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7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恩,今天开心,多写一点~开心的很任性)


这个夏天显得特别的热闹,兴欣突然一脚才散了嘉世带着明面上两个全明星级选手冲进了第十赛季,孙翔和一叶之秋转会轮回,肖时钦被母队迎接了回去,霸图F4鼎立,新人层出不穷,比赛规则修订,一切似乎都在预示之后的赛季会有多么的精彩。


荣耀,给大家带了这么多欢乐与泪水,年轻时候一时立下的豪言壮志,变成了五年十年的执着和承诺,大家都在努力着,为了那一个目标,坚持着自己的正义立场。


从第八赛季退役到第十赛季再次职业选手,叶修其实偶尔会有点恍惚,生活在这一段时间里大起大幅了好几下,职业,感情。


有时候看着苏沐秋就坐在自己边上拿着鼠标在电脑上点来点去,自己念念叨叨这个文件要那个文件不要,这个想法太蠢了,那个点子太棒了,叶修就有一种想流泪的冲动,有时候会被苏沐秋看出来,苏沐秋就会很自然的帮叶修掩饰过去,然后照样一会嘻嘻哈哈一会严肃的和叶修讨论中午吃什么,下午来竞技场。


苏沐秋自己也会有这样的感觉,这种十年前的场景再现,十年前的承诺被步步实现的感觉,说不感慨根本不可能,但是人不会总活在对过去的追忆或是懊悔里,珍惜现在有的生活是最真实的感谢。


对于这一点最看得开是苏沐橙,不知道是不是苏沐秋回来候给苏沐橙的安全感太强烈,苏沐橙已经完全进入了哥哥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境界,什么事请都有叶修和哥哥撑着,反正天塌下来也不会压到自己,漂亮的大姑娘联盟第一枪炮师苏沐橙终于变回了哥哥的妹妹,舒服又温暖的定位,苏沐橙很满意。


兴欣翻新完的那一天陈果很骄傲的拉着所有人都去参观了一边。


大家说说笑笑被陈果带着在不大的训练基地里溜达着,陈果的意思是让大家先参观一下,扎根之后再慢慢扎,但是关榕飞一看到后勤技术还没等陈果解释就想拽苏沐秋一起进去,被叶修拦了一下还瞪了叶修一眼。


“瞪我没用啊,今天没网啊。”叶修无奈还带点委屈的摊了摊手,群文件第十一二条有没有好好领悟到位啊?


一群人懵逼的看着说这句话的叶修,对于电竞选手来说,这不是应该人到网到,网没到人到了毛线用。


最后一群人还是回到了上林苑,一群人走进门,边拖鞋边抽账号卡的,手拿账号卡随意往沙发上扔外套的,路上喊着口渴进门二话不说坐到电脑前的,不出一分钟所有人都在电脑前就位了。


陈果看着这场景,喊他们吃饭都没这么快的,职业选手很吓人啊。


“邱非去新嘉世是吗?”苏沐秋问了一句。


“恩,以后也许会遇到吧。”叶修盯着屏幕不知道在看什么。


“挺好的。”苏沐秋笑了笑。


“今天干什么?”唐柔点了点界面上寒烟柔的属性扫了一圈满意的点了点头。


“去游戏里刷刷材料。”叶修指了指苏沐秋和关榕飞,“这两个消耗起材料起来都不眨眼睛的,愁死我了。”


“放心放心,这不是结果都不错嘛。”苏沐秋心里算了一下秋木苏快要升级完了,武器这一块差不多也有想法了,是时候扫材料了,和关榕飞那边也商量出来了挺多的思路,也等着实践,所以材料真的是很急需了。


“结果不好,我们也得打啊。”叶修一副我拿你有什么办法的表情,闪的边上的魏琛直捂脸,怎么就学不会呢,离他们俩远一点不行吗?


兴欣这边一群人还在地图里溜达的时候,雷霆已经全面备战了,肖时钦看着对面兴欣的公会号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吃一堑长一智,就算上回是帮兴欣刷材料,这不是也看到了兴欣的可怕了吗,一个叶修一个苏沐橙,现在发布会上的苏沐秋,虽然轻描淡写说是出国刚回来的叶修以前的朋友,但是交手过的谁不知道那个雨沐秋叶是什么水平?


新人总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张奇就是明显的代表。


等张奇被三个卫星射线严严实实的扫了一遍的时候才有点明白肖时钦之前看起来拖拖拉拉很不大气的提醒都是很准确的经验累积,新人嘛,多杀个几次也就懂了,重点就是在跌的狠不狠上。


“一队退后五个坐标。”肖时钦谨慎的计算着后面的局势,一边有条不紊的发着指令。


“很努力啊。”战法走位到了面前,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肖时钦愣了一下,原来是叶修啊。


“小唐起手可不会这么低调呢。”苏沐秋的神枪也溜达到了边上,一副很悠闲的样子把枪拿在手上转了个圈。


这一回的指挥权交给了叶修,苏沐秋负责策应,有时候兴致来了就跑出去主攻了。


叶修和肖时钦在这一场boss的抢夺战上思路出奇的一致,到最后两个角色狼狈相遇的时候,两人还很有兴致一起笑了一波,苏沐秋听着耳机里传来的笑声心里还挺开心的,荣耀嘛,就是涂个开心畅快,真好。


这一场团战相当混乱,混乱的相当欢乐,叶修和苏沐秋就属于越乱越兴奋的类型,不乱还给你制造点乱子得人,等叶修一个个把认识的战队都戳了个遍,黄少天就刷着漫天的文字泡出现了,集火的目标明显的都不用叶修吆喝。


“集火那个伤心一枪,就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一波带走带走!!!”黄少天那个跳脱的声音直接炸在了地图上,叶修立马开始瞎编乱造八个马甲的故事,脸都不红一下。


“你这样说人家不信呢,你应该说我们俩开了八个马甲,一人四个可信度还是很高的。”苏沐秋在边上很严肃的补了一句。


“也是有道理,对面的听好了,我们俩开了八个马甲...集火肖时钦。”


肖时钦一听乐了,干脆跟着走个队形,“我登了十台电脑十个马甲!”


地图上大家都很热闹的你来我往,唯一被冷落的大概就是boss了,如果boss有自己意志的话可能当场就会直接暴走。


“老叶果然是老叶。”魏琛欣慰的看着屏幕上被叶修误导的莫名其妙开了boss的雷霆,搓搓手准备开始绕背使坏。


“上吧。”苏沐秋操作角色掂了掂枪,下一秒就跟着叶修冲出去了。


场面一度纷乱不止,撤退的撤退,发大招的发大招,兴欣的所有人已经在苏沐秋的一句“上吧”之后一起后退三百公里,看的别的工会都傻眼了,合着你们上吧是让我们上啊?


一顺溜工会的人被兴欣当枪使后又被当了盾牌,又被牵着放了一波风筝,苏沐橙闲庭信步的一会前一会后的拉着boss满场跑,每次工会想集火苏沐橙的时候,boss的仇恨就又被苏沐秋接过去了,传递的非常顺畅,大家想插手都没办法,绝望的想看天。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有个玩家很开心的呐喊了一声。


大家一看我靠,兴欣的,先灭了再说。


到最后领头的都清楚明白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公会里的小百姓们已经开心的随心所欲和别的小百姓打成一团了。


兴欣,恩,蛮可怕的。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1)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