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肖戴】总有一个人你拿她没办法

(这篇文章,肖戴是主cp,伞修,喻黄是副cp,还有些只是提到就不占tag了,这篇文章我写的很开心,就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希望找到一个文中肖时钦一样的男朋友,开心的滚一圈。)


肖时钦觉得这一辈子他可能都拿戴妍琦没办法,无论是当年那个毛手毛脚把同人图不小心夹进公司制图文件交给自己的新人职员小戴,还是现在这个把同人本拿到自己面前打滚卖萌求指点的新科妈妈。


戴妍琦一直记得很清楚,当时肖时钦在一张张看自己设计的机械制图,并且圈圈画画给自己写批注的时候,那认真的神情,和在看到自己没带脑子不小心夹进去的all肖同人图时候微微皱起的眉。


戴妍琦当时都在想,这下完了,他不会打我吧?不会不会,肖总很有文化素养的,顶多把我赶出去,让我去马路上喝一年的西北风。怎么办,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就这样要没了。


肖时钦看到图的时候其实心里蛮混乱的,他没想到原来在小戴眼里自己居然是这么,咳,这么说呢,妖媚的角色。一时间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等肖时钦再抬起头的时候戴妍琦已经是一副要哭了样子,手指揪着裙子的边角,大有自己一开口就哭得趋势。


戴妍琦真的很想哭,机械制图专业女性本来就不好进,能来这个公司付出了多少努力当初忍了多少眼泪自己都不想计较了,现在居然因为自己业余兴趣爱好和一时疏忽就要断送自己的事业就感觉鼻子都酸的不行。


肖时钦不是没看出来戴妍琦的努力,虽然有时候迷糊了一点,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姑娘有天赋而且非常努力。


戴妍琦听到肖时钦开头说话的时候,眼睛都闭着不想睁开。


“人体结构这一块不是这样的,你过来我画给你看。”肖时钦是这样说的。


“啊?”戴妍琦是这样回答的。


那一瞬间肖时钦突然觉得这个姑娘还蛮可爱的,虽然在专业角度来说机械制图师被标榜为可爱有点贬义,但是肖时钦觉得作为一个女性,戴妍琦很可爱。


戴妍琦走过去的脚步是战战兢兢的,脑子是糊里糊涂的,说话是语无伦次的。


“肖总?你不打算开除我?”


“为什么要开除你?”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把人物肩胛骨的那部分曲线修改了一下,脸的轮廓轻轻描了几笔,改动了一下眼神的聚焦点,恩,终于没这么奇怪了。


“呵呵,没什么没什么。”戴妍琦瑟缩了一下,不开除不开除,好了好了千万别问了,再问等下就完了。


“以后工作小心点,这种图回家去画,画完别带到公司来。”肖时钦低着头修改着图片上的阴影,就像在精确地权衡一张枪支设计图的可行性。


“恩。”戴妍琦被点名还是有点尴尬。


“给你。”肖时钦把所有的图纸递给戴妍琦,那张同人图还在最上面。

戴妍琦颤颤巍巍接过的时候,肖时钦又补了一句,“我没你画这么阴柔。”


后来戴妍琦很全面的体会了这个没这么阴柔是什么意思。


后来的后来,戴妍琦没什么机会再画all肖本了,因为肖时钦很霸道的占据了自己的整个生活。戴妍琦烦恼之余还有点甜蜜,肖时钦是这么得好,戴妍琦心里想着。


“帮我看看,帮我看看嘛。”戴妍琦不遗余力的在肖时钦怀里拱来拱去,丝毫不在意会不会在大早上把肖先生撩拨起来,因为她有底牌啊,怀孕的姑娘总是有恃无恐。


肖时钦盖着被子靠在床头,一手搂着使劲作妖的戴妍琦,一手还要注意别把那张图给压到,支持妻子事业到这个份上肖时钦觉得自己已经是好男人的最高级典范了。


戴妍琦自从被禁止画all肖本了以后,很快把目标转向了,什么蓝雨轮回的正副总裁,兴欣的坐镇大神,霸图四位黄金单身汉,微草执行董事,一个都没放过。


肖时钦总是在感慨戴妍琦的思维怎么会活跃成这样,怪不得混了机械制图五六年也被她闯了点名头出来。


还有一点肖时钦一直不想告诉戴妍琦,有很多她站的cp是真的,这一告诉她肯定不得了,现在已经无法无天了,肖时钦接过自己妻子的递过来的画板和纸笔很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真是太宠你了。”肖时钦看到纸上的画,更加无奈了。


“肖大大,帮帮忙,我立这个flag已经一个月了,都快要掉粉了。”戴妍琦装的一脸委屈撇撇嘴。肖时钦拿起画笔,觉得自己的心脏承受能力真是太好了,面对着蓝雨家正副总裁的春宫图还能下的去笔。不但如此,还能一边画一边教戴妍琦笔法。


肖时钦有时候想,生出来的小宝宝不会被这个影响吧,然后看到戴妍琦神采奕奕的样子,心里想着随她去了,只要她开心,怎么都好。


戴妍琦曾经问肖时钦为什么他人体能画的这么好,不是机械制图师吗?肖时钦当时拿着戴妍琦的画板,对着电脑推了推眼镜,义正言辞的说,“这是找老婆必备技能。”戴妍琦笑的很开心。


等小宝宝出生了戴妍琦恢复的差不多了以后,肖总大手一挥给辛苦了十个月的爱人庆祝,摆了一个小厅的酒宴邀请好友们一起。


戴妍琦抱着小宝宝,站在大厅门口,肖时钦怎么劝都不肯进去歇着,眼睛盯着正相携而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蓝雨属于雷霆的下家,而且肖时钦和喻文州以前是同学,所以关系好是自然的。


“老肖啊,这边没外人吧,没的吧,那我不端着了,嫂子好,呀,这就是小公主吧,真漂亮,来来来给叔叔抱抱。”黄少天走到戴妍琦身边,问戴妍琦能不能抱抱小宝宝,戴妍琦一脸幸福的样子,眼神不停在黄少天和喻文州身上徘徊。


“嫂子好。”喻文州彬彬有礼的微点头,赶紧过去把黄少天没抱稳的小宝宝给托住,一只手搂住黄少天的腰,一只手摸了摸小宝宝的脚丫子,小宝宝一下子笑开了。


戴妍琦听着喻黄两人说着什么时候去养个孩子,疯狂戳肖时钦的腰,“你居然不告诉我,太过分了,肖总,你太过分了!”


“音尘大大饶了我吧,我都背着他们帮你画h本了,别告诉他们啊。”肖时钦笑眯眯凑到戴妍琦嘴边亲了一口,“等下还有好几个要保密呢,别太激动,当送你礼物了。”


“恩?”戴妍琦傻乎乎看了肖时钦一眼,惹得肖时钦又亲了她一口。


“哟,小肖在大门口秀恩爱呢,怎么就你们俩站这儿,小公主呢?”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一副雅痞样。


“前辈,苏前辈没来吗?”肖时钦对着叶修指指黄少天示意宝宝在那。


“来了,在停车,趁他不注意我想抽根烟来着。”


“是吗?”肖时钦瞄了瞄叶修没点燃的烟。


“烟?”苏沐秋走上来,一把抽过叶修嘴里叼着的烟,“这边还有婴儿你还想抽烟,叼着也不行,没收。”


“诶,你看看,小肖你看看。”叶修一脸抱怨的笑眯眯。


“前辈还说我秀恩爱。”肖时钦根戴妍琦呆久了总会被感染的。


“怎么会。”苏沐秋拉过叶修,示意他别挡着门。


“少天啊,你这抱的姿势很专业啊,怎么样什么时候自己生一个。”叶修挪了挪位子,找到了下一个嘲讽对象。


“啊呸,你怎么不生,给我滚一边去,我们还是竞争对手,别想来窃取情报啊,快,喻总挡住他。”黄少天眼疾手快把小宝宝往怀里一裹,躲开叶修的魔爪。


“给我抱会吧。”苏沐秋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点,打了声招呼,去黄少天怀里小心翼翼的接过了小宝宝。


戴妍琦在边上看的一脸陶醉,感觉自己画里的人都活了,官方发糖啊,心里开心的都要飞起来了。


“宝贝,别拧我。”肖时钦轻轻按了按戴妍琦在自己腰上的手,万一掐着肾怎么办。


“我好激动,简直要泪流满面了。”戴妍琦夸张的说着。


“控制控制,等下掉马了。我真怕你兴奋过度,诶。”肖时钦还有点担心。


等霸图的四位黄金单身汉过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到点了,估计是张新杰的强迫症又犯了。


戴妍琦死活要和肖时钦上台致辞,其实是肖时钦致辞,她抱着小宝宝在边上看一对对活过来的cp,开心的面色潮红。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戴妍琦还没来得及脱鞋就被肖时钦抱起来了。


“你等等,宝宝还在我怀里抱着呢!”戴妍琦微微挣扎了一下,示意肖时钦注意一点影响。


“她睡着了,一起抱去摇篮里就好。”肖时钦迈开步子大步向前,把戴妍琦放在大床上,把宝宝放进摇篮里,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好了,今天你看了这么多别的男人,是不是该安慰我一下?”肖时钦扯了扯领带。


“啊,说起来,我真没想带张佳乐和孙哲平,我的天呢,我的本子又有新内容了!”戴妍琦说道这点兴奋的又要手舞足蹈了。


“你现在最好认真安抚安抚我。”肖时钦危险的压在戴妍琦身上。


戴妍琦咯咯咯笑了,抱住肖时钦的脖子吻上去,“来安抚你咯,肖总。”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