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今天份的狗粮你吃了吗(一)

前情提要:【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


1L 我是一根小板凳(楼主)


你们有没有觉得结婚后的苏老师变了,他再也不是我心中茕茕孑立踽踽独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苏老师了...



2L XXXXXX


所以楼主想说明什么?你的成语文言文水平很高?茕茕孑立踽踽独行让我唱了起来(我他妈为了打这几个字专门去看了生僻字的歌词注音)


楼主你给我注意点,我一掌下去你就要掐着我的人中求我别死了*……*



3L 我是一根小板凳(楼主)


虽然你跑题了...但是说起生僻字这个,真是一把泪,上星期我录这首歌差点把自己憋死...


说回正题,你们不觉得我苏老师...最近越来越不要包袱了,但是!!!但是!!!超级萌!!!敲击萌!!!拿起我的小手鼓,齐格隆冬强呀~



4L XXXXXX


楼主你又是录歌又是小手鼓的,欺负我们除了腿长无一技之长吗?


不过吧...结婚后的苏老师变萌了,结婚后的叶老师还是这么不正经,是一个坚持做自己的狠人,居然没人想揍他...hhh



5L XXXXXX


说没人想揍他的,楼上说早了。


【截图】黄少天的微博


搓搓手幸灾乐祸的准备看戏,最近声优圈真是风生水起,我喜欢~



6L XXXXXX


哈哈哈,这个是不是前几天有人@叶老师求他唱生僻字,然后叶老师回复说应该让黄少唱因为他肺活量巨大那个?



7L 我是一根小板凳(楼主)


对对对,那个我也看到了,后面叶老师补的那一句才是经典,我快他妈笑死了。



8L XXXXXX


说了什么???求剧透!



9L XXXXXX


哈哈哈,叶老师大概本来不知道《生僻字》这首歌具体是在干什么,只知道比较难唱,没想到不是技术上的难是...文化上的难,过了五分钟,他又回复,以下是原话:


诶,这歌文化水平忒高啊,黄少天我合计着前后也就认识中国人仨字。


是的,以上是原话。



10L XXXXXX


我叶人狠话不多,最骚的是他还@了黄少,世纪大战开始了~



11L XXXXXX


捧着爆米花坐等着看。



12L XXXXXX


诶哟喂,你们有看苏老师最新微博吗?



13L XXXXXX


楼上你要是因为打字速度没跟上说出来我还可以考虑留你一条狗命。



14L XXXXXX


楼上你一个标点符号不加是想要憋死我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



15L 我是一根小板凳(楼主)


在13楼和14楼斗嘴的期间,吾辈已经查明了真相,可以说今日份的狗粮又来了。


【截图】


看看,这宠溺的语气,看看这明撕暗秀的名场面。



16L XXXXXX


卧槽,这是苏叶家吧?黄少都跑去真人pk了呀,真是high的不行。话说他们是一个城市的吗?三脸懵逼...



17L XXXXXX


黄少好像是去杭州做节目去了,一个采访什么的。


另外只有我想说黄少和老叶关系真好吗?我以前一度怀疑他们有奸情,站了一年的叶黄...然后我坚决的叛变了!!!


因为苏老师的颜真的太好舔了,对着他微博为数不多的照片我都很满足!!!



18L XXXXXX


楼上,你的叛变是正确的,欢迎成为苏老师的颜粉,虽然这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动用才华的神仙!


而且你很可能一个乱点鸳鸯谱,点散两对,啧啧啧。



19L XXXXXX


啧啧啧,江湖又现知情人士,深藏功与名。



20L 我是一根小板凳(楼主)


你们歪楼的速度我真是赶牛车都追不上...



21L XXXXXX


楼主你想表明你们家有地吗?炫富吗?你这样我就要承包你们隔壁村的鱼塘了!




22L XXXXXX


我看了半天戏,到现在截图都没有刷出来...谁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



23L XXXXXX


根据苏老师的文字描述和图片展示,我结合我多年八卦的线索搜索经验,黄少找叶老师pk去了无疑...



24L XXXXXX


PK 什么玩意?楼上你这等于啥玩意没说啊,我鄙视你。



25L XXXXXX


黄少下面回复了...原话:儿砸你给我等着。


看来是一个父子局,哈哈哈,大概是要和叶老师pk《生僻字》了,真是喜大普奔啊。



26L XXXXXX


恭喜苏叶夫夫喜得个话痨儿砸,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或或或或~



27L XXXXXX


楼上怎么就这么确认黄少一定会输呢?(虽然赢面本来也不大)



28L XXXXXX


赢不赢这个并不是看技术的,是看谁比较阴险狡诈的(眨眼睛)。



29L 我是一根小板凳(楼主)


啧啧啧,我觉得不然不然,喻老师原来可是中文系大才子,随意一波点拨...



30L XXXXXX


佩服佩服原来楼主才是狠人,先一招正楼,然后四两拨千斤的揭示奸情。


吾心甚悦~



31L XXXXXX


不然不然,先别忘了,叶老师和苏老师差不多就是共享声线了,一人n声卡待机,到时候录出来是谁唱的,或者哪一段是谁唱的,你们听得出来吗?



32L XXXXXX


我们是肯定听不出来的,毕竟夫夫一体,我们垃圾...但是黄少和喻老师是肯定能听出来的,先不说喻老师那深不可测...黄少有种莫名其妙的野生的直觉...



33L XXXXXX


额...野生的直觉...虽然很奇怪,但是楼上你真相了...还记得去年黄少参加个狼人杀的节目...



34L XXXXXX


卧槽,那个我真的是震惊了,黄少两把拿到女巫,最后一刻毒对了狼取得了胜利,真是没谁了。



35L XXXXXX


厉害就厉害在黄少根本不知道谁是狼,就他妈随手一指,一指一个准。吓死个人了。



36L XXXXXX


我记得没错的话,其中有一次黄少指出来的就是喻老师吧,我靠,喻老师那演的我真他妈要跪下了,黄少直接一句,我觉得他是就结束了...



37L 我是一根小板凳(楼主)


这说明什么!这就是爱!!!诶爱~~~~~这就是!爱!



38L XXXXXX


很好我跟着唱了起来...我们一路从苏叶粮吃到了喻黄粮,这个楼很优秀了。



39L XXXXXX


哈哈哈,我们大爱无疆,都是我的子民,都是~



40L XXXXXX


老叶又神回复了,哈哈哈哈,我真是,我以前都没发现叶老师是这样的人,自从《声临》之后,他真的是显原形了。


【截图】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