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愿你们长乐

云次方女孩卑微视角,实录心路历程,淡嗖嗖一篇。


也没有多少字,也没有多少情节,但是这就是我想说的了。


他们太好了,不管什么感情。


愿我们知足, 愿你们常乐。


----------------------------------------------------------------------------


我喜欢郑云龙,也没很喜欢,就淡嗖嗖随随便便喜欢一下。


也就是三个月后微博翻了两张图,改了手机背景壁纸和屏保的程度,算不上多喜欢,比阿云嘎喜欢郑云龙差远了。


毕竟阿云嘎喜欢郑云龙敢上手上脚上嘴的,我要是看见郑云龙在我面前可能会激动害怕的直接跪下,所以也就随便喜欢一下,暗戳戳抱着手机土拨鼠尖叫一下就行。


又怂又满足。


第一次看到郑云龙是在朋友的手机屏幕里,那是个喜出望外的傍晚,那是一张我形容不出来莫名其妙带着点喜感的脸,我认识王晰,我觉得他受难了。


真可怜。


唯一的感想只是音乐剧演员,嘿,得劲。


还成。


朋友安利了我三百遍,我都没去看声入人心。我忙嘛,我也不追星,我沉浸在生活角角落落的美好和鸡毛蒜皮的卧槽里,滋润的宛如一只春节来临前的猪。


然后春节就来了。


然后本命年就向我这只圆润的小猪仔下手了,在病恹恹的日子里,我开发了新的爱好,我他妈被声入人心的弹幕一路逼入了云次方的大坑。


好像那时候还不叫云次方?


不管了。


本着多年搞cp的经验,本着爱他就给他组cp的崇高理念,看着一出场就带着拔地而起逼气和不食人间烟火的郑云龙,再看看那个一出场就左拥右抱发挥二外天赋才能的阿云嘎。


我觉得这个场面没什么看头,直到我打开弹幕。


有戏。


王不见王,啧。


郑云龙那双大眼睛跟要哭出来一样,怎么会有这么水灵灵一男的,蛮奇怪的。


当时我眼瞎,没看到嘎子那眼神里含笑,嘴角往上翘,看到郑云龙过来,手一挥就能给撸顺毛的熟络技巧。


继续眼瞎,也没看到两人转身灯光下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的low five,好你个见鬼的好久不见。


阿云嘎郑云龙俩好坏的糟老头子。


此后...一段闻者落泪见着伤心的历程,诶,我不说你们也都懂得,但是我还是得他妈说一说,说上个三天三夜弥补一下我为他们失去的睡眠时间。


这仿佛是一个前后矛盾,而且还很嘲讽的举动。


呵,云次方女孩不配有逻辑。


郑云龙,一个一出场就跟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一样的人,感觉喝的就是露水,根本不用吃饭,自己度化度化就能原地登仙。


有时候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上一个什么玩意,会因为他的什么特征喜欢上他,有时候是三星堆,有时候是光头强,有时候是骆驼。


最奇怪的是,看到他最光鲜亮丽的一面的时候你并不会多喜欢他,大概是知道他暴躁,他曾经200斤,他自拍吓死人的时候,突然之间就觉得,卧槽,好帅一男的。


你看看,女人的逻辑。


然后你再看看阿云嘎的逻辑。


#戴鸡头,最好看的郑云龙。


#大龙说青岛话能给你笑死,太可爱了。


#郑云龙戴俩卡子就是郑云凤,非常可爱。


你看着逻辑宇宙通用的类似,这宇宙通用的喜欢,当然他们俩有结界,我们独自卑微就可以了,反正他们有多美好我们根本想不出来。


我们都是他们俩自己玩爽了,没事干时候玩的玩具,毕竟我们的睡眠就跟血条似的,他们卖个萌秀个恩爱,刷的就没了。


这可能是史上最简单的游戏了。


这时候就可以谈到个为什么云次方如此上头,天天戒毒天天毒,天天喊早睡天天喊,秃头的秃头,吃土的吃土。


大概是因为爱情。


不,爱情太简单。


大概是浪漫吧。


一个人陪一个人十年的浪漫,一个人懂一个人并活成世界上另一个你的浪漫,这种浪漫我们梦寐以求,然后我们也只是梦寐以求,这大概就是我淡嗖嗖随随便便喜欢一下郑云龙的原因吧。


郑云龙是一只猫,好大一只猫。


有漂亮的眼睛,时时刻刻的萌你刹你,那个你都不是卑微的你,是谁我都不想说出来。


反正我们日常看到的都是理都不想理你的困猫,只有阿云嘎在的时候他才是那只会用尾巴绕住喜欢人手腕前后轻轻蹭着撒娇的猫。


因为我们是陌生人,阿云嘎是自己人。


自己人啊,那可多特权,我可以穿你的衣服,睡你的床,怼你说你老皱旧,面不改色说反话最烦阿云嘎,那自己人能怎么办啊,还能躲咋地。


不能啊,你看看阿云嘎那个别人伸手拿个梨都躲的184身板,郑云龙靠他怀里采访,我们都怀疑阿云嘎要偏瘫了的时候阿云嘎躲了吗?


莫有啊。


阿云嘎在干什么?


他笑的温柔的能掐出水,他盯着郑云龙的眼睛,扫视他的嘴唇,来来回回,撒娇的说出一句,你说我老,我很生气。


惹。


这该死的浪漫。


郑云龙又是条龙,贼暴躁一龙。


龙嘛,总是自带气场的。


我决定怎么样了,我就这么做了,你们说就说去吧,我坚持我开心。


你想垄断炒票价,那我干脆不说就开票,爱咋咋地。


歌手档期撞剧,仔细看看我的抬头,音乐剧演员郑云龙。


多帅一男的。


后面还有一虎视眈眈,此时尽显狼王气质的阿云嘎,一口一个,郑云龙,绝对音乐剧男一号,郑云龙非常聪明,大龙的音乐剧我都看过,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


阿云嘎,好霸道一男的。


真完蛋。


诶呀,我就天天那,看着这俩活跃的舞在粉丝前面,一天天的在粉丝底线边缘试探,一会一个靠近人民群众吓得鸡飞狗跳的。


我看着我从来不用但是近期活跃的像假号的微博账号,心里还有点小激动。


他们十年了。


从刚开始的三试的巧合,到变成室友的缘分,再到现在一起见证十年的浪漫。


是不是因为他们是艺术家呀,所以说话的方式,言行举止都在刻画一个个沉甸甸但却不响亮的音符,一张张并不浓墨重彩但却回味无穷的篇章,他们纪念每一个重要的节点,他们为每一次对视的心动喝彩。


我们想不明白的,他们恣意妄为的真情外露,大概是我和你十年了,我想对你说的浪漫。


所以啊。


我啊,我们啊,就在天边外吧。


愿我们知足,


愿你们长乐,


我就淡嗖嗖随随便便喜欢一下郑云龙就好。


一辈子的事情交给阿云嘎。


挺好。



FIN


天知道我今天晚上因为没找到和我唠云次方的人难受的书都没看下去,就来激情码字了,xjm和我唠唠嗑呗。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9)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