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多cp】这么无聊的时候,看看联盟的大神都在干什么

(不想听课就开始写文,我真是有个莫名其妙的好习惯...)


时间线,第十赛季叶修退役世联赛之前,苏沐秋活的好好的。


主要cp放tag里面好了,微含的就不标注了


凌晨1:40


兴欣

 

(镜头都不用一个个看,全聚在一起抢boss中...除了叶修和苏沐秋窝在家里死活不出门,理由不明...思考了半天先看大家抢boss吧。)

 

魏琛:“快快快,老叶快过来给我这边拦一下boss要被蓝溪阁迁走了,老叶,妈的,叶修???”

苏沐橙:“哥哥...也不见了...”

方锐:“诶,兴欣最大bug又出现了,快快快,重新分配,一帆过来补个阵。”

唐柔:“我到了。”

包子:“老大呢?诶?不是老大说有boss的吗?”

罗辑:“你现在说老大我都不知道指的是谁,你给我闪边上点,别朝我扔沙子,真是愁死人了。”

一帆:“前辈,我好像看到了...文字泡...黄少级别的。”

方锐:“不要怂,正面刚!”

魏琛:“你倒是正面去刚啊!绕这里干什么?起开,这里是我蹲的地方。”

叶修:“咳,我就没在五分钟,情况就变成这样了,方锐我很担心兴欣以后的前景,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方锐:“叶修,你大爷的,你刚才干什么去了,你自己说好了,要不你不说让苏沐秋说!”

魏琛:“他会回答干叶修去了。”

苏沐橙:“额...你们说的是我的哥哥..们,我们明天还要一起吃晚饭...突然不忍直视...”

苏沐秋:“沐橙,我看到你书柜里小戴写的伞修本了。”

方锐:“苏妹子卖哥哥一把好手,里面的段子都是实时记录。”

苏沐秋:“方锐你暴露了,并且引起了我的重点关注。”

叶修:“方锐说出你的故事,老林最近老来兴欣晃荡,你是不是要通敌?让你当队长真是我最大的失误。”

方锐:“我特么通什么敌,老林队退役了,说起通敌,一帆你手别抖,别把黄少天放过来。”

一帆:“额...前辈...我”

魏琛:“好了好了,你没通敌,高英杰看样子都要入赘了,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安文逸:“...我只能说从某些方面兴欣的确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莫凡:“...”(我心里活动很丰富但是一毛钱都不想说出来。)

(突然有点后悔没去叶修家里看苏沐秋,错过了一段经典耍流氓桥段,诶...)

 

霸图

 

(霸图汉子威武雄壮,早睡早起身体健康...)

 

韩文清,睡觉

张新杰,睡觉

白言飞,睡觉

(太特么没意思,镜头都不想看了)

哦哟!

张佳乐,偷偷玩手机,玩到一半和孙哲平视频去了,视频了一会和孙哲平荣耀去了,荣耀着看见叶修和苏沐秋的ID,脑子不清楚带着孙哲平冲上去了。孤立无援被兴欣连战队带公会冲上来修理的一顿后,气的根本睡不着,蔫蔫的和孙哲平继续视频。

张佳乐:“大孙啊,你说半夜该吃什么比较健康?”

孙哲平:“...”(你继续说我就在这边听着,并且不想发表建议和意见。)

张佳乐:“不知道食堂还有没有红烧排骨,牛小排也不错...”

孙哲平:“你现在出去,明天张新杰一看监控,加训一天加上睡前没收手机。”

张佳乐:“咳,想想就心疼,别说话,让我吃包薯片冷静一下,说起来你寄来的薯片味道真好。”

孙哲平:“不是让你半夜吃的,瞧你胖的,脸挡住了整个屏幕。”(进口89一包,再不好吃我只能换种方法喂饱你了...)

张佳乐:“你放屁!我哪胖了,看着我这锁骨,看我这纤细的腰,使点劲还有腹肌!我也是霸图的汉子!”

孙哲平:“你再拧巴拧巴,挺好的,麻花也就这样。你衣服再撩两下我看看。”

张佳乐:“孙哲平你这流氓,你说给看就给看,我面子往哪里搁!”

孙哲平:“那你别给我看,千万别给我看!”

张佳乐:“不行,我非要给你看挽回我强硬的形象,看看看,看仔细了!”

孙哲平:“我订好明天的机票了,明天亲自来验货。”

张佳乐:“咳,明天啊,能周五来不...后天还要训练呢...”

孙哲平:“晚了!”



蓝雨

 

(别人没什么好看的,估计都在睡觉,去看看黄少天和喻文州好了,走走走镜头跟上。)

 

黄少天没睡

喻文州躺在床上,不知道真睡假睡

黄少天:“老叶,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苏沐秋你也在,我靠,整个战队和公会都在,太过分了,欺负我们蓝溪阁现在没人坐镇,有本事单挑啊,现在就pk,谁输了谁撤走!”

黄少天:“嘿哟,方锐出息啦,什么叫要是我们都关在密室里先把我掐死?什么仇什么怨?我消耗氧气了?你还消耗底线了!你让老叶和苏沐秋出来,想用掉线躲掉我的追杀,还要脸吗?”(掉线真和你没关系...)

黄少天:“那个,那个叫什么来着,毁人不倦,对就是你,你别给我跑,你以为砍树有用吗?上回我自己砍得,这回你以为你砍得我还能再被压着,年轻人太天真,让前辈来教导你一下什么叫凶残。”

黄少天:“...”

(我听不下去了,太累了,换家战队看看。)

喻文州:“少天,还在抢boss吗?”

(诶哟,有戏,我再看会)

黄少天:“诶?队长我把你吵醒啦?马上就好马上就好,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东西溜着我们蓝溪阁的boss满世界晃荡呢,你继续睡觉,继续继续,我马上睡觉,真的马上。”

黄少天:“队长?诶你起来啦?你起来干嘛啊,我这真的马上就好了,哦你拿账号卡啊,行啊,快来帮我一把,苏沐秋缠的我都没办法绕过去,你看看一个公会加一个战队欺负我一个人,你说是不是有叶修的地方这个脸都是可要可不要的附属品啊?”

喻文州:“少天,大晚上太兴奋等下会睡不好的。”(啧啧啧,这笑容,意味深长啊。)

黄少天:“明天没事啊,睡晚点好了,早饭中饭一起吃。我想想要不明天吃水晶虾饺,盐酥鸡也不错,还想吃麻辣小龙虾,张佳乐说他们食堂红烧小排特别好吃,说起来昨天买的双皮奶还没吃,明天还能吃吗?不能吃太可惜了,队长...唔...”

喻文州:“少天,既然你还这么精神我们干点别的事情吧。”

黄少天:“唔...你等下...哈...boss...”(哦哟哦哟,看到现在这里的最刺激了,都不想走了。)

喻文州:“是时候把重担交给后辈了,别担心。”(诶哟,说的话这么温柔,操作这么骚,我很喜欢,恩,很喜欢!)

(看了个爽,心满意足)



微草

 

王杰希,睡觉

 (好了好了除了王杰希我不想看了,走了走了。)



轮回

 

(有点远,但是有联盟第一脸,说不定还能看到周语十级的江波涛现场翻译枪王的肢体语言,要不要去真是很纠结的事情。)

 

(啊,要下课了,算了算了,不看了不看了,都散了散了。)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