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对不起,我做不到(一)

(我写腻了纯糖,我想写几天剧情向的,想看从头再来的亲们等等呗,让我浪一圈,找到之后的灵感再写下去~最近限流真是要气死我了!!!强行向你们安利 江湖再见 , 哦还有我明天下班要去看电影,应该不更新,大家have a nice day 哟~)


夏威夷的海风夹带着阳光海滩的气息热辣的从每个人身上拂过,女士们头发上缀着的贝壳被气流带动着,清脆的撞击声恍若乐曲激荡着人们心中被隐藏了的热情。


在这样美丽的异域环境里,试问谁能拒绝一场心神向往的艳遇。


一杯鸡尾酒,一段争锋相对的交谈,一弯在云中行走着的月亮,一间带着情热混乱的房间,一场来不及预想结果的一夜情。


“嘿。”叶修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窗外的阳光已经撒在了床脚边,边上有个温热的躯体在提醒叶修这一场恍如荒唐的纠缠。


“嘿。”苏沐秋从床上坐了起来,双手一路从下巴拢到了额头,直到把原来就不是很整齐的头发抓的更乱了才放弃折腾。


“不应该喝最后一杯的。”叶修手肘撑在了枕头上,锁骨边上的肌肉被拉紧,展露出了迷人的线条。


“啊。”苏沐秋扭头朝叶修笑了下。


叶修原本来有点懊恼的情绪在苏沐秋的笑容里烟消云散。


“我猜我们该起来了。”叶修笑着低头摇了摇,“鸡尾酒会已经结束了。”


“是啊。”苏沐秋也跟着笑开了,低低的笑声在不大的空间里来回回荡着,“几点的飞机?”


“下午四点,你呢?”叶修坐在了床沿边,找着自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的上衣,唯一找到的只是一根和袜子缠在一起的皮带,还是苏沐秋的。


昨晚到底是有多忘我,叶修怔怔的看了一眼地上的狼藉。


“差不多时间,三点还是四点的,我忘记了。”苏沐秋从被子里抽出两件纠缠在一起的衬衫,“哇哦,看来这衣服是废了。”


叶修扭头看着苏沐秋拎起来的两件白衬衫,上面的斑斑点点让两人顿时都有点火热,气氛一时间带着一丝尴尬。


“让酒店送两套过来吧...”叶修手指插进头发里抓了抓,“估计裤子也牺牲了。”


“别穿西装了,走在路上像猴子。”苏沐秋笑了笑,谁会穿着西装走在沙滩边,真是疯了。


等两人各自整理好的时候已经是午饭时间了。


苏沐秋和叶修在房间门前都愣了一下,最后苏沐秋开了口。


“一起吃饭?”苏沐秋扭头问了叶修一句。


“吃饭?”叶修有点晃神,“啊,吃饭,对吃饭,好。”


“你没事吗?”苏沐秋看着叶修飘忽的样子忍不住问了一句。


“...没事。”叶修想拉一拉的西装外套,但突然意识到自己穿的是夏威夷的当地服饰,不住的低下头皱了皱眉,“就是,我不大习惯,我的意思...啊,我从没这样过。”


苏沐秋停下了本来想拧门把手的动作,转过身,双手搭在了叶修肩上,“嘿,你以为我是很随便的人吗?”


叶修歪了歪头,做出了一个“是啊”的表情,惹得苏沐秋抽了一口气。


“我也从没做过这种事好吗?这只是场意外,愉快的意外。”苏沐秋语气有点轻快,似乎对这样一场露水情缘很满意,“我们能去吃饭了吗?”


“走吧。”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跟苏沐秋走出了房间,就像两个来夏威夷旅游的好友。


其实事实也没差多远。


“真是很久不见了。”苏沐秋咬了一口夏威夷特制的水果披萨,示意叶修把酱料给他。


“对啊,毕业之后都快五年了,没想到我们在同一个公司。”叶修嘴里塞着一整只小鱿鱼,说起话来鱿鱼须还在外面,“我的天,这东西也太好吃点了!”


“是吧,去年开会的时候我就来这家吃的,特别地道。”苏沐秋伸手很自然的把叶修嘴边的酱汁抹掉自己嘬了一口。


叶修愣了一下,但是苏沐秋动作那么自然,自己再提起却有点大惊小怪了。


“每年都在这边开会?”叶修拿纸巾抹了下嘴。


“昂昂。”苏沐秋伸出一根手指摆了摆,“每个季度。”


“这么频繁?”叶修眼神跟着苏沐秋修长的手指晃了两下,想起来昨晚它们到过的地方。


“还行吧,挺好的,如果你想多待几天公司也会付钱。”苏沐秋喝了口酒,对着阳光叹息了一声。


“那还真是很资本主义了。”叶修笑着对着苏沐秋举起了杯子。


就像昨天晚上一样。


在人群中突然相遇大学时候的同学,这是多么愉快的一种体验,他乡遇故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但是后来不知为什么事情就变味了。


苏沐秋问了叶修别的同学的去处,叶修很自然热络的一一举例。


最后说到了移民洛杉矶的孙哲平和张佳乐。


“他们结婚了?”苏沐秋惊讶的赶紧把一口酒吞了下去。


叶修以为苏沐秋不能接受这个事情,正准备为好友申辩几句,结果苏沐秋很豪爽的笑了起来。


“我的天,终于结婚了,年前我被孙哲平拉出去喝了三次酒,都是半夜!搞得我不用睡觉一样。”苏沐秋笑着向叶修再次举起杯子,“那,让我们敬爱情。”


“恩,敬爱情。”叶修松了口气和苏沐秋碰了杯。


气氛在这之后就变得暧昧了起来。


理论上来说苏沐秋和叶修并不是很亲近的同学,毕竟他们并不是同一个系,叶修是法学院的,而苏沐秋是商学院的。


两人之所以认识,只是因为他们都算是风云人物,被相互比较着,谁都会想知道能和自己比较的对方是个怎么样的人。


相识但并不相知,是他们当时的状态。


但是三轮酒后,这样一个平衡的状态被苏沐秋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打破了。


苏沐秋只是简单的想去勾叶修身后的杯子,而恰巧叶修被边上的人挤了一下,一个单手的拥抱简单的促成。


叶修的唇就里苏沐秋几厘米远,双方的呼吸里都带着酒气,不停的催动着周围的空气。


苏沐秋被蛊惑了,叶修愣愣的看着慢镜头里苏沐秋一点点凑近,然后叶修闭上了眼睛,唇上迎来了柔软温柔的接触。


这是一个一触即分的吻。


苏沐秋离开了叶修的唇,一双带着迷离的眼睛对上了叶修带着震惊但却沉沦了的眼神,双方的呼吸都急促了起来。


确认过眼神,那是我想吻的人。


就这么简单,没有找任何别的理由。


双方都遵从了心里的声音,吻上去,拥有他。


等两人走到苏沐秋的酒店房间的时候,纠缠在一起的肢体已经变得容不得一丝空隙。


“我猜今天我的房间不会有人了。”叶修贴着苏沐秋的耳朵说了一句。


“而我的房间多了个主人。”苏沐秋吻了吻叶修的耳朵,伸出舌头舔舐着。


“真是个幸福的房间。”叶修笑了。


“我们可以让它更幸福。”苏沐秋扯了一把叶修的领带,两人倒在了床上。


接下的情节,叶修强迫自己不要想下去。


叶修看着苏沐秋一张一合的嘴唇,对方说的每一个都没有准确传达到叶修耳朵里。


“是啊。”叶修笑着点了点头。


“啊?叶修,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苏沐秋哼笑了一声,在叶修眼睛前挥了挥手。


“啊,有啊。”叶修揉了揉鼻子。


“好吧。”苏沐秋也不打算继续上一个话题,“总之,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你。”


“我也是。”叶修放下叉子,真诚的笑了。


两人在机场告别的时候都以为,这一段情缘是不会再被揭开了。


至少在两个星期后叶修在自己办公室门口看到苏沐秋之前,他是这样想的。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