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将帅成双》先行预告

本来预计《将帅成双》这周开始就开始重置连载,但这不是声优梗一时贪玩打算再写一周。


所以先发布一个先行预告。


以下是《将帅成双》的地理分布图


感觉这一篇真的写起来也是个大长篇,以前写的大概会被推翻重来了,走正剧向,主伞修,后期含喻黄、平乐。

之后更新大概先以《从头再来》为主,《将帅成双》应该是一月更一周。


以下是人物部分侧写


#苏沐秋


忠良的分量不是一座宅邸一分薄名就能衡量的,那是世代相传的一腔热血和岁月沉淀的丰功伟业,在朝堂,或许更在江湖。


难道不是因为江湖逍遥,璧人成双吗?


哦,你想这样理解也可以。


#叶修


叶帅这么多年沙场征伐朝堂谋略的,大概也只有苏将军能让他这么担惊受怕了。


去掉战神那高不可及的名号,我们将军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有情有爱的凡人啊。


哈哈哈,这样想想我们和叶帅的距离似乎也没这么远了。



#喻文州


没想到掌握着江湖命脉的蓝溪阁阁主竟然是一介文弱书生。


不如说,还好,他是一介文弱书生吧。



#黄少天


这么咋咋呼呼的一个人怎么能是名动天下的剑圣夜雨呢?


咋咋呼呼?如果你不是阁主的朋友你以为你有几条命站在这里嚼舌根?



#孙哲平


这个天下没有我,可以,但张佳乐没有我,不可以。


怎么就不可以了?


呵,那我换一种说法吧,我不要这天下,也要张佳乐。



#张佳乐


你疯了吗?一步步走到现在,你和我说要拱手让江山? 


张佳乐这个名字,记入史册的时候必须是驰骋一方的将领,被后世歌颂千秋万代,一星半点的污秽都沾不得。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62)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