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通告

先来发通告,等下来发文。


我们来捋一捋这个各个连载的情况。


咳,首先,进度百分之九十九。

我知道我说了年底前更完,然后全文一发ao3,然后年底将近,我瞬间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没错我说的是农历⊙▽⊙ 


然后是,与爱与你无关。

这篇吧,我已经想好了,我会等存稿差不多全写完再发出来的,预计四月开始连载直到完结。


再是,给我摸摸。

这个文基本上是属于野生的,穿插着更吧,也没有定完结日期。


暂时现在会继续的连载是酱紫的安排。


(我本来今天想写进度99的,然后我又摸鱼去了,你们马上就会看到我刚摸上来的鱼—— 2019年末快乐呀!)

评论(9)
热度(30)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