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鸣佐】换个世界还吊车尾(四)

“诶,疼死我了。”鸣人一边抱怨着一边把刚刚缠上去的绷带解开来,“啊咧?”


“怎么了?”佐助听到鸣人惊讶的声音回了下头。


“伤口...愈合了。”鸣人摸了摸光滑的手臂,不可思议的抬头和佐助对视了一眼。


佐助走过去拉起鸣人的手前后看了看,的确一点痕迹也没有。


“啊啊啊啊,你干什么,有话好说。”鸣人手舞足蹈的看着突然转手抽了把水果刀过来的佐助,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试验一下。”佐助说完在自己的食指上划了一下,血很快就溢了出来。


“别这样看着我啊,啊,你别过来啊,佐助我警告你啊,你再过来我踹你啦!诶...划吧。”鸣人自我斗争了半天,最后还是把自己的手伸了过去,“麻利点啊。”


“你再多一句话,我保证很麻利。”佐助伸手在脖子边比划了一下。


鸣人看着两人比在一起的食指,咽了一口口水,啊,不会这样就血流光死了吧...


“你看!”佐助喊了一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鸣人看着自己手上肉眼可见的愈合着的伤口,心里一颤。


“看来我们知道的情报还是太少了。”


佐助回忆了一下,两人刚到这边的时候,尽管身上的衣服都没有变化,但是一切和这个世界不相关的东西,包括查克拉,刃具之类的,全部被过滤掉了。


两人一开始试了很多,佐助的写轮眼和轮回眼,鸣人体内的九尾,都没有任何的反应,久而久之两人也就接受了在这个世界完全沦为普通人的情况,但是现在,鸣人这样超快速细胞再生明显在这里是超自然的。


“你等等,我试试看能不能联系上九喇嘛。”说完鸣人就闭上了眼睛。


佐助握了握拳头,尝试着感受了一下身体是否有查克拉的存在。


“怎么样?”


鸣人摇了摇头。


佐助皱了下眉头,虽然还是感受不到查克拉的存在,但是突然有了一点微妙的感觉,好像一些消失了的东西有了要回来的痕迹。


“嘛咦,先不管了,反正也想不通。”鸣人两手交叉放到了脑袋后面。


“哼。”佐助笑了一声,果然是乐天派。


第二天的课程不是很多,但是是鸣人最不擅长的物理,一大早进教室就无精打采的像要把自己埋了。


“啊...为什么要学物理啊?”鸣人一个人趴在桌上,一头金发被他抓的乱七八糟,“啊,我以为中忍考试已经够难了...难道这里的考试也是考验情报收集能力吗?啊...烦死了!”


“鸣人?”同桌赤井次郎用手肘撞了撞鸣人。


“啊,次郎啊,早啊。”鸣人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


“你怎么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赤井好笑的看着一旦上课就犯困的鸣人,明明别的时候的相当精力充沛啊。


“啊,想辍学...倒是你今天怎么这么有精神?”鸣人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恩,给你看看。”赤井神神秘秘的朝鸣人勾了勾手指。


“什么嘛,这么神秘。”鸣人凑了过去。


“你看,我纹了一周的纹身,终于完成了。”赤井撩起袖子激动的说。


“哦?”鸣人看了一眼,“啊,这个啊,我以前也有呢,原来这边叫纹身啊。”


“啊咧?”赤井惊讶的看了鸣人一眼,随即更兴奋了,“哇,那一定要给我看看。”


“啊?这个现在没办法看啊...”鸣人无奈的回了一句,九尾的五行封印只有在某些时候才会出现,而且现在到了这边查克拉都没有了,怎么可能还能看到封印,“话说,你这个就一直这样了吗?”


“啊?哦,永久性的。”


“我的只有在特定的情况下才会出来呢。”鸣人挠了挠头发,自己低声说了一句。


“哟,佐助,早上好。”赤井看到走过来的佐助打了声招呼。


“早。”佐助本来只是路过要去倒杯水。


“啊,以前佐助也有呢。”鸣人一拍桌子。


“有什么?”佐助疑惑的回头,生怕鸣人又说出点什么奇怪的事情,赶紧走了回去。


“我们在说纹身。”赤井示意佐助压低声音,撩起袖子给他看了看一个星期的大作品。


“文的不错。”佐助随意的搭了一句,“所以鸣人你说我有什么?”


“说你也有纹身,能给我看看嘛?”赤井抢断了鸣人的回答,超期待的看着佐助。


“我什么时候有过纹身?”佐助看着鸣人那一副“啊,就是那个啊”的表情,顿时一脸黑线,咒印啊,这能被说成纹身也是,怎么说,有点太对不起大蛇丸了...谁的纹身还能随状态改变的...


“啊,那个啊,洗掉了。”佐助赶紧在鸣人开口前赶紧补了一句。


“好可惜啊。”赤井点了点头,“没想到佐助曾经也是不羁的少年啊,哈哈哈。”


“还中二呢。”鸣人碎碎念补了一句。


“鸣人,陪我去倒杯水。”佐助在鸣人还没说出什么能让自己掐死他的话之前,一把拽起他拉着就走。


“啊,疼疼疼。”鸣人呲牙咧嘴的被佐助拉了出去。


“呐,这两个人关系真好啊。”赤井感慨了一句。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