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你做的可够多了

#ooc预警:嘎龙,孕期,非abo,非双星


#预产期已经过了,但是baby还不出来,龙哥贼暴躁


#嘎:我能做什么让你舒服点吗?龙:操,你他妈做的还不够多是吗?


----------------------------------------------------------------------------


设定:这世界不论男女都可以生baby (非abo, 非双星,我说能生就能生~)


----------------------------------------------------------------------------


今天已经是过了预产期的第三天了。郑云龙有点笨拙地挺了挺腰,在沙发上扭身想够一够自己放在另一边扶手上的手机。


修长的手指在空中划了几下,郑云龙又挪动了两下,努力把手伸的更长了一点,没一会扭曲的姿势就挤压到了隆起的肚子,一阵压迫感传来,郑云龙对着另一边的手机瞪大了眼睛,里面又是惊怒又是委屈,没一会眼眶就红了一圈。


“阿云嘎!”郑云龙皱了皱鼻子瞪着自己的手机大喊了一声,“阿云嘎——”


厨房里丁零当啷传出来一阵锅碗瓢盆撞击的声音,阿云嘎握着把锅铲手上还端着一碗打完的鸡蛋。


郑云龙身子朝着另一边想扭回来又特别费劲,他眼里含着水汽扭过了头,嘴角抖了两下。


阿云嘎端着碗的手顿时僵了一下,原地找了好久能把手里东西放下的地方,兜兜转转在原地转了两圈,最后把碗和锅铲放在了离得最近的洗手间台子上。


“怎么了怎么了?”阿云嘎赶紧在裤子上蹭了蹭手做到了郑云龙身边,一手搭上他的肚子,一手环过了他的肩,“恩?”


“我想拿手机...”郑云龙肩往后挪了挪,又挪了挪,阿云嘎还是没动作。


“能不能有点眼力见,没看见你龙哥翻不过来嘛!”郑云龙往后杵了一肘子。


阿云嘎听着郑云龙前面一句还挺委屈,也不知道怎么就下面一句接的这么暴躁,被郑云龙一肘子顶到还不敢出声,憋着气腹肌防御了一下,赶紧帮着郑云龙翻了过来,一边顺着他的脊柱一点点慢慢按着。


“刚才说什么来着?”郑云龙被阿云嘎揉的舒服,没一会眼神恍恍惚惚聚不起来焦。


“手机。”阿云嘎稍微加重了点手上的力道,怀孕的人腰一直都不舒服,更何况已经足月。


郑云龙半眯着眼睛想了一会,然后猛地又睁大了一下,嘴角又开始委委屈屈地撇着,“我够不到...”


“我给你拿。”阿云嘎说着要起身,被郑云龙一把拽住。


“别走!”郑云龙扯住阿云嘎的衣袖,一副你再动动试试我就哭给你看,一边哭还能一边把你衣服扯得稀烂。


“好好好,不走不走。”阿云嘎赶紧坐了回去,认真地看着郑云龙的表情。


“看着我看什么,抱着啊!”郑云龙瞪了他一眼。


阿云嘎点头点的和鸡啄米一样,两手一伸把面前的大猫一把搂进了怀里,阿云嘎用下巴蹭了蹭郑云龙的头发,“好点了吗?”


郑云龙“哼哼”了两声,随即声音又开始带上哭腔,“操——我想上厕所。”


阿云嘎半搂半扶着郑云龙走到了浴室门口,郑云龙单手撑在腰后面另一只手甩上了门,差点砸在阿云嘎鼻子上。


阿云嘎站在浴室外踌躇了一会,大着胆子叫了一句,“龙哥?”


“阿云嘎你要是赶问我要不要帮忙,等我生完这小崽子就我弄死你。”郑云龙废死了劲儿跟两根低头看不到的裤带斗争着,脸颊上慢慢染上了红晕,接着带子的手指越来越暴力。


阿云嘎伸了伸脖子,手指在门上点了一下又缩了回来。


——不是。


——龙哥,我能把鸡蛋和锅铲先拿出来吗?


——锅里的番茄炒到一半呢。





第四天了。


郑云龙整宿不睡觉坐在床上和肚子里的小崽子谈心。


阿云嘎一开始听得胆战心惊,觉得这胎教教的太前卫了,生怕这崽子生出来第一句话就是“biang的,这什么操蛋的世界。”


没一会阿云嘎就开始眼皮打架,一磕一磕地想要合上。


阿云嘎刚有一点要睡过去的趋势,郑云龙就会一脚把他蹬醒。


“啊,你是不是睡着了?”郑云龙一脸微笑,一副我很抱歉蹬醒你的样子。


阿云嘎一个机灵立马摇头。


郑云龙两手搭在肚子上,薄薄的嘴唇弯出了很漂亮的弧度,一双水光潋滟的大眼睛眨了眨,“只要这玩意在我肚子里呆一天,我不睡,你也别想睡。”


阿云嘎一个哈欠上来强行被他吞了下去,他从被窝里坐了起来,挪了挪贴上了郑云龙,把他搂进了怀里,“好,你不睡我也不睡。”


郑云龙舒了口气,在阿云嘎颈窝里拱了几下。


“嘎子。”郑云龙声音带着点鼻音,软软糯糯的,“我是不是很不讲理啊。”


“我不是这样的。”郑云龙抬起头看向阿云嘎。


阿云嘎笑了起来,眼角挤出了很多细小的纹路,“是宝宝不讲理,不是你。”


阿云嘎亲了郑云龙一口,“就算是你也没关系,因为你一个人受了我们两个人的苦,你可以不讲理的。”


郑云龙又靠回了阿云嘎怀抱,肚子里的小崽子不知道是不是在做伸展运动,郑云龙盖着睡衣的肚子顶出了两个角。


郑云龙伸着手去捏,然后里面的小崽子又把脚缩了回去。


“还算聪明。”郑云龙笑着哼了一声。


“随你。”阿云嘎摸了摸郑云龙的肚子,眼里心里都是软的,他的全世界现在都在他的怀里了。


“那可不得随我,随你那几秒钟的记忆力,还能行吗?”郑云龙一副嫌弃的样子抬头看了一看阿云嘎。


“行,好的都随你,坏的都是我拖我们龙哥后腿了。”


“知道就好。”郑云龙窝在阿云嘎怀里打了个哈欠,没一会,睡着了。


阿云嘎轻手轻脚抱着郑云龙让他躺了下去,帮他掖好好被子,侧着身子看着他的眉眼。


怀孕后的郑云龙变了很多,但细究,好像又没变多少。


眼睛里的水色更厚重了,本来就浅的眼眶,在怀孕后像是时时都能滴出水来,更加依赖阿云嘎了,有时候甚至有点小孩子一样的骄纵。


阿云嘎伸手温柔地把垂到郑云龙鼻尖的头发捋了开来。


郑云龙不讲理是应该的,阿云嘎有时候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腹部想着,其实他也可以为了郑云龙揣个宝宝的,但是郑云龙从他们一开始在一起就没有给过阿云嘎任何机会。


阿云嘎知道,因为他腰不好。


郑云龙不舍得。


郑云龙想给阿云嘎一个完整的家。


就算两年不能上舞台也没关系。


两年不抽烟不喝酒睡不好觉也没关系。


因为他爱他。





第五天的早晨郑云龙醒来的时候阿云嘎正在看着他。


郑云龙眯了眯眼睛,含含糊糊问他,“我打呼噜了吗?”


“打了。”阿云嘎含着笑回答。


“操——”郑云龙挣扎着想坐起来。


“不是说要胎教不说脏话的吗?”阿云嘎扶着郑云龙坐了起来,在他身后垫了个很厚实很软的靠垫。


“喵——”郑云龙翻了个白眼,“这样吗?”


阿云嘎顿了一瞬间,“龙哥你这样骂人好可爱呀。”


“屁!就给让这小崽子一生下来就看看这个biang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郑云龙装模作样戳了戳自己的肚子,“不许说脏话知道没?就算你爹说,你也不可以说,就是这么霸道,不服憋着。”


“你看他同意了。”郑云龙轻轻拍了两下,一脸骄傲。


中午的时候郑云龙拖着个笨重的步伐在客厅慢慢地走来走去,眉头皱到了一起。


“为什么还不出来?啊?问你呢?”郑云龙低着头捧着肚子一脸愤懑,“阿云嘎?阿云嘎——阿云嘎!”


“来了来了。”阿云嘎擦干手上的水快步走了过来,“不舒服吗?”


“不舒服!”郑云龙瞪他。


“哪不舒服?”阿云嘎小心翼翼地摸上了郑云龙的肚子,一脸担忧,预产期过了都一周了,阿云嘎怕对郑云龙身体有影响。


“哪儿都不舒服!心里特别不舒服!凭什么你还上蹿下跳的啊?啊?你龙哥不服!”郑云龙抬着脸像是要和苍天再借五百年。


“我没有上蹿下跳。”阿云嘎念叨了一句。


“我说蹿了就蹿了。”郑云龙一锤定音。


“蹿了蹿了!”阿云嘎赶紧上手上嘴哄,轻声细语问他,“龙哥,我做点什么能让你好受点?”


郑云龙咬着嘴唇侧着脸看他,“你的意思是你做的还不够多是吗?”


郑云龙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这不是你做出来的吗?恩?够多了,我谢谢你。”


“上回医生说的那些方法要不再试一次?”阿云嘎扶着郑云龙问他,能不能让他先去拿个医嘱过来。


郑云龙对着他疲惫的挥了挥手,算是允许告退了。


阿云嘎捏着纸回来的时候,郑云龙已经坐在沙发上,手脚都敞开着,一副生无可恋。


“瑜伽。”阿云嘎对照着单子一个个地念着。


“不做。”郑云龙翻了个白眼,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这他妈看起来是能做瑜伽的样子吗?


“热水淋浴。”


“这管用就见鬼了,娘的这几天天天洗,你看见孩子出生了吗?”郑云龙叹了口气。


“吃菠萝。”


“这鬼天气那里来的菠萝?”


...


“没了,就这些了。”阿云嘎无辜地撅了噘嘴,一副“你也要怪嘎嘎吗”的表情。


郑云龙灵魂出窍。


阿云嘎手指在纸上无奈地摩擦了一下,“刷”两张纸脱离了开来。


“卧槽,这是两张纸?”郑云龙听到了响声,看了一眼脱离开来的纸,从阿云嘎手里抽了出来。


废话。


废话。


冥想...行吧,你说行就行吧...


废话。


废话。


适当性生活。


废话。


废话。


???


等下?


适当性生活。


“嘎砸——”郑云龙拎着张纸对着阿云嘎抖了抖,“事实证明你的确有能做的并且让我舒服点的事情。”





两个小时后阿云嘎手忙脚乱给郑云龙穿衣服,一路走一路小声念叨。


——这他妈什么破纸,这么好用的方法一早藏哪儿去了。


“嘎子,我好紧张。”郑云龙坐在副驾驶上的时候不停扭头看阿云嘎,阵痛还没有很频繁,但是他紧张的心情完全不受影响。


“恩,我也好紧张。”阿云嘎握着方向盘的手又紧了紧,就怕出了一手的汗把方向盘滑出去。


郑云龙被送进产房的时候已经浑身都是汗了,他睁着一双透亮的眼睛看着阿云嘎,然后狠狠握了握他的手。


“疼吗?”郑云龙问。


“疼。”阿云嘎点了点头。


“那你要记住,等下我承受的疼是这个的十倍。”郑云龙认真的看着阿云嘎。


“好。”阿云嘎在郑云龙脸上亲了一口。


然后郑云龙握着阿云嘎的手又说了下去,“然后相信我们之后的幸福,会是这个的百倍。”


阿云嘎的眼眶渐渐红了,他看着郑云龙没能说出话来。


郑云龙弯了弯眼睛,“等着你龙哥。”


“哦,顺便记得给小崽子起个名字。”





FIN



啊,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恐慌...


上班扼杀了我一切灵感,我要就地...我连要就地干什么都措辞不出来了...溜了溜了。


红蓝评看你们心情吧,我再挣扎挣扎进度九十九...

评论(87)
热度(27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