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林方】(论坛体)我方老师为什么坐在地上(一)

背景相关链接:【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


1L 老流氓的小点心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要疯了!!!!!


有没有人,看了《声临》第一期花絮的,有木有!


苏叶两位老师上来的时候,为什么我方老师坐在地上,我林老师还笑的这么开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已经想的快要挠墙了,离播出都已经过去一天了,为什么没有人提出来这个问题,你们都不好奇嘛?我为了这个问题晚上睡都睡不好,感觉有七八个人排着队问我为什么,啊,为什么!多可怕,这多可怕,这感觉跟被海草洗脑了一样...


求拯救,呜呜呜呜,救救我QAQ



2L XXXXXX


报告领导,我很好奇,非常好奇,但是我很有风度,有风度让我失去了提问的勇气。



3L XXXXXX


楼上你莫不是走错了片场?梁静茹的勇气要不要了解一下,可以分期付款哟~


其实我也很好奇,是不是要去圈一下当事人?


(搓搓手,强势要求围观!!!)



4L XXXXXX


你们说我要是现在去圈苏叶两位老师,他们会回复吗?



5L XXXXXX


你和你男朋友的新婚之夜你会去在乎你闺蜜为什么吃龙虾卡着牙吗?


(好笑哦)



6L XXXXXX


楼上的比喻可谓是非常生动形象还带有强烈的画面感,我能看到你闺蜜正在扣牙缝的画面了,非常的英勇神武。



7L 老流氓的小点心 (楼主)


你们莫有任何用处啊,莫有啊!!!



8L XXXXXX


感觉到了楼主的痛彻心扉,那我就善良的比个小心心告诉你我刚去圈了方老师和林老师,不知道会不会被翻牌子,心里上下不安。


要是被翻牌子了我沐浴更衣完是卷成寿司被抬进去还是饭团呢?



9L XXXXXX


这并不是你能决定的,要看你是胖还是月半,还要看那个寿司是紫菜卷还是军舰...大晚上说吃的楼上你到底居心何在?



10L XXXXXX


没人关注一波楼主的ID吗?


我个人觉得很优秀,楼主我为这个ID加你关注,你感动吗?



11L 老流氓的小点心(楼主)


不敢动不敢动(骄傲的双手过肩抱住脑袋)。



12L XXXXXX


我突然很懵逼,林方是什么意思?


林敬言和方锐吗?他们不是搭档吗?



13L XXXXXX


我的天,楼上惊显萌新???


咳,我们这个圈能用萌新这个词吗?



14L XXXXXX


大概可以?


12L (贼媚鼠眼向你抛个媚眼)林方要不要了解一下(再抖两下眉毛以示纯洁)


包甜包好吃,不好吃你拿来换!



15L XXXXXX


楼上废物!


我林方是西瓜吗?洞桥8424吗?



16L XXXXXX


林老师我是不知道,但是方点心我觉得是可以换的,哈哈哈哈~



17L XXXXXX


不知道该说什么,先打个敲你马试试.jpg



18L XXXXXX


能不能有一点前辈的样子!能不能给我们12L迷途的羔羊普及一下回家的道理?



19L XXXXXX


咳,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我的手速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这一波入党的机会我就先让给18L了。



20L XXXXXX


谢谢大家,谢谢,谢谢!


灯光给到这里,好的好的,就这样保持好,请打在我的右脸上,好的好的,灯光师等下加个鸡腿。


很好,演员情绪到位了,到位了,1,2,3,开机!



21L XXXXXX


不得不说粉随主,看看我们林方的支持者,各个都是话剧转导演的好声优。


优秀!非常优秀!



22L 老流氓的小点心 (楼主)


诶哟喂,真是急死我了。


重要时候还是得靠我出手,你们这群垃圾。


林敬言和方锐不仅仅是搭档还是师兄弟,你仔细看看他们的互动,啧啧啧,一切高于友情,说爱情有点俗,我们简称基情好了。


安利12L小萌新去看看《声临》,里面林方互动超多哟,漫天粉红!


差点把我齁死,包甜包喜欢(咳,以后这句话和洞桥8424脱不了关系了...)



23L XXXXXX


你们还记得老林用棉签给方老师涂润唇膏吗?诶哟哟(笑容突然变态)



24L XXXXXX


依然记得从你嘴角划过的签温柔如水,柔情中有种让人冲动的错觉~


当然当然,不能忘记我老叶被苏老师扔润唇膏的幽怨眼神,哈哈哈。



25L XXXXXX


楼上你那个划过的签,我脑子都是观音签...这就很出戏了,而且还很吓人...但是!


但是,你还是很胖胖哦~


苏叶都结婚了,可以回家凹着造型各种涂,涂哪儿都可以(控制不住笑容的变态趋势~)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