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那就让你再骑一会好吗?(pwp)

#古堡病娇黑巫师龙x被龙惩罚变成马的嘎


#伪人shou,不是人shou!


#其实就是个小作精不开心要哄哄的故事(问就不是我写的)


#跟着主目录去找门,门其实开着...


-------------------------------------------------------


郑云龙整个人倚在石墙边上,放空着眼神,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他丝质的衬衣领子随着微风在树影间摇晃着,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


他反手撑在石墙上,懒懒地靠着,脸上的表情似乎是要哭出来。


他昨晚看到早些时候还在他床上的男人,在庄园的树下和经常来参加舞会的一个贵族小姐幽会。


影影绰绰的,两人的身影在树下明明暗暗,总不是什么见得光的事情。


太生气了。


郑云龙眼神轻瞟了一眼站在他边上的那匹漂亮的不行的黑鬃马,那双透亮又深邃的眼睛正看着自己,没有什么深意,只是看着自己。


他把那个背叛自己的男人变成了一匹马。


郑云龙突然有点任性地想,阿云嘎不是喜欢幽会贵族小姐吗?他不是想像一匹种马一样到处散发他的雄性魅力吗?


那就干脆变成马好了。


一匹只有他能骑的马。


-----------------------------------


主目录指路


wb也有备份...同名...自找


-----------------------------------


他听到阿云嘎在他耳边说。


“那就让你再骑一会好吗?”


FIN



本来那是一个祥和的中午,那时候我看骑着马的龙还是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剧本,就是这个人 @嘎子大龙喵 告诉我这是个古堡主人和马的pwp...所以,问就是这位py写的。


我是从不写pwp的北纬,谢谢大家。


评论(26)
热度(4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