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三)

前情回顾  (一) (二)


53L XXXXXX


诶哟我去,半夜被自己白天手抖定的闹钟吓醒了(捂脸想死)


但是,我靠,这一波糖来的突如其来,我现在晕晕乎乎不知道自己是蝴蝶还是蝴蝶是自己(再次捂脸)


54L XXXXXX


大佬啊,这种这么干货纯糖,不能在半夜三更发啊,不能啊,不能啊!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干什么...三连懵


55L XXXXXX


前面两楼的,你们...这反应是在太对不起那位网线被兔子咬断了,还要继续爬回来爆料的可爱蓝孩子了,这时候不是应该仰天长啸,旋转升天,原地爆炸吗?


不行了,我要先喊为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嗝!!!!!!!!!!!!!!!!!!!!!!!!!!!!!!!!!!!!!(兴奋的直打嗝)


56L XXXXXX


感觉这么多年的粉丝白当了,为什么从来不知道我苏叶是一个学校毕业的,还是室友,为什么!!!???


老叶你为什么是这样的老叶



57L XXXXXX


老叶黑人问号脸???


你们没发现怪我咯~


58L XXXXXX


说实话,真的关注声优本身的粉丝真的不多,在没有看《荣耀》之前,我都没去关注过电影后面还有配音这一件事情,也就是看看动漫的时候感慨一下,我靠声优真的和怪物一样。


59L XXXXXX


楼上太冷静了,宛如一支遗世独立的莲花,好了好了,这位同学,你可以坐下了,回答的不堪入目,坐下坐下。


所以,所以,所以???楼主呢,楼主呢,这个帖子活了,你快回来,你的楼已经被人截胡啦,再不回来已经没有你存在啊的意义啦!


60L 专业苏吹(楼主)


其实我一直在默默的搓手窥屏,看看风向,随时准备站起来发言,小手高高举起。


61L XXXXXX


楼主惊人的手速再出江湖???


62L XXXXXX


活捉一只野生楼主,拎起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63L XXXXXX


我还是比较想听兔断网同学的后续故事,摄像机准备好了,灯光摄影都到位了,大型召唤术现场——出现吧,我苏叶cp的奸情!


64L XXXXXX


啊喂,这样就给这么可爱的蓝孩子取好名字了,你们的心不会痛吗?话说我更想知道男生为什么会养兔子在寝室,真的是烤来吃的吗?


兔断网同学,给你,你的舞台~


65L 专业苏吹 (楼主)


心疼一秒兔断网童鞋,为了避免此等好事出现在我身上,楼主捂住嘴蹑手蹑脚就撤了,大家再见,挥~


66L XXXXXX


楼主我最看不起你这种欲拒还迎得了,有欲望就大声说出来,都什么年代了,啊,出来,喊出自己的心声!


大声告诉我们你还知道些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疯狂想知道,知道了还想让别人也知道的事情~


67L XXXXXX


楼上这套路不对啊,对付楼主这种的,要这样,学起来啊。


楼主,你不想说千万不要说,我一点也不想听,你回去吧,真的!


你看要这样操作,然后楼主一个憋的难受死就会抱住我们即将离去的大腿,哭喊着让我们听她讲故事了~


68L XXXXXX


好了好了,给楼上皮一下的机会,楼主你千万别说,我们一点都不想听,这种什么苏叶早就认识,关系好得不得了,说不定暗戳戳滚来滚去十七八回,说不定滚的时候还有声优各种骚气声线操作,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69L 专业苏吹 (楼主)


....


陈独秀同学,坐下吧(一声无奈的声声叹息,老母亲一般的眼神深情的看向你)。


70L XXXXXX


各部门注意,楼主要开始讲了,要开始了,啊,开始了!


71L XXXXXX


O-o,激动的大小眼


72L XXXXXX


筷子准备好了,碗也准备好了,一打二打,我说苏叶,你说甜,预备!


73L XXXXXX


苏叶~


74L XXXXXX


甜!


75L XXXXXX


苏叶~


76L XXXXXX


咳,楼主的200手速在关键时候又出现了...


77L XXXXXX


额...队形走远了...


78L XXXXXX


好久没来突然的热闹,仿佛赶上了直播,hhh


79L XXXXXX


我就去上了一节课,兔断网是什么事鬼!!!???


80L XXXXXX


哇,知情人士三连~


楼主,兔断网童鞋,直播哥,快快快,情报速递!


81L XXXXXX


直播哥是什么鬼???


你们取名字都是这么随便的吗?(你们未来的孩子瑟瑟发抖)


82L XXXXXX


好了好了,大家为了我苏叶cp牺牲一下,一个个来啊,不要抢不要抢,下面我们先采访楼主。


楼主你就坦白从宽吧.


83L XXXXXX


坦白吧~


84L XXXXXX


有什么奸情放到聚光灯下我们仔细看看吧,别害羞~


85L XXXXXX


光看这边还以为楼主出轨了...


宛如一个狗血三角恋的讨伐贴...


威严的正楼,快回来,我辈苏叶cp魂!


86L XXXXXX


真的,大家少看看我老叶配的中二热血角色,看这脑洗的(一板砖撞死)。


87L 专业苏吹 (楼主)


你们这楼刷的,给我的手速留一点发挥的空间吧...


先cue兔断网童鞋和直播哥吧,诶


88L  XXXXXX


心累...算了...


我这边该说的信息都说了,反正当时老叶说他和苏老师的故事的时候还一脸挺怀念的样子,我一个直男,也没看出来一朵花来,不过后面的小姑娘们喊得快缺氧了,然后老叶在上面笑的很意味深长,我记得有几个小姐姐拍了小视频,没脸要...


哦,老叶说好像他之后要上个节目什么的,没记住名字,被后面尖叫声震晕了。


89L XXXXXX


感觉楼上被采阳补阴了一样...


兔断网君,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激情洋溢半夜发糖得你去哪里了???


90L 专业苏吹 (楼主)


啊,好累,刚打完看到兔断网同学的信息又删了重来,那个节目就是我想说的来着,苏老师也有说他被邀请参加一个专业的配音综艺,好像叫《声临》,据说这个节目已经筹备很久了,很多大佬都会来,报告完毕~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9)
热度(4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