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01


全文独立tag: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下篇终于回归啦,有点忘记的小天使们,不要大意的戳回顾目录吧~)


担心的一晚上没睡好的陈果最后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叶修,这一个躺在床上,再倒一个真是太糟糕了。


结果推门进去的时候就看到了床上相拥而棉呼吸平稳的两人,隔着被子都能看出叶修被对方修长的肢体包裹着,还是第一次看见叶修,怎么说,很安心,像婴儿一样蜷缩着的状态。


陈果愣愣的站在门口,这是谁?苏沐秋吗?应该是吧,能让叶修现在睡的这么安心。


悄悄的把门合上,陈果退了出去,闭了闭眼睛,眼泪还是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真是太好了。


第二天兴欣迎来了最戏剧性,最鸡飞狗跳的一天,原因就是某个突然变回来了的人。


叶修因为心累过头,再加上苏沐秋正式回归后突然的松懈,整个人就陷入了放心大胆的昏睡状态。苏沐秋心疼了摸了摸叶修的脸,起身扯过叶修脱下的衣服直接穿在了身上,打算去厨房看看能不能给叶修煮点吃的。


魏琛路过厨房的时候跟见了鬼一样,赶紧冲过去,“老叶我和你说,你别想不开啊!”


苏沐秋被魏琛劈手夺了手里正在切菠菜的刀,一脸懵逼。


“诶?老叶?你整容啦?”魏琛看着面前穿着叶修衣服但是和叶修完全不是一个风格的青年,顿时有点吃不准,什么情况?没睡好出现幻觉啦?


“老魏你吓死我了...”苏沐秋拿过魏琛手里的刀,一边继续切菠菜一边解释,“阿修还在睡呢,你小声点。”


“我靠,我靠...你不会是...苏沐秋吧?”魏琛我靠了一声就被苏沐秋瞪了一眼,立马放轻了声音。


“我是鬼你怕不怕?”苏沐秋突然阴森森凑到魏琛面前。


魏琛吓得往后走了一步,随即壮了壮胆,“怕毛,叶修在,还怕收不了你?”


“那不就得了,别碍着我做粥。”苏沐秋笑了笑。


“这回是真的回来了?”魏琛不确定的问了一句,“再折腾,别说那家伙了,我的心脏都受不了了。”


“恩,真的回来了,谢谢。”苏沐秋这次说的很真诚,真的谢谢,还记得我。


“啊,那就行,那什么,粥给我也来一份,最近吃的都不知道什么东西。”


“收费啊,五十一碗。”


“苏沐秋你抢钱啊?”


“那你别吃啊。”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粥的香味已经很浓郁了,苏沐秋趁煲粥的时间去商场买了一些衣服回来,帮叶修把衣服都叠好后,就坐在了地上。


是有多久没有这样看着他了,虽然前面一年也是在一起的,但是叶修看着自己睡觉的时间更多吧,变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沐秋...”


“恩,我在。”


“哥快...饿死了...”


“饿着吧。”


“...”


“好了,快起来吧,粥好了。”


“起不来...浑身都酸。”


“再不起来就不用起来了。”苏沐秋手伸进被子里摸了摸叶修的肚子,大有继续往下的趋势。


“苏禽兽,大白天的克制一点。”叶修没管苏沐秋在自己肚子上滑动的手,伸了个懒腰,挣扎了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


苏沐秋收回了手,表情突然变得认真,坐的姿势变成了跪着,“叶修,对不起。”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释然了,“我原谅你了。”


“不过,你诚意明显不够啊,说好的磕头呢?”叶修突然补了一句,这回换苏沐秋愣住了。


“等晚上,床上给你磕。”苏沐秋直起身子凑到叶修耳边很情色的表达着,说完又很正经的跪坐了回去。


“苏沐秋你个不要脸的玩意儿!”叶修耳朵红了一下。


“行了行了,粥要糊掉了。”苏沐秋站起来顺便把叶修也拉了起来。


当两人吃饱喝足走到楼下的时候,那个场面,至今很难描述。


苏沐秋其实是感动的,本来已经做好和大家重新认识一遍的准备了,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


什么嘛,大家都记得我啊。


真的,谢谢了!


等整个场面终于被控制住,哭得都不哭了,傻笑的都不傻笑了,兴奋的上蹿下跳的被地心引力固定住了,哥哥妹妹终于不再相互自责了,明撕暗秀的两人终于不再闪的众人瞎了,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沐秋。”叶修对上了苏沐秋的眼睛。


“啊。”苏沐秋向叶修伸了拳头。


“哥哥要大放光彩了呢。”苏沐橙看着再次碰到一起两只势均力敌的拳头,笑的前所未有的开心。


“还用雨沐秋叶吗?”陈果有点紧张的问了一句。


“回归的话,当然要用那一张卡咯。”魏琛也是不住的兴奋。


苏沐秋单手从口袋里抽出那张已经有点旧了的卡,很骄傲的晃了一下。


在兴欣所有队员的见证下。


神枪秋木苏,正式归位。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8)
热度(3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