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600粉点文 回报社会


占tag致歉


第一次开点文,就稍微玩的high一点好啦。

因为最近我没有考试,所以,嗯,三篇吧。

可点cp放tag里面了,也可以全职多cp。

各种paro,只要能handle得了的都可以哦,车也可以哟。

各种文体我都能接受,就算你们让我写戏剧...我咬咬牙去看看莎士比亚也写给你们看好不?T^T

可以沿用我写的系列文的梗,也可以提亲亲们特别的想看的梗。

如果点的文,很多的话,我就拉一张清单出来,投票前三好啦~(虽然我觉得不大可能,我flag就立着啦)

当初看了全职动画突然想写同人文的决定真是太正确了,然后超感谢把lft推荐给我的我的死党,感觉写文真是太快乐了,把自己的脑洞都写下来太有成就感了。

感谢小天使们一直跟着看我写的文,有些我还都写的莫名其妙,开的坑还多,东填西补,谢谢大家一直给我点赞,看到你们的评论都超开心的,每天醒来先看lof的回复,然后继续睡,比闹钟还好使。

嗯,总之,很喜欢看文的大家*^O^*,谢谢你们哦~

_

评论(22)
热度(16)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