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鸣佐】换个世界还吊车尾(三)

“呼...啊,不能用忍术打起架来都不爽了,不过嘛,果然还是和你打最带劲了。”鸣人和佐助背靠背坐在地上,两人都不停的喘着气,鸣人握拳向身后挥了一下,果不其然碰上了佐助的拳头。


“哼。”佐助哼笑了一声,“走吧,回去了。”


“哟西!”


-----------------------------------------------------------------------------------


“呐呐,佐助啊,看好了,本大爷帅气的身姿!”鸣人在头上绑了根发带,一头金色的头发随着动作轻轻的晃动着。


“啊。”佐助随意的应了一声,摆摆手。


鸣人走入球场和队友击掌的那一刻,整个围观人群爆发出了强烈的尖叫声,佐助皱了皱眉头,啧,真受欢迎啊,鸣人那个家伙,明明只认识了这么短的时间,稍微还有点羡慕呢。


十六七岁的少年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奔跑跳跃的身姿充满了青春的力量,你来我往的较量充斥着争锋相对但却没有争锋相对到要抹掉对方的存在。


佐助看着人群的时候总是会有些复杂的想法,这样的竞争,仿佛回到了忍者学校一样,仿佛中间自己迷失的一段日子就不复存在了,自己还能是那个和鸣人吵吵闹闹相互较着劲疯狂想超越对方的孩子。


“太过分了,裁判呢,都不管的吗?”场外愤怒的喊叫声,打断了佐助出神的思考,下意识的,佐助立马开始定位鸣人。


“没事没事。”鸣人捂着手臂,红色的液体从指缝里滑了出来,佐助意识还没有动的时候,人已经快速翻过栏杆一瞬间到了鸣人面前。


“怎么回事?”佐助对着鸣人皱了皱眉头,随后环顾了一下对面的人。


看来刚才自己的想法过于天真了呢,不论在哪里敌人都是存在的,只不过他们的能力有限。


“算了,佐助。”鸣人扯了一下对方的衣角,摇了摇头。


“你下去,下半场我来。”佐助和己方的队友打了声招呼。


“喂,别自作主张啊你,老抢我风头算什么事情啊!”鸣人不情不愿的瞥了下嘴,混蛋山田裕市,我和你没那么大仇吧,拿刀片划我干什么,莫名其妙啊。


“再不包扎当心血流完,风风雨雨都过了死在这里?”佐助眯了下眼睛,真想用天照烧死对面那个叫山田的玩意。


“诶,这么点划伤,你逗我呢。”鸣人突然笑了,拍了拍佐助的肩,“行吧行吧,看你的了,别输了啊。”


“你以为我是你啊。”


“说真的,别当真啊。”鸣人凑到佐助耳边很担心的叮嘱了一句,“只是场比赛而已。”


“啊。”


“啊什么啊,佐助我和你说啊,和我打架的招式不能用啊。”


“快滚吧你。”佐助有技巧性的踢了鸣人一脚,把外套丢给了他,“别给我弄脏了。”


“啊!!!佐助大人太帅了!!!”鸣人在下面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走到了看台,真是的,气死人了,又让佐助那个混蛋出风头了!


最后当然赢了,尽管佐助在比赛的时候克制了一下没对山田下狠手,最后山田还是被架着出球场的,那个憎恨的眼神,佐助狠狠的皱了下眉,鸣人到底哪里惹着这个人了?


“太帅了,最后那一下!”山崎矢人下场的时候佐助已经站在鸣人边上了。


“啊啊啊,最后上场的不是我真是太难过了!”鸣人手上绑了一圈绷带,胡乱的抓了抓头发,“算了,反正最后赢了,是佐助的话也没办法了。”


“你们俩感情真好。”山崎托着下巴感慨了一句。


“是啊,好过头了呢。”松下枫玩转着手上的篮球笑眯眯的走过来,“是吧,优月。”


“是啊,这么好的关系,学长很羡慕啊。”栖川优月一手架在松下枫的肩上,一手接过松下手里的篮球。


“别说了,我追这家伙追了四年,打了无数架,差点被他杀掉。”鸣人噘着嘴。


佐助再一次感受到了意外性NO.1的冲击,虽然说你说的也都是事实,但是能不能看看环境过过脑子再开头说话?


“别听他胡说。”佐助锤了鸣人一拳。


“啊,疼死了,我怎么就胡说了,我追了你四年,你别不承认。”


佐助看着对面三个人尤其是松下和栖川越来越暧昧,写着满脸“原来如此”的表情,就想就地把鸣人掐死。


“追了四年啊,那鸣人君真是长情啊。”栖川看着佐助笑着说了一句。


“长情?什么意思?”鸣人挠了挠脑袋,也看向佐助。


“就是说你很执着啊。”山崎无奈的解释了一下,“鸣人你的文化水平真是太烂了。”


“啊这样说我就懂了嘛,因为佐助是我重要的羁绊啊。”鸣人也没在意山崎的调侃,“虽然又变扭又固执,一言不合就开打,打不动了还要唠叨,啊,还喜欢吃番茄,番茄拉面诶,一点都不正义!”


“我走了。”佐助从鸣人怀里猛力抽出自己的衣服转身就走,这个地方是待不下去了,这个白痴是没办法沟通了。


“诶,诶???等等我啊混蛋!你们看,就这脾气。”鸣人边跑边喊。


“嘛,真是又活力啊。”栖川看着鸣人和佐助走远的背影感慨了一句。


“真是,说的好像自己七老八十了一样。”山崎怼了栖川一句。


“我真是越来越没有学长的尊严了,连矢人都敢和我叫板了,枫,揍他。”


“别扯上我,要揍你自己揍。”松下摆摆手。


“啊,那算了,还是回去洗澡吧,一起洗吗枫?”


“学长...我还在呢!”山崎捂了捂脸。


“哦,你也要一起吗?”栖川一脸暧昧的对着山崎眨了眨眼睛。


“不要,绝对不要。”山崎死命的摇了摇头,开玩笑,完全不想被枫学长盯上。


“行了,走吧优月。”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