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半夜三更不睡觉思考个人生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产生了很强烈的创作欲望,因此还产生了很多想看更多的书去了解更多只是领域的渴望。


一直以来基本走的文风都是甜文路线,大部分看完都觉得哇,好温馨,好可爱,但其实很多写下来自己可能都记不住。写了这么多文,自己真的喜欢的也没有几篇,基本上说作者自己最喜欢的文一般读者都get不到,这倒也不是很有所谓,毕竟自己喜欢,就是写给自己看的,心中所想所感没必要别人也感同身受。


最近不知道是太闲了还是什么,突然下意识就开始写不同风格的文章,说真的,没太多想法,就是图个自己爽快,但是大家喜欢真的让我也特别的开心,开心完还有点飘,飘着飘着就会有莫名的失落感,总觉得写的还是不满意。


我一直有一篇存在石墨里的大纲,一直想写一直又没敢动笔,本来计划的应该是一篇原耽,但是等想完大框架又觉得故事太宏大,是不是可以跳出感情戏。又觉得自己文笔真还没有这么好,知识面也不够写出这样的故事。


我写文真的就三分钟热度,每一篇文写长篇对我来说其实挑战特别大,我真的就是被环境影响特别厉害的人,一天一个文风,想一出是一出,写文基本没有大纲,意识流滑哪儿算哪。爬墙速度又特别快,真的就还挺愧疚的,特别是跟了我很久的,追着《从头再来》一路到现在的,要不是这一篇,我都不会开始写文,所以就算为了感谢他,我也不会弃坑,会写下去。


但是吧,人就很矛盾,一旦阈值提升了以后就变成了新的标准,热圈混过了以后人的确容易飘,但的确我自己也能感觉到,我写出来的东西共鸣感更强了。


大半夜的,说到这儿也就算了吧,总之就继续写吧。


今天还和朋友开玩笑,说我所有副业都玩的挺有起色,最近老有人建议我去开餐馆,两年的金融硕士感觉全自学新东方烹饪了,干脆把副业和主业调换一下,这样就能找到工作了。


真羡慕能追求极致的人,我是样样上手快样样半吊子,人生执着于取悦自己,追求卓越让我痛苦,所以我决定现在不想,睡觉。


晚安。


评论(6)
热度(25)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