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9

从南山回来后,苏沐秋就回家和家人走亲访友去了。

兴欣网吧里,叶修趴在电脑前有气无力拿着荣耀帐号卡在登录器上敲敲打打,苏沐橙在边上也是心不在焉拿着鼠标在桌面上漫无目的的点点来点点去。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了?"陈果从两个人进门到现在都是莫名其妙,这都干什么去了,被妖精吸了阳气一样,叶修就算了,平时也这样懒懒散散,苏沐橙可是元气满满的少女啊,怎么能和叶修这个老年人一样呢。

"沐秋出去了..."叶修生无可恋的扭了扭脖子看了看陈果,一点都没有要抬起来的意思。

"哥哥要初七才回来,好难过。"苏沐橙放下鼠标可怜兮兮的看着陈果。

"额..."不就六天吗,你们俩至于吗?陈果看着两个生无可恋的人,虽然不能理解他们的心情,但是看着自己偶像难过的样子,也说不出什么吐槽的话。

"那个,今天不是有活动吗?你们不去刷级吗?"陈果小心翼翼转移了一下话题,试图用荣耀勾起两座大神的注意力。

"啊,是有活动..."陈果在边上等着叶修的后话,结果叶修就这样搭了一句就没声音了,继续拿着帐号卡敲敲打打。陈果这就怒了,这都什么样子啊?这是我崇拜的叶神吗?我是瞎了吗?

"起来吧,看看有什么活动,能不能刷到五十级。"苏沐橙坐了起来揪了揪叶修的头发,自己登录了第十区。

"好吧。"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把脑袋支起来,登录了君莫笑去第十区溜圈了。

等苏沐秋回来的时候,君莫笑已经有名到神之领域去了。看着自己的橙雨沐秋叶已经跟不上叶修的脚步了,苏沐秋干脆直接开了大号给君莫笑保驾护航去了。

君莫笑在野外杀杀小怪,雨沐秋叶就在边上溜达,观察观察周围的可疑人士。几天下来都是风平浪静,苏沐秋都在想是不是各大公会都在酝酿着大阴谋,结果嘉世的人就跑上来送死了。

这天正好陈果有闲情逸致就开着逐烟霞来看看君莫笑,还没聊一会叶修就让陈果赶紧跑。苏沐秋刚好上线,戳戳叶修得知嘉世跑来挑衅了,顿时就来气了。

丫的我没找你们,你们自己找上门来了,"你撑会,等哥过来团灭这群渣滓。"叶修在耳机这边都可以听到苏沐秋磨牙的声音,不可抑止的轻笑了起来,沐秋啊沐秋。

叶修左手握着陈果的鼠标操纵着卫星射线,那个出其不意的准度把嘉世的人吓了一跳,一个个都被扫了个遍。正准备反击的时候,对面一个热感飞弹又把刚站稳的角色又掀翻了。

"我来了。"雨沐秋叶已经跑到君莫笑边上了,"怎么样了?"

"被我左右手的配合吓着了,一个复活去了,两个已经开跑了。"

"哈哈哈,以为枪炮师是沐橙是吧,行啊你。"苏沐秋说着已经操作着雨沐秋叶跑出去了,想跑?那我说好团灭的面子往哪里放?

"这么狠啊,留点手别把人家打傻了。"叶修笑嘻嘻的答应着。陈果看着叶修那张幸灾乐祸还带这点小骄傲得脸,切,眼睛要被闪瞎了,泪流满面。

"放心,包你满意。"苏沐秋的声音已经远了很多,隐隐约约传来了枪声。

"那枪炮师是?"元素法师惊恐的猜想着。

"肯定是苏沐橙,这样的配合还能有谁,最气的是这个雨沐秋叶,妈的,这样都让他追上了,一挑二直接枪体术快打,一枪一个爆头,叶秋身边怎么回事?"刘皓看着已经阵亡的魔剑士,气的键盘都要扔出去了。

明明是去给下马威的结果被人家团灭回来,苏沐橙,这个女人真让人恨。

"诶?这是苏沐橙吗?"王泽指着窗外刚走过去的姑娘。

"嗯?那刚才是谁?"贺铭满脑袋问号。

"如果不是苏沐橙,那叶秋身边到底有多少厉害的人,赶他出去还能折腾成这样。"刘皓指甲都快掐手心里去了,说话的声音阴冷的能拧出水来,"叶秋,叶秋!"

"一群垃圾,有时间来游戏里不如多练练。"苏沐秋的声音由远及进,一会就出现在了君莫笑视线里。

"都送回去啦。"

"轻轻松松一人一枪。"

"哇,苏大大好厉害,求包养。"叶修附和着苏沐秋,点了一瓶补法力的药剂过去。

雨沐秋叶一个杀两,还是职业选手,再怎么样也会有消耗,二话不说接过就地坐下开始补蓝。

"估计这几天都不会来找麻烦了,再敢来,来一次灭一次。"苏沐秋开始放狠话。

"没这么大仇吧。"叶修其实很乐意苏沐秋这样维护自己。

"怎么没有,仇大了。"

"是是是,杀杀杀,你说的都对。"

陈果在一边听着,觉得叶修的下限又下滑了三十个百分点已经要负到无穷去了。

"又有人来了。"陈果看了看远方有四五个人跑过来。

"有公会名,义斩?"苏沐秋看了看对方的身份,似乎有点奇怪。

"怎么了?"叶修听出了苏沐秋的疑虑。

"这个义斩是自建工会,是靠钱堆出来的,据说要申请战队了。"

"是吗?"叶修若有所思的敲了敲桌子。

"你在想我想的事吗?"苏沐秋声音听起来有点严肃。

"你想说借力造势?"叶修回答了一句。陈果听得云里雾里,你能们别打哑迷吗?关心关心我这个局外人好不好,好难过...

"嗯,不过先看看吧,如果有这个可能也不错。"

"行吧,先看看。"

组战队,看来任重道远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