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过去篇 1.0 版本

过去篇 03

在苏沐橙眼里,最近哥哥很幼稚,大概从叶修开始没大没小脱离寄人篱下的感觉后,苏沐橙就觉得哥哥的画风不大对。那个温文尔雅的翩翩少年去哪了?大概被叶修藏起来了。

这样的感受最明显的一天是这样发生的。苏沐橙路过两个哥哥房间的时候,他们好像刚从网吧回来,然后就看见叶修把苏沐秋的脸往两边扯,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一巴掌呼在叶修后脑勺上。

苏沐橙摇了摇头,哥哥们真是没救了。

"怎么样服不服,晚上我不刷碗啊。"叶修在苏沐秋身边呆久了就也知道他的脾气,这个人输了绝对会发飙,但是还是很有骨气,说到的绝对做到。

"你以为你刷的碗为什么都看起来这么干净,因为我特么在你刷完以后又刷了一边。"苏沐秋也就纳闷了,今天居然一局没赢,不可能啊,平时都能赢个几局的,今天难道自己没睡醒?

"我靠,你这是不信任哥的手艺!"叶修听完就不爽了,哥辛辛苦苦终于学会拿着洗碗布把锅碗瓢盆的边边角角都擦一边,你居然还嫌弃我。

"我还就不信了,小同志,革命尚未成功啊。"苏沐秋装模作样的拍拍叶修的肩膀。

"嘿哟,想激将法让我洗碗啊,想都别想,快快快,给大爷做饭去。"叶修休闲的往床上一躺,二郎腿搁起来一敲,就差叼根烟了。

"你大爷的,我让你穿着鞋蹬床上。"说完苏沐秋扑倒床上,用腿压住叶修的腿,整个人压上去摸摸索索伸手到叶修腰上一掐。

"诶哟,诶哟我去,不带这样的,人身攻击啊。"叶修不可抑止的笑得滚来滚去,想挣扎但是笑得逃开的力气也没有。

"哼,还大爷呢。"苏沐秋拍拍手,一脸鄙视的看着叶修,一老爷们怕痒怕成这样,丢人啊。

"苏大人,赶快收手吧,你莫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一叶之秋,打不过我就这样心脏,太过分了。"叶修一边喘气平复自己的呼吸节奏,一边断断续续的控诉苏沐秋。

苏沐秋看着叶修眼泪都笑出来了,衣服凌乱的躺在床上喘气,突然心脏就停滞了这么零点几秒,带着呼吸都有点紊乱了。

叶修静静的看着有点迷离的凝视着自己的苏沐秋,玩味的勾起了嘴角,悄悄伸展了一下,蓄力一个翻身把苏沐秋带倒。

"苏大大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苏沐秋被敲在被子上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大意了,"在想怎么饿死你。"苏沐秋撇撇嘴,真是卧-槽了。

"心太脏,太脏啊,居然暗中计划蓄意谋杀未成年。"叶修跨坐在苏沐秋身上,低着头手撑在苏沐秋脑袋边上,啧啧啧了个半天。

"我不怕痒啊,你想挠死我继承我的千机伞是不可能的啊。"苏沐秋看了一眼在脑袋上方的叶修的脸,觉得这个角度叶修很好看的自己绝对是没睡醒。

"那我试试啊,你别跳起来。"叶修坐直,两只手五指大动,笑得一脸邪恶。

"你想多了。"苏沐秋两只手搁到脑袋地下,一脸看戏样。

"啧,这么嘲讽,当心被杀的红血啊。"

"那我绝对会暴走干掉你的。"

叶修试探性的戳了戳苏沐秋的腰,嘤嘤嘤,手感不错,啧,为什么不会痒呢?叶修继续挠来挠去,但是苏沐秋就和睡着了一样一点反应也没有。

"沐秋,诶,沐秋你别睡啊。"叶修看了看闭上眼睛的苏沐秋,心想不会真睡着了吧,那特-么我晚上吃什么?连看个都没有啊!

苏沐秋任由叶修在自己身体上戳戳碰碰,难得感觉还挺舒服,舒服的昏昏欲睡,大概叶修在按摩上有天赋,干脆别打荣耀该做技师去算了。

"沐秋..."叶修很无语的看着闭着眼睛舒服的要死的苏沐秋,为什么自己一被戳到腰就能跳起来,这人是没有反射弧吗?

苏沐秋不理叶修,叶修顿时也没了闹下去的兴致,坐在苏沐秋身上往边上一倒,干脆一起躺着。

叶修侧着脑袋看看苏沐秋,别说,这张脸真还挺好看,就这么纯良,欺骗性这么强,丫-的其实就一操-蛋玩意,垃圾话满天飞,群嘲技能满分,还要压榨未成年做童工,啧啧啧。叶修越想越觉得上帝造人真是太手抖了。

苏沐秋感受到了叶修带着充分感情的眼神,动了动想扭开,这一躺困意都上来了。

叶修看着扭了两下离自己更近了的脖子想,现在要是一口咬下去会不会被打死。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悄悄挪过去一点,呼吸都喷在了苏沐秋的脖子上。

苏沐秋整个人就因为脖子上这点痒嗖嗖的感觉抖了一下,心里咯噔一声。

叶修看着莫名其妙抖了一下的苏沐秋,顿时反应过来,诶哟我去,原来也怕痒,我说呢,哪有人不怕痒,痒痒点没找到吧。想着叶修很故意的朝着苏沐秋的脖子吹了一口气。

苏沐秋不可抑止的又抖了一下,这下特-么有的玩了。

"不怕痒?呵呵哒。"叶修立马小人得志。

苏沐秋感赶紧一翻身把脖子挪的离这个危险人物远点,然后警惕的看着叶修。

"苏沐秋同志啊,你有什么遗言要说的不?"叶修一脸坏笑。

"晚上没饭吃!"

"就这么一招?"

"那必须有后招。"

"哦?怎么说?...诶哟卧-槽,苏沐秋放手放手...哈哈哈...放...手,我洗碗...哈哈哈,我洗"

苏沐秋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笑得跟抽风一样的叶修满意的想,果然这个角度看着才是正常的,哼,你以为发现我脖子怕痒就能掩饰你全身怕痒,做梦呢?

后来的几天两个人就没事相互偷袭,一个吹脖子一个挠腰窝,然后两个人一起滚到地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秋木苏一叶之秋你们特-么又去哪里了!"这句吼声,苏沐秋和叶修都是趴在地上听到的,真太丢脸了,还好在网吧黑暗的小角落里,不然滚成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干什么。

苏沐橙再路过哥哥们房间的时候苏沐秋正在挠叶修,叶修挣扎着要起来。苏沐橙摇摇头,这哥哥是不会好了。

这个星期的愿望大概是能按时吃晚饭吧!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146)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