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突然又开心了(从头再来心路历程剖析~)

啊,我真的是个很容易开心的人。


本来早上起来看了看006的热度这么低还挺生气委屈的,然后就一咬牙一跺脚想想豁出去算了,掉粉就掉粉了,写文章这么不容易的事情我撑了快一年了,你们不给我小红花还冷落我,总之心里戏很足,表面不动声色表示完全无所谓的继续听计量经济课...


但是后来我就收到了好多的长评,还有特意来私信我表达对《从头再来》这一篇理解和喜欢的,我真的超开心,觉得弥补了很多人在原著里的遗憾,这一点我真的感到很骄傲了,超感谢你们啦,一直在看我文的小天使们!


我回顾了一下我写这篇文的心路历程,本来应该在完结以后回顾的,但是我这个人藏不住什么事情,而且藏起来我就会忘记,想表达的感情就过去了,白羊座的,我选择把锅丢给星座。


一开始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动漫第一季出来的时候,然后同时就去看了原著,看到某一集的时候,觉得说大不了从头再来的苏沐秋实在太潇洒了,之后到千机伞的前瞻性到叶修偶尔表达出对苏沐秋轻描淡写的怀念就觉得真是太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就这样走了呢?


叶修应该很难过的吧,当时我就在想其实叶修和苏沐秋相爱是挺顺理成章的事情,叶修刚离家出走,出来遇到一个这么志同道合的,朝夕相处,拌嘴pk,越来越懂对方,越来越默契,大概不知不觉就离不开了吧。


所以我想要是苏沐秋复活了会怎么样,从头再来了会怎么样,一切从头再来叶修和苏沐秋还会这么好的话,那真是很棒呢。然后我就设定了苏沐秋从婴儿开始重生,那时候也私心想给他一个超棒的家庭。其实在写的时候苏沐秋的性格不是很好确定,但是后来写着写着也就顺理成章了,就有点感觉是人物自己在过他们的生活,有时候会想到很有趣的梗,但是就觉得这不可能是叶修或者苏沐秋能做出来的事情。


包括有时候想开个车,啊,有好多其实很惹火的,但是我觉得苏沐秋和叶修都不是能干的出这种事的人,强行写人物就崩了,所以我就脑补个随便甲乙丙丁带入了。


一开始其实没想让苏沐秋变回来,小小的苏沐秋很萌吧,我写到下篇的时候还有读者说看不到小小的沐秋了还有点遗憾,哈哈哈。但是写着写着感觉有点体会到了人物的心情,苏沐秋前期可能会安慰自己觉得没事,能回到叶修身边就已经很不错,毕竟是已经死过一次的,叶修是真的觉得苏沐秋就算这样也是上天最好的恩赐了。


但是慢慢的苏沐秋一定会舍不得,一定会不甘心,舍不得叶修这么辛苦,不甘心明明自己在叶修身边到最后不能一起站上比赛台,只能在台下看着,所以他的执念会越来越严重,他会偶尔开完笑的问叶修是不是还是当初死了比较好。


最后到和嘉世对战的时候看到叶修这么辛苦的撑着就到了个爆发点,苏沐秋自己也蛮难过的,面对一种很不确定的选择,那时候其实我想写的更残酷一点,要用什么来交换什么的,写的时候有点舍不得,感觉这两个人已经挺苦了,接下去就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嚣张的打打比赛一路秀秀恩爱吧(虽然觉得这两个人秀恩爱真的秀的很过分,但是死过一次应该没这么在意周围人的看法了吧,而且周围都是很好的人呢。)


下篇还是挺长的,这一篇...真的挺长的,希望大家能一直看下去呢,最后的结局我已经预想到了,大概会有一种真是太好了,但是又觉得有点可惜的感觉吧,哈哈哈,我自己对这个结局就是这样的。


下篇会一路写到总冠军,我看看进度决定把世邀赛放进去还是单独起一个篇章,因为全职角色里面还是有很多我很喜欢,有些甚至很敬佩的角色,所以我想都写一写。


啊,另外,我写比赛真的不大行...因为我本人是个游戏手残,基本我玩两个星期不论玩的好坏我都会不想玩...所以写了很多很多的日常,这里要提写 time 的那位太太真的太厉害了(不圈了,怕打扰),超喜欢她的文章~


所以啦,你们日常夸夸我,我就会超开心,然后就开始超量产量,不然也会因为你们这么期待不忍心辜负你们多写哒,所以要多夸奖我,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哈哈哈,突然的任性。


前面的吐槽本来想删的,但是这么多评论都很戳心抱住不想删,先放着,我等下看看怎么能只给我自己看~


恩,不知不觉写了超长,今天先到这里,我去更新一下今天的份呗,本来我是没时间更新哒,我没去午睡。。。所以,就有时间了...





评论(6)
热度(132)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