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突然想吐槽

诶,昨天发的 从头再来 下篇 006 热度突然的好低,阅读量五千,热度才20...这是什么情况来着?

是因为这一篇战线拖得太长了吗?

我写论坛体的时候一天过去就轻轻松松热度150了,我也是很懵逼啊...是因为篇幅的关系,还是内容形式的问题,有没有看文的小天使和我说说?

还有还有,诶,反正一次性说完吧,我想说很久了,大家能不评论首杀沙发板凳什么的吗?我每次看到评论都超开心的,然后点进去是这些,就没有任何阅读完的评论建议,就和你心心念念写了一篇超棒的小说周记交上去期待来一句夸奖特么上面写了个阅...什么鬼啊,很抑郁的好吧...

真的是一腔热血在写文,天知道忙成什么样了...

好了,这些只说一次吧。

评论(26)
热度(108)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