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69

恭喜公会霸气雄图...

"怎么会?"陈果看到十人本被霸图拿走感到很惊讶。

叶修点进了首杀记录看了看,"诶,职业选手起床了。"

"老韩起床了?"苏沐秋趴在叶修肩上揉了揉眼睛,叶修顺手拍了拍他的背,帮他醒醒神。

"对啊,苏小朋友是不是赶紧刷个牙洗个脸来搭个手啊?"叶修蹭了蹭苏沐秋的脸,完美赢得苏沐秋的早安吻一个。

"你们俩可别腻歪了,赶紧的,等下首杀都没了!"魏琛一晚上没吸多少跟烟脾气暴躁的能把自己掐死。

"诶,去了去了去了。"苏沐秋懒洋洋的白了魏琛一眼,拖着鞋子洗漱去了。

"十人本都没了,看来要走二十人本了。"叶修看了看副本记录摇了摇头。

"怎么办?"陈果皱了皱眉头。

"退了吧,我去职业群看看。"叶修说完迅捷点开职业群,在群里吼了一句,"都谁在?"

下面一排冒泡拜大神打招呼的,叶修看了看跟了一句"都吃了吗"气的第一个回复的黄少天顿时敲了七个"滚"。

在愉快的把黄少天惹毛后,叶修开始无视他说正事,"有那没有组团二十人本的?有的扣1。"

"你苏大爷我来了,昨天抢了几个首杀?"苏沐秋洗漱完和换了一个人一样,好像刚才窝在叶修怀里撒娇的人不是他。

"多的数不清,来来来,赶紧的,大眼要和我们组队下本呢。"叶修搂过苏沐秋凑过来的脑袋胡乱亲一口。

"一叶之秋,这是孙翔啊?"苏沐秋看到叶修的QQ群一阵违和。

"对啊,看到真不习惯,给我踢出去了。"

"干得漂亮。"苏沐秋坐下插好雨沐秋叶的帐号卡立马跑去副本了。

"列屏群山?"苏沐秋走到副本那里问了一句,叶修点点头。

"这不是二十人本吗?我们认够吗?"不知道是谁问了一句。

"够,拉了微草一起,王杰希带队。"叶修回了一句。

耳机里传来了一阵哗啦哗啦的声音,不知道是谁脸滚键盘了。陈果遇到这事已经淡定了,看着苏沐秋来了也就乖乖的把队伍里自己的位子让给了他。

"到了吗?"叶修点了点王杰希的私聊。

"到了。"王杰希打量着已经出现在视线里的兴欣的人,基本都是些熟面孔,还有些不认识的id。

"打前商量一下怎么分奖励。"叶修提出要求。

大家听着叶修和王杰希两个平时碰不到一起的大神怼来怼去讨论着奖励的事情,都是一头黑线。还没打你们就在讨论分赃,还能不能行了!?

"多的就给有需求的散人啊。"叶修不要脸继续瞎说。

"你都这一身顶级装备了,你还要什么!?"王杰希看着君莫笑身上明显不一样的装备,大小眼瞪的都要出框了。

"哦哟,这也被你看出来了,羡慕吧,羡慕的眼睛一大一小了吧。"

"我没瞎,总之都给散人不行,太过分了。"

"诶,那我退一步好了,六个职业系。"叶修再接再厉。

"不行,两个职业,不能再多了。"

"两个职业系,不能再少了。"

"三个职业不能再多了。"

"好吧好吧,诶呀,真是委屈我了。"

两位大神终于讨论完以后开始分配任务,mt和治疗都是微草的,指挥是叶修的。叶修点点头,其实很想把锅甩给苏沐秋。

"那开始吧。"王杰希一声令下二十个人刷进本。

"一帆。"高英杰开心的操作着木恩蹭到了一寸灰边上,能在和乔一帆并肩作战让他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英杰。"乔一帆不知道该说什么,毕竟当初自己离开就没有怎么联系过。两个人打了声招呼就开始各打各得了,究竟之后有没有联系就是两人自己的事情了。

"看着好像挺容易的样子,都上都上。王杰希你别划水啊,输出打不出第一,下一把不带你啊。"叶修的话让微草的人一脑袋的黑线。王杰希和划水这事能搭在一起的吗?

"那你让你们家雨沐秋叶撤下来一点,英勇的我都想一扫把甩上去。"王杰希看着那个冲在第一线的神枪,果然当时没尽力吧。

"你还别说,第一骑士,你稳着点行吗?等下给打出ot来,沐秋控制一下。"叶修很想捂脸,神枪仇恨拉的比骑士还起劲,真是太残暴了。

"这特么是我的错吗?"许斌一脸卧-槽的看着冲上来的战斗法师,兴欣一个个干什么,这么勇猛吗?

"大治疗,不要只给你们微草的加血,我们这十条鲜活的生命呢!"叶修吧嗒吧嗒说个不停。

"阿修啊,别刷存在感了。"苏沐秋听着叶修有的没的的指挥都想堵他的嘴,要不是在操作脑袋伸过去太威胁,苏沐秋绝对已经上嘴了。

"实在...没什么值得指挥的,但是不说话又显得我不够称职。"叶修也是一滴冷汗往下流。

"那你继续讲吧。"苏沐秋发了个微笑的文字泡。

"微草的,戴好墨镜,别怪老夫没提醒你们。"魏琛一边打怪一边还不忘语音日常怼这两个人。

"???"微草的人齐齐打了问好,结果魏琛又不说话了。

"进步很快,果然有天赋。"王杰希看到唐柔和刘小别竞争性的扫怪不住评论了一句。

"厉害吧。"叶修听到王杰希的话,立马跟上,"怎么样,情报刺探的?"

"刚才说要戴墨镜,防的是你和雨沐秋叶吧?"王杰希一针见血。

"这你都看得出来,不会是刚去日观星象掐指一算了吧。"叶修愣了一秒立马回击。

"我听见有人在说我帅。"苏沐秋刚好听到王杰希说道自己。

"是是是,你最帅。"叶修笑呵呵跟了一句。

"这位不是新手吧?"王杰希声音里带着暗示。

"哟,这是想刺探情报,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叶修神神秘秘。

"是吗?那我已经知道该知道得了。"王杰希也说的神神叨叨,"那个枪炮师和术士也是老手吧,听说是蓝雨前队长?"

"是的。"

"那个晓枪哪里看见过?"

"原来无极战队的。"

叶修和王杰希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着,苏沐秋偶尔转悠到边上就搭两句,副本推进的速度很不错。

"开怪吧,叶修上厕所去了,我先顶一会。"苏沐秋被变声器修饰过的声音传到了大家的耳机里。

"我靠,这是要放生我们啊。"许斌怒道。

"开吧,也没差。"王杰希说完大家也就跟着上了。

"还有要上厕所去的吗?"叶修回来操作着君莫笑冲上去。

"都已经开怪了!?"袁柏清都已经没力气卧-槽了,都想一个神圣之火直接招呼到君莫笑身上。

"那继续继续。"叶修敷衍的说着。

大家都在默契的配合着,就毁人不倦一直在局外,时不时冲进去,把大家搅的手忙脚乱。

王杰希观察了一会,得出了一个结论。

当队长的都不容易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7)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