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过去篇 1.0 版本

过去篇 02

苏沐秋再一次被叶修半夜一条腿压到身上惊醒后,第二十八次发誓明天丫-的绝对给他手脚都捆起来,然后扔地上。但是为什么苏沐秋心里想了二十八次都没有实行呢,大概是叶修每次翻身压住苏沐秋的时候都会顺带抱住蹭两下。

这个举动完美的唤醒了苏沐秋作为哥哥的良知,想想以前沐橙小的时候害怕也会这样,苏沐秋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咬咬牙也就算了。然后第二天想起晚上没睡好的原因苏沐秋就会气的让叶修干比心情好的时候多一倍的家务。

叶修久而久之也发现了这个事情,凡事大早上自己醒来看到苏沐秋离得比平时近的,这一天都会被苏沐秋狠狠的奴役。作为一个寄人篱下的人,住久了也有了主人的感觉,他觉得苏沐秋这样有压榨之嫌,所以那一天就会更加努力的在游戏里碾压苏沐秋。

"秋木苏,一叶之秋,你们两个特-么跑哪里去了!!!"频道里团长在狂吼。苏沐秋和叶修相视一眼,嘴角都拉了拉,这特-么就尴尬了,两个人斗气比赛杀小怪,结果团队还没到,两个人就掉到副本第二关去了。

本着迷路就迷路了,本着我们俩绝-逼不承认就没人知道的自欺欺人方针,叶修和苏沐秋就一路相爱相杀朝二号boss打过去了,等团长发现两人不见了,二号boss都被歼灭了。团长看着首杀记录里面一叶之秋秋木苏的名字,手里的重炮都想甩电脑上。

"这都是你的错,你-丫一傻逼掉进去前还不忘把我也挑进去!"苏沐秋有气无力的靠在椅子上一会,突然就一巴掌拍在叶修手上。

"这特-么这么就是我的错了,你自己不看路啊,迷路的是只有我一个吗?哥们你有本事别跟着来啊,一起掉进第二关,五十步笑百步啊?"叶修撇撇嘴。

苏沐秋很后悔在叶修面前口无遮拦垃圾话乱飙,叶修这人,学别的不好说,拉仇恨这一点一学就会,过了三个月,这垃圾话水平很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趋势,气的苏沐秋只想踢死他。

"晚饭你就吃葱!"苏沐秋主要气的还是最后一击是叶修打的。

"有你这样的吗?欺负一个比你小的,流浪在外,无依无靠的未成年很有成就感吗?不就是抢了你最后一击吗?苏沐秋你这就过分了!"叶修一脸委屈的看着苏沐秋,眼睛一眨一眨的。

"别以为,你这表情我就会心软啊。"苏沐秋扭过头一副我不看我不看的样子。

"苏沐秋你这就是幼稚!你这么幼稚你妹妹知道吗?"叶修看软的不行,开始来硬的。

"我妹妹不知道啊,你知道啊,所以我要灭口,饿死你!"苏沐秋恶狠狠咬着最后三个字。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了很久,看着看着都觉得自己很幼稚,不知是谁先笑出了声,结果另一个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特-么还笑!"苏沐秋一边笑一边想装严肃,一巴掌拍在叶修大腿上。

"我笑又没碍着你,怎么不让笑啊。"叶修开心的往椅背上一靠,停了一秒扭头看向苏沐秋,"晚上能吃鱼吗?感觉最近智商不够需要补补。"

"那可能鱼是不够了,还是脑白金吧。"苏沐秋也扭头看着叶修,对面的一双眼睛里印出了自己的样子,那么开心。

苏沐秋都有点忘了叶修没来之前是怎么生活的,谁和自己玩游戏的呢?谁和自己斗嘴的呢?谁和自己一起洗菜刷碗的呢?好奇怪哦,以前自己一个人居然不无聊。

果然习惯啊,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如影随形,最后不知不觉把一个人融入了另一个人的生活,直到点点滴滴都是对方参与的影子,直到很久很久以后两个人意识到已经分不开斩不断。

"沐秋啊,你说我们这样打游戏能打多久啊?"叶修吃完晚饭洗碗的时候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苏沐秋聊着天。

"谁知道呢,养家糊口呢,你以为玩耍呢?"苏沐秋拎起一双筷子,擦干放进柜子里。

"那你觉得荣耀好玩吗?要是哪天你有很多很多钱,不用担心生活的时候还玩吗?"叶修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玩啊,有钱还能玩游戏,怎么不玩。你看哥这水平这么溜,放那就是一个大神,有什么不好的。"苏沐秋脑补了一下自己键盘地下垫的都是钱,乐的不行。

"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吗?输给我几十场了怎么不去算算,还这水平。"叶修一边低头继续洗碗一边讽刺回去。

"诶哟你还登鼻子上脸了!"苏沐秋捞起一捧洗碗水就往叶修身上招呼,叶修傻乎乎被溅了身,顿时反应过来也开始朝苏沐秋泼过去。

两个人在厨房里跟小学生一样你泼我一下,我泼你一下,结果谁也没捞着好处,还把自己都打湿了。两个人站在厨房大眼瞪小眼,没瞪出朵花儿来,叹了一口气把厨房收拾干净,一个个洗澡去了。

苏沐橙看着两个狼狈的争抢着浴室的哥哥,心想,这两个人大概智商都不大行,看来还是得靠自己了。

苏沐橙这样想着,许下了这个星期的愿望,希望两个哥哥越来越聪明,最起码不能再笨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141)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