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父母哪些的举动让你觉得你不是亲生的

#塑料知乎体,前情提要:你做的可够多了


#嘎龙,男女皆可孕设定


#最惹不过父母爱情~毕竟恩爱的父母孩子都是生着玩的


-------------------------------------------------------------------


ID: 我眼睛贼大   XX19-08-27 9:38


泻药...


为什么最近这么多吐槽父母的题目都来邀请我。虽然我爹真的电脑文盲,但是我爸是个网瘾大爷,你们真的不是想弄死我?


Anyway...


反正野生这么多年我已经无所畏惧。


那么从哪里说起呢。诶,我真觉得前面那些回答都弱爆了,在我面前你们居然觉得这样就不是亲生的了。


我从五岁开始就在怀疑,我大概是我爹的剧迷送给我爹的伴手礼,要不是我越长越像我爹,我分分钟出走。


恩?这样一说,我爹可能是我爹,但是我爸有可能不是我爸?


不好意思走远了。Anyway,反正我真的是亲生的,但是让我觉得我不是亲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我就想到哪说到哪好了,突然觉得我今天一早上都要耗在这个破题目上了。


那就从小时候说起好了。


让我想想,啊,我记得最清楚的,说起来实在太过辛酸了。前面好像有人说自己被妈妈弄丢在路边,我觉得你这种盯着棵樱花树流口水然后丢的我实在有点同情你妈,但是还是稍微可怜你一下好了。


我爹丢我,真他妈我是要爆一句粗口,一只手都数不过来,后来我都丢习惯了,找不到我爹我就去商场寻人处,然后满商场广播找我爹。


真的信我,丢的是我爹不是我。


问题是后来我爹也他妈习惯了,反正我记得有一次我爸拽着我爹来找我的时候我爹身上还一股子口味蛇味,我一闻就知道。


我当时眼神那个幽怨,我爹蹲下揽着我的肩就问我,啊,你是不是也想吃口味蛇啊?走,爹带你再去买两斤回家吃。


我他妈是因为没吃到口味蛇在心痛吗?


最后口味蛇还是我拎回去的,我爸在前面牵着我爹的手,空着的手一手插一兜。


说的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然后就是每年的各种节日,小的时候还好点,自从我上了初中,窜了个子,我爹和我爸知道我混的开了和同学在外面打篮球到处野以后,总有这么几天,我在晚上十点前是回不了家的。


因为他们俩要在家里吃烛光晚餐。


后来我就想开了,我爹在这种纪念日的时候做菜难能可贵的铺张浪费,我十点多回家一准能扒拉点夜宵出来,他们过节我也过节,nice。


之前我不是说我越长大越像我爹,就我爹吧,你说他好看,不作死的时候贼好看,我有时候看着镜子我这张脸,都要被自己迷倒了,看我这水灵灵的大眼睛,啊,我还有眼窝,这得谢谢我爸了。


咳,又走远了。


反正就是初中的时候追我的人就挺多的,男的女的都有。


这个时候想想我就还挺另类的,我爹和我爸都不是能读书的主,文化课成绩一个比一个差,但是我莫名其妙还挺喜欢读书的,反正也不费事儿,看看玩玩考个年级前几没什么问题。


听着挺欠揍是吧,来打我呀~


Anyway,当时就有个和我玩的挺不错的男生,卧槽我也不知道他玩的哪一出,跟我家楼下一通喊,问我能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当时正吃饭呢,我爹和我爸吃饭速度都挺快,我跟着也跟饿死鬼投胎一样,一口饭刚塞进去,差点被那小子喊得直接去世。


我当时就慌了,他妈你告白不能体面点悄咪咪和我说,你搁我们家楼下喊个捷豹,我爹和我爸全在家呢,虽然他们很久没打我了,但是看这俩人着身板和体格,抽死我完全没问题啊!


然后我就看到我爹站了起来,一路走到了窗台边上,对着楼下看了一眼,哼笑了一声,跟我爸对视了一眼,就朝着我一句:可以啊,楼下那小孩长得不错啊,你是要下去和他溜个圈,还是我和你爸出门溜个圈?


我当时瞳孔地震。


这难道是欲擒故纵?


然后我爸和我爹真的出门溜圈去了,十一点都还没回来!


就一点都不担心他们的儿子就这样被...不好意思,这话我自己说着也假,就算是有点什么,绝对是那哥们被我怎么样的。


当时场面真的尴尬的安静如鸡。


你就说说看,谁家亲生的家长鼓励上初中的儿子早恋能鼓励到留给他们一个空着的屋子,里面加起来三四张床,五六把沙发的。


我谢谢你们做个人。


啊,还有,我高考的那一天。


那前一阵我爹和我爸全国巡演,折腾了大半年,终于能安安稳稳在家呆上一段时间,我觉得我可以深吸一口气心平气和原谅他们,毕竟他们也没有体会过学霸的世界,不知道高考这件事情吧,成绩越好越紧张。


当天早上我还早起把他们的早饭都做了,等我考完第一场准备吃午饭,我手机五个未接电话,十七条短信问我去哪了,中饭回不回家吃。


心平气和。


下午还有考试呢,别跟不懂事的家长置气。


诶,这其实都不算什么大事。


每一个我觉得我不是亲生的瞬间,我爹和我爸都在极限秀恩爱。


我记得有一次我爹和我爸吵架。真的,他们真的千年吵一回,一般就斗两句嘴,总有一个人败下阵来哄另一个,但是这回看起来是个事业上的原则性问题,所以吵的还挺凶。


我爹一转身甩门就出去了,我爸气的眼睛都是红的,我站在吧台边上安静如鸡,极力下降自己的存在感。


然后我爸走了过来,都已经走过我了,回来踹了我一脚。


娘的???


虽然其实真的只是不轻不重踢了我一脚膝窝子,但是我一个没站稳就给他跪下了,我真是人间迷惑,你们俩吵架踢我干什么?


后来我就想明白了,我爸生我爹的气,又不忍心踢我爹,所以踢的我。


我就招谁惹谁了。


我爹回来的时候,我吓得立马就回了屋子,就怕这俩看见彼此生气想踢人出气,又不忍心踢彼此,就只能踢两边血缘都有的我。


我他妈...


人间不值得。


啊,我也有一次因为类似的事情躲过了一劫。


我上高中的时候有点野,虽然成绩好,但是喜欢打架,有一次差点被处分,我爹举着个擀面杖,气势很好,吼了一声就准备锤死我。


然后我爹拿着擀面杖一直没打下来,眼神里都是不甘心。


后来我又想明白了。


我爹忘记我名字了。


你说这事情妙不妙...


他本来要一气呵成大喊一声我的大名,然后一棒槌打爆我的,但是他忘记我名字了,又不能让我看出来,然后指着我的鼻子“你你你”了好几声,最后叹了口走了。


看起来特别慈父。


其实就他妈忘记我名字了!


这种什么开家长会走错班级,接我走错学校这种事情,平凡到我说都不想说,他们俩有时候连我什么时候该去上学都能搞错,周六大早上掀我被子问我怎么不去上学。


两个周一到周五都逃课的学渣,现在管我一个周六在家睡觉的学霸。


诶。


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


我lay了。



---------------------------------------------------------------


ID: 我眼睛贼大   XX19-10-03 18:25



楼上哪个说我爹不爱我的?


你没看出来我爸也不爱我吗?


开玩笑,开玩笑。


这个我一定得澄清一下,虽然我爹和我爸看着不靠谱,但是真的,我觉得我这一辈子活到现在,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有这样一个家。


我稍微小一点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爹有点不爱我,大部分时间接我回家的都是我爸,开家长会的也是我爸,感觉我和我爸更亲一点。


后来想想,其实不是,我从小到大有小秘密都是和我爹说的,我爹一直都是那个比较有趣的,有时候看着真的很不靠谱,衣服一件能穿好几年,抠门,毛病一堆,有时候都不知道我爸怎么忍的。


大概七八年前,有一次我爹喝醉了,我爸一个人就在那生闷气,我就有点不开心,当时也小,不懂事,我就和我爹吵起来了。


我爹喝醉其实也不算真的醉,他就是有点迷糊。


我吼了几句还是觉得气不过,都多大人了怎么还给家里添堵呢?


我爹当时也挺震惊的,眼睛都红了。


我爹经常哭,但是那是第一次我看到他想哭,但是狠狠憋了回去,然后一言不发就走进了卧室。


那天晚上,我爸在我房间睡的。


我爸和我说了很多,全都是我爹的好,我当时眼泪就流下来了,一方面我觉得我真的不是个东西,另一方面我真的很感动,我爸这么生我爹的气,却还是这么爱他。


我爸和我说,我爹以前是抽烟的,抽的还很凶,但是因为有了我烟酒都不能沾,我爹在怀着我的时候就一点都没碰,后来好不容易我出生了,这些我爹平时为数不多的爱好能捡点回来,但是我一闻到烟味就哭。


所以,我爹之后就再也没有抽过烟。


我爸说我爹唯一除了音乐剧和家人以外为数不多还能有的爱好,酒就算是一个了,偶尔也就让他放纵一下吧。


我爸说,我这样我爹肯定特别的伤心,估计一晚上都在流眼泪,我应该去和他道个歉。


我当时就哭得气都喘不过来了,我爹怎么能这么爱我呢?


当时我爸说的其实都还不全。


大概是他不想把自己也说进去。


后来还是我爹和我说的。


我四五岁的时候有一次生病生的很突如其来,白细胞数低的可怕,当天是我爹和我爸导的第一部剧的首演。


那部剧我爹和我爸前前后后搞了得有五年,但是那天我突然生病了,我爹说我爸当时二话不说就开始交代B角顶上,然后他们为了我错过了他们等了可能有十五年的一场首演。


我觉得我可能遗传了我爹那个浅的要死的眼眶,说到这里我都要哭出来了。


这回是真的不能被我爹和我爸看见我的回答。


娘的太矫情了。




------------------------------------------------------------


ID: 我眼睛贼大   XX19-10-04 8:16



艹,我昨天就不应该夸他们。


我说怎么的家里今天特别冷清。


娘的两个为老不尊的东西招呼也不打,丢下他们一年没见的儿子,留了封信居然出去旅行去了。


哼,真还以为我还是个小孩子。






###


郑云龙和阿云嘎拎着箱子在酒店登记入住的时候,酒店前台告诉他们,他们的套房被升级了。


门卡一刷开,两人的脸都黑了。


正厅的茶几上,立着个用马克笔写了字的卡片,上面是他们亲爱的儿子的笔迹。


“蜜月旅行变成家庭团建,惊喜不?”


当场阿云嘎拖着郑云龙拎着行李就换了家酒店。


第二天一个长相融合了阿云嘎和郑云龙特点的帅小伙牵着一个漂亮的姑娘入住了那间已经预付了五天款的套房。





-----------------------------------------------------------


ID: 我眼睛贼大   XX19-10-14 19:04


我还是低估了我爹的抠门。


诶...


          回复:我是你爹   XX19-10-14 19:14


                    五天的高级套房卡刷的爽吗?想玩你老子,你道行还浅点。

         

          回复:我眼睛贼大   XX19-10-14 19:15


                   爹!您是我爹!儿子吃土了,能给报销点吗?


          回复:我是你爹   XX19-10-14 19:16

 

                   你爹说活该。


           回复:我眼睛贼大   XX19-10-14 19:17


                   爸爸!我错了,您看我真诚的眼睛!


           回复:我是你爹   XX19-10-14 19:20

 

                   你爹说把儿媳妇带回来,他考虑一下。





FIN



妈咧,我发了三遍才发出来,凹3都准备好了,删的只剩题目了都说mingan,fine...

Anyway, 快红蓝评三连来哄哄我~我要看到“哈哈哈哈哈”以外的评论!让我看看今天谁的评论最狂劲~




评论(65)
热度(14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