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过去篇 1.0 版本

过去篇 04

天气冷的很快,快到叶修和苏沐秋走到对面网吧都觉得抖得慌。早上出门的时候苏沐秋东翻翻西找找从抽屉的小角落拎拎出一根毛茸茸丑兮兮的红围巾,看起来挺结实。

叶修走过来一脸嫌弃的看着那根土红色的围巾,表示绝不要往自己脖子上挂。苏沐秋撇了叶修一眼,成,你晚上就裸着回来,我穿着衣服挂着围巾,满意不?

结果晚上回来的时候叶修就怂了,哆哆嗦嗦蹭到苏沐秋旁边。

"苏大大啊,你看你围巾这么长,匀点给我行不?"叶修说着就开始上手去扯挂在苏沐秋脖子上散乱的快要拖地的围巾。

"早上谁说的?死也不要带?英雄,是你不?"苏沐秋把自己围巾扯松了一点,长的一头捏在手里,"求我啊。"苏沐秋的语气在叶修听来要多欠扁有多欠扁。

叶修咬了咬牙,撑住不让它们发出咯咯咯的声音,心里一横,我特-么还就豁出去了,脸是什么,和生命比起来重要吗?

"哥,拜托了,你看我真挚纯洁善良的眼神。"叶修睁大眼睛往苏沐秋边上凑。

"你可别恶心我了,起开点,诶你别扯,别扯,勒死我了,我死了你就等着饿死吧!"苏沐秋赶紧阻止言语不行赶紧上手的叶修,"给你给你,诶哟。"

叶修心满意足的扯过围巾的一端,往脖子上一围,深吸了一口气,这空气真是透心凉,一个字,爽!

"快点走,冻死了。"苏沐秋往前走了两步就觉得被勒住了,扯了扯另一端,听到叶修一声"嗷"。

"来了来了。"叶修跟上苏沐秋的脚步,和他踩着一样节奏的脚步往前走。冷冷的夜里,一时间两个人也没觉得怎么冷了,可能相互依靠的感觉带来了维系在一起的温暖。

叶修傻了吧唧的看了一眼边上的苏沐秋,诶,这红围巾现在看看也还行啊,跟红线似的,诶哟,想什么呢!

"明天沐橙放学早了,你去接一下,我还有个单子要做。"苏沐秋拿起手呵了呵气。

"一起呗,哥这水平,叠加上去速度嗖嗖的,一起去接沐橙没问题。"

"也行,那明天先不pk了,就当你输了好了。"苏沐秋耸耸肩,往边上退一步,准备接叶修的下一招。

果不其然叶修一肘子就撞过来了,"我看还是当你输了吧,你说说看你最近有赢过吗?"

"怎么没有,上上上星期不是吗?"苏沐秋愤愤不平的说着,最近pk的次数不多,但是叶修明显状态与日俱佳,看起来自己好像每况愈下,什么玩意,还是个对子!

"你就承认吧,玩荣耀还是我比较溜。"叶修得意的偷笑。

"滚吧你,到了到了,赶紧给我进去,围巾给我,等下上楼给我扯下来两人一起滚下楼梯一路滚到对面网吧,风都白吹了。"

"那我可做不到这么圆润,还是得苏大大你教教我。"

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自顾自掏出钥匙,开了门。

在叶修跟着住了四个月以后,叶修死皮赖脸要了一把苏家的钥匙,表示自己也是半个主人。但是他每天都和苏沐秋一起行动,根本没有用到这个钥匙的机会。苏沐秋对此表示很大的鄙视,就特-么知道浪费钱,你个吸血资本家。

天冷了睡觉就很麻烦。基本第一个进被窝的人要抖抖抖十分钟才能安稳的躺在床上不至于手脚冰冷僵硬到死。所以两个人就谁先爬进去争论不休,叶修觉得他们应该用荣耀pk来决定,苏沐秋本来不能认怂,但是无奈叶修的确在pk上比自己厉害,所以苏沐秋直接无视叶修真人pk去了。

苏沐秋在体能上大概比叶修好一点,起码苏沐秋身体上没有什么赘肉,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精瘦的。对此叶修很不能理解,都是熬夜瞎吃的宅男,苏沐秋为什么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

苏沐秋自己的解释是生活的压迫,所以叶修多洗洗碗刷刷地板一定能和自己一样,叶修只觉得苏沐秋在放屁。

"所以今天晚上谁先睡进去。"叶修白了眼苏沐秋,这都几点了还在讨论,还睡不睡了。

"赶紧睡进去给大爷暖床。"苏沐秋大手一挥。

"拉倒吧你,还大爷呢。"

"你睡不睡,不睡去客厅躺餐桌上。"

"睡睡睡!你这人总是拿睡觉吃饭威胁我,讲不讲道理?!"

"你一没交房租,二没让我身心愉悦。要给自己找好定位,知道不?"苏沐秋一副奴隶主的样子。

"哥天天陪你打荣耀,你居然一点感恩的心态都没有,虽然输的惨了一点,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嘛,虽然难产了一点。"

苏沐秋听完叶修的废话,理都不想理,直接一脚把叶修踢床上去了,叶修顺势嗷嗷叫两声也就滚被子里去了,坏心眼顺手把苏沐秋也裹了进去。

"冷啊冷。"叶修抖了一下。

"能不冷吗?诶别说话了,还是抖会吧。"苏沐秋叹了口气,自然而然往叶修那边蹭了一点。

"那我勉为其难给你抱会。"叶修大着脸完全不记自己其实冷的要死很想把脚丫子贴苏沐秋肚子上。

"把你的脚给我放下去,再敢贴我大腿上我就挠你!"

叶修在苏沐秋威胁的目光下讪讪的把脚丫子收回去了一点,然后换了个姿势贴到苏沐秋身上,顺便把被子裹进了。

苏沐秋和叶修分享一张床久了,也习惯了。习惯到苏沐秋怀疑以后叶修要是走了自己一个人都睡不着。腿一伸苏沐秋直接把腿勾到了叶修的腿上,两个人就这样交叠着分享着温度。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和苏沐秋就这样顺理成章睡成了一团,这么亲密,可能和叶秋大概也是在娘胎里才有的事情。可能是寄人篱下条件艰苦生活所迫,叶修就这样安慰了自己好几遍,然后心满意足的一只手搭在苏沐腰上,挠了两下,被苏沐秋一巴掌拍下去。

苏沐橙每天早上去上厕所的时候路过两个哥哥的房间就会看到他们脑袋抵着脑袋交缠在一起的头发。估计当事人都不会知道他们离得有多近,近的可能吻就发生在他们不知道的岁月里。

醒来的时候两个人就默契的把头扭开,然后自然得起床,刷牙,好像刚才在床上贴成一个人的不是自己。

苏沐橙看着看着就习惯了,可能别人家两个哥哥也是这样的吧。直到有一天和小姐妹聊天,发现别人家两个哥哥别说没睡在一起,住一起都能打起来。

苏沐橙想,那是你们两个哥哥不够友好恩爱,看我的,多棒啊!

苏沐橙小朋友这个星期的愿望也决定了,两个哥哥要一直这样好下去,这样自己就是班里最幸福的小姑娘。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