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美食博主怎么能出现在健身博主的直播里!

#健身博主嘎x美食博主龙


#要举报了,我关注的健身博主直播里他美食博主男朋友天天都在做好吃的


#520贺文呀~弹幕体...


-------------------------------------------------------------------


19:52 --- 直播间人数 256


【我又来按时蹲好了,照例问一下今天直播间里的小哥哥数增加了吗?!】


【上周三吓跑了为数不多的三个独苗,现在应该都是小姐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人报道~微博上看见推荐来的~我就想看看博主究竟有多帅,听说看着都能瘦,激动的我捧起我肚子上的肉。】


【那你可能选错日子了jm...】


【啊,今天周一...】


【????????????????新人懵逼,健身怎么还挑日子?】


【前面的jm duck不必,能瘦的几率还是五五开的,万一被狗粮直接塞撑,气着了说不定也就瘦了(狗头)】


【突然害怕,这是什么场面——】


【大场面,信我。】


【我瑜伽垫已经准备好了!今天要是不用瑜伽垫我就他妈不练了!】


【我也准备好了!】


【今天又是掐点开始的小嘎~】





20:00 --- 直播间人数10000+


“嗨,大家好~”阿云嘎凑在镜头前调试了一下镜头的位子,弹幕上哗啦啦啦一群鸡叫。


【要窒息了,嘎嘎快离镜头远一点!!!!!!!】


【woc!这我他妈还运动个什么!】


【!!!!!!!!!!?】


【基操,不慌】


【正常正常,看个八百次就差不多能安静如鸡了】


【又是十分钟的唠嗑时间,好快乐啊,每天就靠这十分钟的快落活着了。】


“诶呀,今天外面天气好热,我都没忍住吃了根冰棍。”阿云嘎把镜头支在了沙发上,落稳了,自己坐在了地毯上。


【一定是龙哥做的!】


【一定是龙做的!】


【是不是龙哥做的!】


【操,开机就是狗粮,今天有氧减半!】


【龙哥今天有直播吗?】


弹幕哗啦啦一群过去给阿云嘎都看花了,一片叠过去全是和郑云龙有关的。





这个事情吧,得怪阿云嘎自己。


找了郑云龙这么个男朋友。


自己一个健身博主,结果家里的另一半是个美食博主,简直了,相互诱惑十分得体。


半年前直播的时候,阿云嘎正在直播间里给大家讲解如何循序渐进地提升腹部力量,怎么不用脖子和腰部代偿发力,动作做到一半。


郑云龙火急火燎走进了镜头,一手拿碗一手筷子夹着块油亮的发光的红烧肉,上面还沾着葱花,仔细看看还能看到糖丝。


就这么蹲在了阿云嘎边上。


“来,快吃一口,你龙哥刚从锅里面捞出来的,再不尝一口等下全被我吃完了。”


阿云嘎俄罗斯转体顿时拧巴住了,傻愣愣地指了指郑云龙手里的肉,指了指镜头。


郑云龙蹲那一点形象不管,“啊,直播呢,挺好挺好,你们吃了吗?”


弹幕疯了。


【妈的这是人干事?】


【你礼貌吗?】


【这谁啊...】


【woc,这小哥腿好长。】


【What,这是嘎嘎男朋友...吗?我他妈失恋了吗?】


【这红烧肉看起来好好吃!!!】


【镜头他妈能给我凑近点那块红烧肉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我最爱的美食博主,我迷糊龙哥吗?】


【这什么操作?】


【我他妈俄罗斯转体就这么跟着嘎嘎定住了,我的红烧肉呢?】


【这时候问什么红烧肉,我他妈男朋友呢?】


郑云龙夹着火烧肉眯着眼睛往屏幕里看了一眼,怎么都咋咋呼呼的。


“看你直播的好多小姑娘啊。”郑云龙拿着筷子夹着红烧肉往男朋友的嘴唇上怼了怼,“诶,快快快,都要凉了。”


“龙哥,你是要砸我招牌啊。”阿云嘎撅着个嘴顶在红烧肉上。


哇,真的香。


诶草,郑云龙你礼貌吗?


“我红烧肉都怼你嘴边了,到嘴的肉你不吃?”郑云龙对着阿云嘎挑了挑眉。


【我怀疑博主开车,并且有理有据。】


【附议】


【nsdd】


【吃啊,不吃给我吃啊,我他妈都清水煮白菜一周了!】


【嘎嘎快吃!吃完继续练!】

 

阿云嘎对着郑云龙挑了挑眉毛,郑云龙挑了回去。


【不要眉目传情了,我替红烧肉ballball你们了,快吃了,我快馋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胃飞了】


阿云嘎嘴嘟在肉上嘟了五秒还是把肉吃了,又不能躲避,能怎么办。


而且他妈汤汁都流进嘴里了。


“大家不要一边健身一边吃红烧肉哦,吃了要胖的。”阿云嘎一边鼓着一边嘴嚼着红烧肉满脸幸福的样子,一边软糯糯和直播间的人科普。


【你礼貌吗!?】


【哥,你能别边嚼着红烧肉边说这么违心的话吗?】


【边上那小哥直播间给一个,妈的我今天不健身了,我去看他吃红烧肉!】


【前面加我一个】


【指路——狂劲龙哥狂劲做菜】


【这名字...我爱了】


【是不是有种乡村重金属非主流的感觉】


【我他妈在健身直播被安利了美食博主,我跟谁哭去?】


【我和我闺蜜赌的两千要飞了】


【jm不怕,把你闺蜜也邀请进来】


于是...那一天阿云嘎的直播间三成的人全去看郑云龙吃红烧肉,郑云龙的关注人数突然增了千八百个,给他乐的。





老粉基本都知道了这俩人经常会在对方的直播间里面出现,有时候是有安排的,有时候是走过路过。


“啊,对啊,是龙哥做的,他昨天说要做个夏日特别期,叮叮咣咣昨天搞了一下午做了三大盒那种带冰棍的棒冰。”阿云嘎比划了几下那个棒冰模具盒子的形状,“什么味道的啊,我想想啊,一盒是绿豆沙做的,一盒是草莓和酸奶打在一起的,还有一盒是柠檬的。”


“诶呀,我没全吃,我就吃了绿豆沙的,诶对啊,那不是我们小时候都吃的吗。”阿云嘎眯着眼睛又往弹幕上看了看,“好吃啊。”


阿云嘎回头往厨房望了望。


弹幕一群【咦——啧啧啧】


【诶哟,这无形的狗粮,我吃了并且撑了】


【嘎嘎好可爱啊,是怕龙哥听见不好吃来打你吗?】


【我龙哥虽手长腿长,但绝对身轻体柔易推倒】


【这点我证明!上回龙哥直播左脚踩右脚拖鞋差点把芝士龙虾甩出去...】


【卧槽,嘎嘎看着呢,你们都什么虎狼之词!】


“龙哥今天也有直播,我还不知道除了棒冰他还要做什么来着。”阿云嘎回了脑袋,弹幕里那些虎狼之词已经被后面上来的顶掉了。


“龙哥你在做什么菜——”


“夫妻肺片——”


“哦——给我留点卤牛肉,别放料——”


【各位,家里有急事,今天我可能不能陪伴大家了!】


【我们急的是一个事儿吗?】


【隔壁见jms】


【我他妈又慕了】


【再问自己第六十六边,我关注的到底是个什么健身博主】


【啊,问问龙哥今天的夫妻肺片里面放红油面皮吗?放吗?】


【上回有人推荐了,可能会放的】


“家里没买红油面皮,恩?买了吗?诶我这金鱼记忆...”


“龙——红油面皮放吗——”


“放——你他妈不是直播呢,你该播报菜名了?”


“诶你们看,他又怼我。”阿云嘎弯着眼睛对着镜头笑的跟只土拨鼠似的。


【妈的!】


【啊!!!什么仇什么怨啊!】


【我要是瘦了,一定是气瘦了,我要气死了!】


【球球宁了,哥,收着点,网络不是不法之地啊, 虐狗犯法的QAQ】


“诶呀,都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那我们开始今天的练习吧,今天我们练一练臀腿,上回后台有人问我怎么练翘臀。”


阿云嘎站了起来,把镜头提到了边上的高脚茶几上,侧着身对着镜头。


【豁,啧...看了这么多遍还是文盲,只能喊一句绝了】


【这是什么翘屁嫩男】


【这臀也太翘点了,好想rua一把啊我的妈啊!】


【只有我在嫉妒这个小细腰吗?】


【怎么就小细腰了,那难道不是公狗腰?】


【诶哟,男人腰好,嘿嘿嘿嘿嘿】


【你也轮不着,单压】


【只有龙哥轮得着,双压】


【嘤嘤嘤嘤,你们就是欺负我们嘎嘎站得远看不见弹幕】


“你们看的到吗?”阿云嘎又走到镜头前确认了一下大家都看得到又走了回去,“首先呢,我们先理解一下为什么要练臀腿。”


【报告教练,我知道,让床受不了!】


【艹,还能不能当个好孩子了?】


【诶,只有我觉得这个也是个好目标吗...】


阿云嘎虽然和粉丝聊的还是挺多的,但是后面开始进入正式的健身环节的时候就正经了起来,弹幕慢慢地数量也减少了,主要是没有手,有手也没有力气发弹幕。


全搁那儿躺着呢。


期间郑云龙叼着根棒冰举着自己的摄像头走到了客厅,一边嘬棒冰还一边和粉丝讲解,“我就不懂你们了,你们想健身留在嘎子的直播间里不就成了,来我的直播间就安安心心看我吃,怎么还心里有负担了呢?”


“嘎子,你的粉丝,来打声招呼。”郑云龙吸溜了一口差点留下来的汁水。


“你们怎么有跑去看龙哥吃东西了呢?说好要瘦十斤的那些人呢?”


【在的在的!】


【龙哥再来几回,我踏马也要不在了...】


【龙哥这么诱人,自己没点逼数吗?嘬着棒冰还来刺激我们,我不活了!】


【我满脸汗看着龙哥嘴里那根冰棍...龙哥你是人吗?】


【艹...运动完补根冰棍能长肌肉吗?】


【您补得是鸡胸肉味的吗T^T】


“诶呀,你们这些小年轻定力太差。”郑云龙一边把棍儿舔干净一边说的云淡风轻,“你看我,就一点都不受健身的诱惑,该吃照样吃。”


【是,您牛逼...】


【给大佬递冰阔落】


【今天我可能就要犯法了】


【郑那个龙,拔刀吧!】


【龙哥您看看肚子上的那块软肉吧,您再看看嘎嘎的腹肌...】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说的有理有据,甚至还有点热血吗?】


【我是要成为海鲜王的人,我要吃遍全天下的海鲜】


【前面戏多了,收一收挤着我了】


“别看龙哥,坚持住,还有五分钟就结束了。”阿云嘎看了眼弹幕“嗷嗷”的都跟踩了尾巴的狗似的,站在郑云龙边上撅了他一屁股,“走走走,带着你的冰棍祸害你的粉丝去,别教坏我们这些有追求的人。”


郑云龙顺手在阿云嘎屁股上拍了一把,“走了走了,牛肉给你留着呢。”


【草!】


【我不运动了!我运动好了的美好身材也没人欣赏,操!】


【啊...我他妈,为什么】


【好难啊,跟个健身博主不但要抵御美食博主的诱惑,还要被硬塞绝世狗粮】


【举报了了要】


【这五分钟我要不起!】


【告辞,告辞!】




一周后站里面多了好几个关于阿云嘎健身效果的测评视频。


一水溜儿的好评,满世界忽悠人。


当天晚上阿云嘎的直播间就多了一群将要被屠宰的狗。


刚被骗进去的小姑娘看着两个盛世美颜又走不掉,看一眼手机里郑云龙碗里的美食,再看一眼pad里阿云嘎浑身的腱子肉。


就期盼着哪天美食健身能变成个新的运动形式。


胡吃海塞着莫名其妙就瘦的只剩下漂亮的马甲线了。


这梦做得真好。


所以健身博主的直播视频里面怎么能有美食博主啊操!



FIN


我要给我的小羊拉皮条,都去看! 嘘,是我的小羊在叫


大家520快落呀~

评论(50)
热度(228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