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林方】(论坛体)我方老师为什么坐在地上(四)(完结)

背景相关链接:【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


前文回顾: (一) (二) (三)



97L XXXXXX


好说好说,立马滚去写个大纲,供各位业界大佬借鉴参考~


各位,告辞.jpg



98L XXXXXX


诶哟哟哟哟哟哟~~~~~~~~~~


天了噜了,时隔三个月,居然这个谜一样事情得到了官方解答,真是要笑死我了,原来是这样一回事情。


想知道吗?想知道方大大为什么坐在地上吗?


(我憋着我不说,哇!憋不住了...)



99L XXXXXX


楼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憋不住了你倒是说出来,说一句憋不住了又吞回去,可以说是万分恶心了。



100L 老流氓的小点心(楼主)


我已经对这个话题失去了热情,98L爱说不说吧,我也就是写作业写累了来逛一圈...


累感不爱。



101L XXXXXX


我...冤枉啊,真的是手滑发出去了。



102L XXXXXX


别说了,手滑滑了一个小时才回来,合着你是吃了滑溜溜果实按着键盘一路溜向天际?



103L XXXXX


咳,话不多说,鞠躬认错。


【视频】



104L XXXXXX


楼主快回来,这回不是演习!!!!!!


92L 的小傻瓜居然猜对了...一半


@92L



105L XXXXXX


诶哟,我先插会腰,可把我牛逼坏了。


瞧瞧,这就是水平,这就是技术,这就是优秀的人才!



106L XXXXXX


我的天,看了这个小视频我才知道那一期四个嘉宾里心最脏的其实是老流氓,啧啧啧,深藏不漏...


一个用老流氓掩护自己心脏的新时代知识青年...我的天



跟玩无间道一样。



107L 老流氓的小点心(楼主)


呼哈,呼哈,呼哈!!!!!!!!


终于等到你,我都快要放弃了...


泪流满面!!!!!


顺便说一句,方锐啊,可长点心,这一天天的被老流氓操的找不到北。



108L  XXXXXX


操的找不到北???


现在都已经这么开放了吗?



109L 老流氓的小点心(楼主)


第一声,cao , 了解一下行不行?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一字多音,懂不?


敲你马.jpg



110L XXXXXX


不,在我们的字典里操只有一个读音,第四声的!


干的好,老林!



111L XXXXXX


点不开QAQ...点不开...


快要饿死在一桌美食前面了...


谁能给我描述一下,求描述!!!!!!!



112L XXXXXX


这种时候总是有设备跟不上的,要手机电脑有什么用!


反手就摔!



113L XXXXXX


可怜可怜,虽然我今天没带红领巾,但是我们不忘初心~


苏叶两位老师下去的时候方老师和林老师正目送他们下去,然后叶老师不是抱着苏老师脖子出场的嘛(话说我又去看了一下这一段,妈的齁甜!)


然后我方老师在上面“啧啧啧”了半天,说了一堆上面世态炎凉人心可恶的形容词。


然后!我林老师说了一句“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刚才出场的方式不够有亮点啊”一副宠溺的表示你是不是也想皮一下。


我方老师是什么人,必须不要脸的大胆承认。


“早知道我应该把腿架你肩上下去。”


以上是方老师原话,恩,原话!


然后林老师一副怀疑的眼神扫了方老师一样(我这个时候超急,妈的方锐能不能摆出这个姿势老流氓你自己没点逼数吗?)


然后方老师现场展示对空劈叉,没错,就是高抬腿...


刷拉...破的不是裤裆...是脚跟...被方锐自己踩住了,然后因为右脚用力过猛...直接倒了...



114L XXXXXX


楼上真是辛苦了,这要不是这个楼现在没什么人,你这个速度已经能翻页了...



115L 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阿,我要说,有可能就是老流氓很有数所以知道方锐这个姿势上不去,所以才在方老师一脚踩列裤脚后笑的这么欢乐~


嘤嘤嘤



116L XXXXXX


楼上已经看穿一切,诶哟这一波粮,差点就错过了。


后怕的我肺疼。



117L 老流氓的小点心(楼主)


我现在唯一的疑问是...裤腿裂了后面是怎么拍下去的???



118L XXXXXX


你没有发现之后就只拍了方老师上半身吗?


不要问我怎么发现的,这是一个传说...



119L XXXXXX


我靠,真的只有上半身...



120L XXXXXX


楼上你是几倍速扫完的,真吓人。


所以,这个视频哪里来的?



121L XXXXXX


嘿嘿嘿,我姐姐是林老师的助理,帮林老师整理资料的时候看到,问能不能拷一份。



122L XXXXXX


我仿佛能看到林老师的黑人问号脸...我男朋友你拷过去干什么...



123L XXXXXX


对啊,然后我姐姐还给他看了一下方老师微博下面很多人要求解答来着,据我姐姐说,当时林老师笑的特别有心计...居然就这样给了...



124L XXXXXX


哈哈哈,林老师预谋已久,最后方大大强行失忆失败了。



125L 老流氓的小点心(楼主)


林方又要合体啦!!!



126L XXXXXX


天天在合体,不值一提(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127L XXXXXX


真是一晃好多年了,这回林老师自己演吗?



128L 老流氓的小点心(楼主)


好像不是主演,但是会客串一下,这一部电影好像就是第一主角的,没有感情戏。



129L XXXXXX


废话,写个恩恩爱爱的感情戏,我林老师能放心让方大大去演吗?


瞧你这眼力见的。



130L XXXXXX


好期待好期待,又有一波粮在路上咯~


不知道这回是不是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甜度。


你好请给我去冰,全糖!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