修放开以后,喘了口气,结果叶修就躺在边上不动了,整片空气都有点沉重。


苏沐秋侧过身看着叶修,“嘿。”


叶修盯着天花板没有动,“答应我,活的比我久点。”


苏沐秋愣了一下,怎么就跳到这里去了?


叶修扭过了头,看进了苏沐秋的眼睛里,看了一会,叹了口气,“诶,这一辈子都要喜欢死你,这可怎么办啊?”


对着突如其来的告白苏沐秋突然很不适应,还有点害羞,都老夫老夫的了,突然这么戳心是要干什么啊?这是有什么阴谋啊,我可是不会哭出来的。


苏沐秋努力眨了眨眼睛,“瞎说什么呢。”


苏沐秋撑起来翻到了叶修身上,“不是说过的吗?不论富贵贫穷不论生老病死的吗?”苏沐秋低头吻在了叶修的嘴上。


叶修呢喃了一下,“这不是台词吗?”


苏沐秋抬起了头,“那我只能答应你呗。”


叶修双手环上了苏沐秋的脖子,“嘿,下回再穿女装给我看看呗,换个别的。”


苏沐秋挑了挑眉,“怎么?哥哥没满足你?”


叶修差点一个脚滑溜出去,“苏沐秋你自己和自己吃醋有意思吗?你的专业素养是用在这里的吗?”


“是用在这里的。”苏沐秋眯起了眼睛,贴上了叶修的嘴角,然后叶修听到了耳边响起的自己的声音,“叶修,你知道苏沐秋爱你。”


“啊,我知道。”叶修用苏沐秋的声音回应了这一句。


Say love me in your voice, and I say in mine~


----------------------------------------------------------------------------------------------------------------------------


“哥哥...叶修...我还是病人呀,你们能不要见缝插针的干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吗?能帮我煮点粥吗?”


所以说,苏沐秋的两个劫,这辈子都过不去了...


Good luck~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2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