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五)

前情回顾:  (一) (二) (三) (四)


118L XXXXXX


不带这么玩的QAQ


119L XXXXXX


感受到了楼上即将吃鼠标的悲凉,但是还是幸灾乐祸问一句,什么时候直播~


120L XXXXXX


好期待《声临》啊,四位老师我都很喜欢,超级喜欢林老师,林老师赛高!!!!!


121 专业苏吹(楼主)


忘记听谁说的了,据说《声临》节目的设定很有看头,先是直播,然后部分没有放出来的后台互动会录播,想想后台录播就高能啊,怎么办比起直播更加期待后台互动,想看我苏叶cp掐架,拿着台本花式斗嘴的样子,哇,脑子里都是《再启荣耀》的桥段!根本控几不住几级~


122L XXXXXX


哇,还有后台录播啊,我靠,这还看什么直播!走走走,后台见。


123L XXXXXX


啊,这不大好吧,我们还是要支持一个苏老师叶老师的专业性的好不好!


124L XXXXXX


后天就是直播了,现在就已经很激动了,明天考试都不想看书,打开手机又看起了《再启荣耀》好了好了,考试什么的都随风去吧...


125L XXXXXX


完全能感受到楼上的心情,我现在坐在电脑前看报表,两个小时了,一张还没看完。


啧啧啧,看人家谈恋爱耽误我敬业的工作啊,怪不得今年敬业福一张都没扫到,诶...


126L XXXXXX


注意注意,这不是演习不是演习!!!《声临》要开始了!


喔唷我草,很久没有看电视,遥控器不会用了(宛如一个两百斤的傻子)。


127L 专业苏吹(楼主)


要什么遥控器,要什么遥控器啊,看你这不懂事的样子,赶紧把电脑拿出来啊,跟着弹幕一起摇摆起来!


128L XXXXXX


啊,开始啦!我靠,我叶今天这造型很,咳,很撩人啊,居然穿着的是西装。


129L XXXXXX


我的妈呀,这四个人是约好的吗,为什么看起来莫名的像伴郎团,一水的西装,苏老师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老师好漂亮!!!!!360度旋转升空。


130L XXXXXX


瞎说什么大实话,我苏老师那帅的真的,用帅形容都不地道,思来想去,真的还是漂亮这个词最合适了。


131L XXXXXX


他们四个还没碰头啊,都是从不同的入口走到演播室的,这个是什么操作???


132L XXXXXX


好像他们的配音间和观众席是分开的,观众只能看到分开的屏幕上他们的剪影,好像是这个样子,作为在场观众突然地悲伤,你们还能看到真人,我们现在毛没看到T-T


133L XXXXXX


突然的同情楼上,不过他们肯定要和观众见面的,摸摸~


那我们就先看为敬啦,哈哈哈!


134L XXXXXX


我快笑死了,苏老师这一波操作满分啊!


135L XXXXXX


现场党居然要求直播党剧透,隔着屏幕都有一阵心酸。


所以楼上说的是什么,快告诉我啊,主办方你个小bitch!


136L XXXXXX


是这样的,老叶是第一个进配音室的,然后突然童心未泯躲在了门后,大概是想吓后面的人,(感觉我老叶的人设这一刻崩了,hhh),这时候喜闻乐见后面是苏老师,然后苏老师很懂的先推开了一条门缝,然后大力一推,直接把老叶按在了门后面,还很无奈带着宠溺的说了一句“我就知道”。


137L 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苏老师说完拉过叶老师就是一个熊抱,已截屏,已右键。


这个节目太优秀了,才五分钟就高能了,我可能要在过度兴奋中缺氧厥过去了...


138L XXXXXX


林老师也到了,嘿哟,这个场面就特么很奇妙了,苏叶两人前一秒还在拥抱中,下一秒已经分别握手“学长好了”...这个反应速度,哼,一点用都没有,哈哈哈哈,没想到摄影师老师已经把你们卖了吧,哈哈哈哈~


139L XXXXXX


对于这个摄影师老师,我只能说,切镜头的技术如火纯青了。


140L XXXXXX


对不起,作为林方党,我不得不说,方大大你也太明显了,一进门,握手,学长好,握手,学长好,到林老师,直接变成了“诶哟老林啊”,然后就抱上去了。


现在男孩子都这么直接的吗?


那只能说,我特么很喜欢啊~


141L XXXXXX


啊,这个主持人废话很多啊,bie说啦bie说啦,我要看四位老师,啊啊啊,四位老师。


142L XXXXXX


诶?下面这一群人是个什么情况,莫名其妙的很多余啊。


143L XXXXXX


楼上你肯定没听主持人讲话。


虽然我也不大懂为什么四位嘉宾名单都已经剧透,还要下面的什么“新声班”来推测锤是锤,有点失望,诶。


144L XXXXXX


楼上一瞬间被打脸了。


145L XXXXXX


真打脸系列~


146L XXXXXX


这操作也太秀了一点吧。


147L XXXXXX


作为配音专业的已经跪在了地上,明天就去退学。


148L XXXXXX


呜呜呜呜呜呜,我刚打开电视没看到,求科普啊/////


149L XXXXXX


就是开场亮声,先让观众猜一波锤是锤,我们本来还以为这没什么戏的,一听就知道了...


结果...果然太年轻了,他们穿的这么像是有原因的...


首先从剪影看,真的一毛一样...


然后,我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真是一股清流,没见过现场观众比直播端懵逼的。


四位老师真的,这绝壁是要玩死下面猜测的观众,用同一个声线说话也就算了,说的还是一毛一样的,真的我听来一点差别没有,但的确是四个人在说话。


150L XXXXXX


我在现场,我现在都是懵逼的,这特么刚才讲话的分明只有一个人啊,特么骗子啊!


151L XXXXXX


我突然很想给现场观众剧透啊,啊哈哈哈哈~


152L XXXXXX


楼上低调。


第一个是叶修,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153L XXXXXX


说好的低调呢???


154L 专业苏吹(楼主)


我觉得这一场节目很有意思了...我觉得等一下我们就可以看到什么叶老师用苏老师配过的角色声线说话,苏老师强行走叶老师声线,想想就风生水起,high的一批。


155L XXXXXX


楼主,我怀疑你是节目组派入论坛的卧底啊...


156L XXXXXX


我靠,老叶上来就配了一段苏老师《万千星火》里面的经典桥段。


157L XXXXXX


看看下面观众都已要实锤苏老师了,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新声班”的绝望。


158L XXXXXX


哈哈哈,第二段是老叶配了方锐大大的新剧,我的天,这也太溜了。


好了台下的观众彻底懵逼了。


159L XXXXXX


老叶真的配音游刃有余啊,方锐还是边上使劲比划要老叶换个姿势配...


真神他妈九十度鞠躬配音啊...


160L XXXXXX


不过说实话,方老师比划的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个角色本身就是在无限的悲痛中,就是弯着腰不停地抖抖抖,然后还要说话,不然这个气息模仿不出来吧。


总之是万分吊了。


161L 专业苏吹(楼主)


哇,你们有没有注意我苏老师看老叶的眼神,特别是第二段,看老叶弯着腰声泪俱下,苏老师满脸都是不舍的表情啊,我觉得下一秒他就要把老叶抱进怀里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1)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