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番外 03

小段子3

有段时间苏沐秋迷上了关于平行空间的科幻小说,七七八八看了好多不说,自己还去找了很多物理原理解释的书。叶修每次收拾战队资料看到苏沐秋堆在桌子上越来越高歪歪扭扭摆放的书,终于忍无可忍,你特么看的懂吗你,买了这么多书!?

"阿修,你说真的有平行空间吗?"苏沐秋拿着书盘腿坐在沙发上,伸着脖子问叶修。

"有有有。"叶修敲着键盘,看着前几天战队比赛的录像进行着整理,头也不回一下,是人都知道他是在敷衍。

"诶你认真回答我一下不行啊,一帆他们已经能独当一面了,你瞎操心什么啊,等下我和你一起弄,你先理理我。"苏沐秋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叶修旁边直接伸手把叶修脑袋掰向自己。

叶修无奈的瞟了瞟电脑,叹了口气把键盘推回去,转身抬头看着自己的爱人,"咳,我觉得有的。"

苏沐秋听叶修这么说来劲了,搬了个凳子做叶修边上,"那你说空间里的相遇是偶然吗?别的空间里你会遇到我吗?"苏沐秋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叶修,从叶修眼瞳里看到了自己秀气的脸。

"会遇到的,相遇不该是单空间的机遇巧合,而应该是多空间的命中注定,所以我一定会遇到你。"叶修难得认真的回应了苏沐秋最近的兴趣爱好。

苏沐秋愣了一下,"诶哟,你什么时候这么文艺了,不适合你啊,还是看战队录像吧,来来来我和你一起看,啊这个我看刚才划拉了半天,讨论讨论吧。"叶修瞟了一眼苏沐秋,真是,都在一起多久了,莫名其妙害羞什么。

愿每一个平行空间里,叶修都有苏沐秋相伴。

END

评论(3)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