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诶,不行我还是要感叹一下

任何一种感情都太轻薄了,真的,十年走过来看到了你的好,任何的不好都已经记不起来了,想起来的回忆里全部有你,我觉得吧在嘎眼里,龙是真的长大了,哥,你这么多些年辛苦了,以龙的性格,我觉得这句话得攒了很久,才最后成熟了再能说出口,太感人了。我觉得他们这一刻大概真的是兄弟情吧,回忆起彼此的成长,回头一看,啊,你还在这里,真好T^T

哇,我要顺便再补一句我室友的话。

我在和我室友感慨,毕业找工作找着找着就发现总是要为生活妥协的,想了想诶和我龙哥当初也是当过文员的,只要还记得自己的初心就行,然后我又感慨了一句,诶还得有个十年挚友。

我室友说,十年挚友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这可得起起落落处了个十年。

卧槽,戳心的浪漫!

我觉得跟我室友也挚友一下,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54)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