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十一)(完结)

(全文在路上,半个小时后到达战场~)

前文回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395L XXXXXX


啊,这一批的新狗粮真是吃的我神清气爽,大晚上从床上蹦起来还能往下走三里地~


这个feel倍儿爽!


396L XXXXXX


本来还以为是把四十米长刀,没想到是四十米的棉花糖~


跟看见满地大蜘蛛哗啦啦密密麻麻爬来,定睛一看是一群大闸蟹一样,给我乐的!!!


这一把苏叶糖我还能吃十年!!!


更期待周三花絮啦~


397L XXXXXX


周三周三!!!


398L XXXXXX


又到了搓搓手等节目的时候了,《声临》这个节目太心机了,这分成两波疯狂刷收视率啊...


399L XXXXXX


感觉很高能啊~


400L XXXXXX


哇啦,这个是什么???


这个片头!!!导演你给我停住,我林老师靠这么近在对方老师干什么!!!


401L XXXXXX


这个片头可谓是吊足了我的胃口了...我苏老师怎么能笑的这么好看!


402L XXXXXX


我我我我我我...我靠!!!!!


这剪辑???


节目组,你居然是怎么样不正经的节目组!!!


我特么太喜欢了,太特么喜欢了~


403L XXXXXX


我的天哪,这一段没在直播播出来...可能是怕我们兴奋的晕过去!


404L XXXXXX


林老师这个举动犯规啊!犯规!


旁边的助手小姐姐都说了,从没看见过男生这样拿着棉签给男生涂润唇膏哒~太甜了


405L XXXXXX


你们看我方锐老师的表情,那一脸,春光灿烂猪八戒啊!


406L XXXXXX


别说了,凭着方老师舔了一圈嘴唇,林老师就说是不是嘴唇太干了,然后就问了节目组要润唇膏...然后弯着腰,一脸认真跟看神级台本一样...这操作真是太秀了!!!


来,壮士们,让我们干了这一碗混着恋爱酸臭味的狗粮!


407L XXXXXX


按头小分队已经抵达现场,四舍五入就是一个深吻~


408L XXXXXX


这时候,我叶老师不甘示弱的刷了一波存在感...


真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凭着我苏老师爱你咯,凭着我苏老师和你一起米兰咯...


409L 专业苏吹(楼主)


叶老师对着苏老师舔嘴唇的样子...没人觉得这就是个勾引吗?


然后我苏老师轻描淡写,掏出一支润唇膏随手抛给了叶老师...


此刻我看到了叶老师无比幽怨的眼神(我知道你也想要苏老师的小棉签,给你给你都给你)~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或或或或*&*


410L XXXXXX


到此处我已经恍恍惚惚,仿佛已经实锤这两对了...


411L XXXXXX


不要说了,在我眼里,就是这样的!


一个字都不要多说了,真的!


412L XXXXXX


hhhhhhhhhhhhhhhhhhh


苏老师...你偶像包袱都不要了是不是(我强烈怀疑我们这里有节目组方的卧底,严肃脸)


413L XXXXXX


AD钙奶糊了一屏幕,哇,苏老师这一根手指戳老叶胸口,一字一句字正腔圆北京腔...


【小视频】


小拳拳捶你胸口...


这是哪里剪出来的,我要去看前情提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4L XXXXXX


大概是老叶配完安陵容那里...锤了我苏老师一拳的时候(捂脸,没法看了,我苏老师明明是神仙一样的男子!)


415L XXXXXX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我苏老师究极可爱吗!!!???


416L XXXXXX


你叶老师也是这样觉得你,你看他那笑的都蹲地上去了~


417L XXXXXX


话说我苏老师不是杭州人吗?为什么京腔说的这么好(暗示性的挑了一下眉)


来楼下,我们讨论一下...


418L XXXXXX


恩~这是一个很有哲学意味的问题,首先...你想想用杭州话说我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样子吗???


不是我要黑吴语...毕竟我就是个杭州人...


给你们举个栗子:我偷偷的喜欢着你,我远远的看着你~


好了,杭州话来了:哦暗戳戳滴呼吸侬,哦预提巴蒂滴茫茫侬


这特么说出来别说表白成功了,我要是这样自己说出来还能不笑场真的能谢天谢地了...


为什么京腔这么好啊~~~~~~我老叶是北京人儿啊~~~~~~


419L XXXXXX


啧啧啧,好楼,我喜欢#(O)#


楼上我们握个手,我是宁波人~完全懂这个方言巨大的杀伤力...我有时候躺在床上,听到客厅动静简直以为我爸妈婚姻破裂要打起来了...结果他们在热烈的讨论十三幺和清一色的牌面哪一个大...


420L XXXXXX


说实话,为了这个问题打一架也是有理有据毫不违和的!!!


啊,你们歪楼啦!!!


421L XXXXXX


我疯狂地想知道我苏叶上来的时候方老师坐在地上干什么啊...


422L XXXXXX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我已经想了好多天了...


423L XXXXXX


我勒个去,还有隐形摄像机操作???


这个节目花絮也很烧钱啊...


424L XXXXXX


林老师也和苏叶很熟啊,都已经讨论上晚上去哪里吃宵夜了...


425L XXXXXX


他们是不知道有摄像机的是不是?


好兴奋,想看他们嘴瓢儿~


426L XXXXXX


哈哈哈哈,居然是这样,我还以为刚才说晚上不喝酒是因为要开车什么的啊...


427L XXXXXX


你们有注意到我苏老师那句话吗???


“一杯倒的人,晚上还要把他这么大一个人折腾回去,要愁死”???


同居play???


428L XXXXXX


可能只是好哥们...喝醉送你回家play...


但是你以为我会信吗???


我当然特么不信,头顶苏叶cp旗~


429L 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0L XXXXXX


楼上突然的疯???


431L XXXXXX


我快困哭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


432L XXXXXX


楼上输入法不懂本尊系列...


433L XXXXXX


现在平静的人一定都是没有听过《再启荣耀》广播剧的!!!


你们知道里面的cv叫什么吗???


君莫笑 & 千机伞


我苏老师刚才叫了叶老师一声君莫笑大大...


434L XXXXXX


楼主你快出来!!!


楼主啊!这么重要的时候,见证奇迹的时候啊!!!


你人去哪里了啊!!!


435L 专业苏吹(楼主)


楼主一脸淡定的看着你,并且说一句,我早告诉你们了~


其实!!!!!!!!!!!!!!!!!!!!!!!!!!!!!


woadsfkjklahlfjgl


436L XXXXXX


这...这难道就是...江湖试失传已久的!!!脸滚键盘???


437L XXXXXX


我方锐老师这句话什么意思???


什么叫兴欣没我在还行不???


方锐老师也是隐藏广播剧圈cv大神???


438L XXXXXX


我靠,前面有人说方大大有专门玩过一段时间的配音...指的是耽美广播剧???


特么是谁啊???


求id详扒


439L XXXXXX


这时候我只能说节目组要么是完全不知道广播剧这个事情,要么是已经知道了一切就是出来卖腐的...


而我对前者深信不疑,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苏叶cp是真哒!!!


440L XXXXXX


我们是不是太乐观了啊...就算他们配了广播剧又怎么样了呢?很多声优大神都是先从耽美广播剧开始配的,很正常了...


441L XXXXXX


楼上过于冷静,不是我流cp粉!


先不说苏叶两位老师已经成名很久了,没必要用耽美广播剧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再说,主角就是cv本人不是情侣真的配的下去嘴吗???配吻戏床戏不尴尬吗??


442L XXXXXX


其实要我说是真情侣才会尴尬,不然都只是工作而已...


你看拍小片片的哪有真的情侣的,在镜头面前会很尴尬的好不好...


443L XXXXXX


也不都是,你看...helix studio的...还会拍他们日常的床戏...


444L XXXXXX


楼上突然地暴露啊???


总乖cp~


445L XXXXXX


444L 详细演示了什么才叫做真的暴露了...


446L XXXXXX


我的天...楼上三连啊?


447L XXXXXX


好了好了,大家都知识渊博不要在相互试探底线了...


448L 专业苏吹(楼主)


甩下图,什么都不说了~~~~~~~~~~~


【截图】from苏沐秋的微博


449L XXXXXX


这两人...我觉得是真的心脏,我觉得他们是计划好的,是步步为营的精心策划啊!!!


先是苏叶两位老师突然给同意个电影配音,然后老叶突如其来的出来露面,突如其来的透露他和苏老师的渊源,突如其来的两人一起参加了《声临》,微不可查的透露出各种肢体细节,就为了这特么高调的要死的宣誓啊!!!!


450L XXXXXX


【截图】from叶修的微博


有一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感觉整个人飘在了棉花上...


而且我觉得楼上说的万分有道理,但是我还是很飘忽...让我歇一会...


451L XXXXXX


你们...这时候...还用他妈什么修辞啊!!!!!!!!


我都快激动疯了!!!


452L XXXXXX


这是宣布出柜了???


453L XXXXXX


都已经西装革履站在教堂了,对戒都po出来了,这特么不是出柜是什么???


454L XXXXXX


那还看什么电视啊!!!!!


我现在就是刷爆他们的微博评论啊!!!


特么我喜欢的cp居然真的是真的!!!


楼主我要吹爆你的推理能力!!!


455L XXXXXX


【截图】from 苏沐橙的微博


我靠,你们看看“哥哥和哥哥,变成哥哥和嫂嫂了”!!!!!!!!!!!


456L XXXXXX


好嚣张啊他们,但是我好喜欢啊,我的天,我缺氧,缺氧了!!!


457L XXXXXX


叶修身边站着的和他长得一毛一样的帅哥是谁???


我靠,这不会是神特么的双胞胎操作吧!!!???


458L XXXXXX


哇啦,我要疯了,两个老叶,两个苏老师!!!


这世界为什么这么美好,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明天还要上课???


459L XXXXXX


楼上你为什么一波的扎心???


在这么美好的时候》》》


460L XXXXXX


我的天方老师也回应了!“早该结婚了”


一直都是知情人士啊~


461L XXXXXX


还有林老师的“祝幸福”呢~


林老师和方老师也要幸福啊!!!!!


462L XXXXXX


已经没人管《声临》花絮了吗...我还想知道方老师坐在地山干什么呢...(委屈)


463L XXXXXX


这样看来...其实《声临》这个节目还有点可怜呢...


464L XXXXXX


可不是嘛...


但是好开心啊,今晚可能要睡不着了~


465L XXXXXX


仿佛我的小黄文们都活过来了!!!


466L XXXXXX


祝苏叶幸福!!!


467L XXXXXX


祝苏叶幸福!!!


467L XXXXXX


祝苏叶幸福!!!


......


500L 专业苏吹(楼主)


祝苏老师和叶老师一生一世一双人!!!


这楼关闭咯~都已经实锤了,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没良吃了,从此都是官方粮啦!!!


END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6)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