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8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你老实自己说,是不是故意的。”叶修打开关榕飞发过来的材料清单,对着苏沐秋一声叹息。


“瞎说什么呢,我多专业的一个人,忽悠你好玩吗?”苏沐秋鄙视的看了叶修一眼,一边指挥,“来来来,我看看出了什么材料了,剔髓龙脊,剔髓龙脊,什么嘛才出来六根,还差两根。”


“...”对面的乔一帆差点掉到椅子下面去,要不要这么大手笔啊前辈,在兴欣总觉得自己见得市面还不够多啊。


“千机伞后期真是跟无底洞一样。”叶修点了点属性面板。


“慌什么,后面还有呢。”苏沐秋兴奋的搓了搓手。


“还有什么?”魏琛听着银武也是很有心得的往边上一凑。


“秋木苏嘛,银武的想法以前就有了 ,当时想了个雏形,前几天和老关合计了一下觉得能行,枪系散人。”苏沐秋眼睛亮晶晶的,在叶修看起来特别的帅。


“啧啧啧,啧啧啧。”魏琛摸了摸下巴,兴欣这地方真是太喜欢了,够猥琐!


“什么表情,你的死亡之手你自己升级有把握吗?干脆放技术部去吧。”苏沐秋指了指技术部的方向,“虽然这几天老关好像是沉迷千机伞了。”


“早就放过去了。”魏琛叹了口气,谁让千机伞独一无二的先进有趣呢。


兴欣在野图boss上的顺势顺水似乎并没有因为各大战队夏休而扭转趋势,一路搅和的各大战队比在第十区还想死。


“你是不是拉黑黄少天了?”苏沐秋巴拉了一下耳机皱了皱眉头,里面传出来特别有腔调辨识度特别高的声音。


“他来找你啦?”叶修挑了一下眉毛乐了。


“笑屁!”苏沐秋瞪了叶修一眼,“要不也拉黑算了?诶,会不会太欺负人啊。”


“你让他说着呗,等下就喘不上气了。”叶修轻描淡写的指点了一下。


“等等,我似乎听到了情报...”苏沐秋突然正襟危坐的戴回了耳机。


大家听到情报都放下了手里的事情,一群人的眼睛就盯着苏沐秋的表情从严肃变到若有所思变到嘴角微微上扬再到眼睛贼贼发光,这不是银武要做出来就是野图boss刷出来了,大家都搓搓手准备听指令。


“走了,影子军师,不用马甲了,大家注意别掉装备啊,掉了装备莫凡务必都捡回来啊。”叶修左右手扣在一起伸展了下手指。


你特么是怎么从苏沐秋脸上的表情读到影子军师更新了的?更新在哪里都知道了?你们脑子是共用的吗?


总之几家公会和和气气聚在一起打算趁叶修没来抢野图的愿望是被从天而降的君莫笑给砸散了。


“哟,这么热闹啊。”声音隔着屏幕传到了各家公会玩家的耳朵里。


“我靠!”黄少天在电脑前咋咋呼呼的简直要摔键盘了,叶修也就算了,苏沐秋你开着君莫笑的号是干什么玩意啊!


“少天?”喻文州没有回头看着屏幕问了一句。


“恩,就是他。”黄少天气鼓鼓的疯狂敲键盘。


“居然是他。”王杰希在边上观望了一下,看着君莫笑从千机伞里抽出忍刀轻飘飘的朝山崖上飘去,真是不可小觑,这样看来兴欣可以算有两个叶修是吗?


肖时钦在心里捂了捂脸,虽然很抑郁但是手上的操作还是不能停,能不能行了,一个叶修也就算了,苏沐秋你什么仇什么怨啊,就和叶修凑一块去了?


“啊啊啊啊,气死我了!”黄少天看着世界频道上被君莫笑搅和的开始地图炮的玩家,吵不过打也不能打,“队长啊,我快气死了!”


“苏沐秋你给我出来!!!你给我出来!!!我好心来和你聊聊天,你居然这样对我,我们竞技场打出来的友谊呢?一毛钱还有吗?你怎么能和叶修一样呢?叶修不要脸啊,那是日积月累的,十年啊,他的职业水平技能点都点到脸皮上去了,你说你一个新入联盟的后辈怎么能和没脸没皮的叶修看齐呢???”


“不好意思,这方面叶修还得叫我一声师傅。”苏沐秋看着屏幕上大段大段黄少天的吐槽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黄少天要爆炸了的情绪,心情真是愉悦的不行啊,荣耀啊,真好玩!


“怎么样?”叶修抽出雨沐秋叶的账号卡抛还给了苏沐秋。


苏沐秋把君莫笑的卡给了叶修,“还行吧,还是枪系比较顺手,你怎么样,退步了没?”


“哪能啊,每天半夜三更偷偷摸摸起来练神枪你信不信?”叶修笑眯眯的回答的不着四六。


“你要是半夜能起得来的话。”苏沐秋说完对着叶修抖了下眉毛。


“大白天耍什么流氓啊你,包子不是说你,坐下坐下。”


“那晚上耍。”


“你们两个能不能行了?没看见你妹妹还在的吗?”魏琛指了指一脸习以为常的苏沐橙,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大惊小怪了。


苏沐秋,叶修。


联盟颤抖的时候到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6)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