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橙】每个妹妹都是哥哥心中的宝藏

副标题:每个弟弟都是哥哥心中的电灯泡;


又:叶修坑弟弟的一百种方法


又:叶秋在此也不配拥有姓名


又:哥哥阻止我谈恋爱的一百种方法


设定:叶家兄弟和苏家兄妹在同一个学校上学的校园文~ 巨型ooc


-------------------------------------------------------------------------------------------------------------------


“网吧走起不?”下课铃响起的一瞬间叶修已经拎起了书包,迅速往肩上一甩,戳了戳前面刚拎着书包蹦起来的苏沐秋。


苏沐秋“诶哟”了一声,对着叶修喊停,“你等等,我鞋带散了。”


“啧,有点数没有,下课前怎么就不记得把鞋带系上呢?”叶修单肩背着书包靠在桌边,低头看着苏沐秋修长的手指绕着鞋带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这不是听到下课铃,鞋带也很激动。”叶修“呵”了一声看苏沐秋已经系好鞋带了,正准备转身,听到苏沐秋一句“走你”。


“卧槽,苏沐秋你幼不幼稚!”叶修绊了一脚低头看到自己两只脚都散了的鞋带,和凑面前苏沐秋一张明晃晃的笑脸。


“兵不厌诈。”苏沐秋潇洒的卷了卷裤脚拎起书包就往门外走,还不忘回头挥挥手,“小修子,跟上。”


“出息了。”叶修快速给鞋带打了俩死结,一蹬腿一胳膊撂上苏沐秋的肩,“看我今天刷新你连败纪录!”


“阿弥陀佛,施主捡了一地的脸皮辛苦了。”苏沐秋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腰,叶修一路嗷嗷叫差点撞上对面走过来的教导主任。


“都高三了,还毛毛躁躁。”教导主任推了推眼镜,抬头望了望班级号,摇了摇头,“高二三班,没一个好样。”


叶修和苏沐秋讪讪的给教导主任赔了个笑脸,赶紧往前跑。


秋天的风已经带上了凉意,叶修和苏沐秋穿着单薄的校服外套一起打了个哆嗦。


“叶秋跟着去不?”苏沐秋撞了撞叶修。


“他跟着去那不是累赘嘛?”叶修呲了呲牙,“我放所到之处,对方所向披靡。”


“其实叶秋不是亲生的吧。”一次两次,苏沐秋都替叶秋心疼,摊上这么个双胞胎哥哥。


“没准儿。”叶修煞有其事的点点头,“我们家没一个他这么乖的,我看错不了。”


“你妈得气哭。”苏沐秋笑了起来。


“那不会,我一个顶两。”叶修扬了扬下巴。


“那必须的,有你一个愁的都是双份的,我觉得阿姨和叔叔都沧桑了,再来个和你一个德行的叶秋,那是摊上大事儿了。”苏沐秋胳膊肘顶了顶叶修。


“我这样的有人稀罕。”叶修对着苏沐秋抖了抖眉毛。


“谁稀罕你了,滚滚滚,有多远走多远。”苏沐秋笑了起来,伸手在叶修身上又戳了起来,叶修嗷嗷嗷一路被苏沐秋撵着出的校门。


走去网吧的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时不时动手动脚,满街都是少年人意气奋发的朝气,还有股隐隐约约恋爱的酸臭味。


噫——


走到街拐角的时候,苏沐秋正在思考要不要再走过去点买两串烤面筋啃啃,边上叶修突然来了一声暴躁的“卧槽”。


苏沐秋跟着叶修停下了脚步,顺着叶修的目光看了过去。


卧——槽——


这孙子谁啊,跟我妹妹后面贼头贼脑干什么呢?


叶修撩了撩袖子,“这小子行啊,上回被我碰上赶回去了,现在还跟踪上了。”


苏沐秋皱着眉头回头,“什么玩意?这事儿你怎么没和我说过?”


叶修“啧”了一声,“这逼玩意上回大街上就敢喊,苏沐橙我喜欢你,当场我肺泡都气炸一半。”


“所以你不和我说的理由呢?”苏沐秋眼睛盯着对街那个长的歪七扭八的小流氓,脑子里想的都是怎么上去一脚踩人脸上。


“我怕你当场爆炸。”叶修义愤填膺。


“我现在就想爆炸!”苏沐秋撸了一把袖子,把包往叶修那一甩,“拿着。”


“诶你等等。”叶修拦了一把苏沐秋,“先观望一下,上回那小子喊了半条街沐橙都没理他一下,一路上还买了根棉花糖,那杀伤力,说不定比我们上去揍一顿有效。”


苏沐秋看了叶修一眼,拎回自己的包背上,对着叶修挥了挥手,“走走走,跟上。”


“啧——”叶修呲了呲牙,“你这叫太监的手势能不能改改。”


“是不是太监,我门儿清好吧,跟上,诶,那小子跟人的技术太差了。”苏沐秋拉了叶修一把,立马两人就蹿街对面去了。


叶修一边跟着苏沐秋东躲西藏,一边还不忘怼回去,“是,跟苏老师比,那是差远了,跟踪我一周影子都快贴我脚跟边了。”


“行了啊,瞧你那嘚瑟的劲儿,见好就收知道不?”苏沐秋贴在墙角边扭头差点撞上正探头准备看情况的叶修。


“诶哟,您能看着点我吗?”叶修瞪着眼前尽在咫尺的脸,妈的,“来来来,顺势亲一下。”


苏沐秋往前凑了一下,在叶修嘴上啄了一下,然后似乎还不够过瘾又啄了一下。


“诶,停停停,这跟踪着呢,严肃点。”叶修笑的眯起了眼睛,调侃意味十足。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往街角看了一眼,“妈的,忍不了了!”


叶修和苏沐秋走出街角的时候,那小流氓正站在苏沐橙面前动手动脚呢。


苏沐秋那个暴跳如雷。


“干什么呢你!?”正给苏沐橙递东西的小年轻吓得手一哆嗦,手里的盒子一瞬给抖掉在地上。


叶修眯着眼睛走上去。


小年轻看了叶修一眼,顿时有点怂,哆哆嗦嗦叫了声“叶哥”。


“干什么呢你?胆子大啊,跟着我妹妹干什么呢?”苏沐秋看了一眼正在发言的叶修,那拔地而起三尺的逼气和糊了一整街脸皮的不要脸气势。


什么时候我妹妹变你的了???


“送...送生日礼物...”小年轻指了指地上的盒子。


“什么礼物?”苏沐秋挡在苏沐橙面前。


“红糖麻花...”


“红糖麻花?”苏沐秋一挑眉,一伸手揽住自家妹妹的肩,一个绚丽转身,还不忘慢悠悠扭头甩一个万箭穿心的眼神,“宝贝儿你要吃多少?哥给你买。”


苏沐橙全程被禁言,顺带抖掉了一身鸡皮疙瘩。


走出十米苏沐橙终于获得了话语权。


“哥...”苏沐橙一脸哭笑不得的抬头看着苏沐秋的下巴。


“以后这种乱七八糟的小流氓别理他,要是还缠着你我和你叶修哥就揍他。”苏沐秋伸手在苏沐橙脑袋上轻柔的摸了摸。


苏沐橙扭头看了眼并肩走一起的俩人,诶哟,真是愁死人了,怎么和他们说其实那个小流氓其实是自己男朋友,现在正在闹变扭呢?


而且人家明明长得挺不错,穿的也挺正紧,根正苗红社会主义好少年,怎么就乱七八糟小流氓了呢。


这可怎么办呢?


“那个...哥...”苏沐橙尝试交涉。


“想吃麻花?”苏沐秋问道。


“几斤,说,哥给你买。”叶修接上。


“要点脸不?这我妹妹。”苏沐秋笑眯眯给了叶修一肘子。


“啧,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吗?”


苏沐橙此刻只想回头去找自己的那个小流氓,一点都不想看哥嫂明撕暗秀。


真是好愁哦。


最后是苏沐秋和叶修在街上溜圈的时候,看到前面手牵手的苏沐橙和那个碍眼的小流氓一切才真相大白。


然后苏沐秋更加暴躁了,叶修有过之而无不及。


拉着苏沐橙手的小年轻当时吓得以为自己其实手里捏的其实是一只已经点了引线的手雷,差点拿出了英勇就义的架势。


“哥...”苏沐橙拉了拉苏沐秋的手,然后又可怜兮兮叫了一声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扯了扯苏沐秋。


苏沐秋瞪了叶修一眼,叶修挑了挑眉,苏沐秋又抿了抿嘴唇,叶修朝苏沐橙方向撇了以下脑袋。


以下是猜测的大致心灵感应内容:


#干什么,那逼玩意扯着我妹妹早恋呢!


#别扯早恋,你还拉着我早恋呢!


#你看那小流氓配得上我妹妹吗?


#那沐橙喜欢你能怎么办呢?


“小子。”苏沐秋一副I am watching you的样子。


对面的小年轻差点就一个立正稍息报告长官了,“是!”


“小心注意点。”苏沐秋又瞪了对方一眼。


路上苏沐秋越回想越有扭头去把那小子脑袋拧下来的冲动,叶修在一边安抚都压不下去。


“人家小情侣就牵个手。”叶修尝试讲理。


苏沐秋本来没往这边上想,一想立马扭头。


“诶诶诶,干什么呢你?”叶修一把拉住苏沐秋。


“啧。”苏沐秋指指叶修指指自己,眉间都要打出死结来了。


“诶哟,能不算上我俩的进度吗?”叶修二度尝试讲理三度失败。


跟着苏沐秋偷偷摸摸走进电影院在苏沐橙他们后排落座的时候叶修叹了口气,心想“叶秋啊,哥待你真的不薄吧。”


整场电影苏沐秋都在“卧槽我要掐死那个孙子”和“卧槽我要戳瞎双眼”中度过,其实前面的两人也就是中途苏沐橙把脑袋靠在了小年轻肩上,没三分钟就又靠回去了。


叶修在边上默默叹了口气,腐眼看人基这个其实是有道理的,要是自己和苏沐秋没搁电影院干过什么,苏沐秋不至于暴躁成这样...


苏沐橙的初恋没过多久就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物竞天择直接灭亡了。


有一天苏沐橙在写作业的时候,楼下就传来了熟悉的嬉笑声。


苏沐橙趴在窗台往下面一看,妈耶。


那俩叠在一起的影子。


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了...





我是苏沐橙,我觉得我是个哥哥不爱嫂嫂不疼的人,他们还搅和我谈恋爱。


此刻甚至还有点羡慕叶秋哥。











后来多年后叶秋带苏沐橙见兄长顺带道一谢牵线搭桥之恩的时候,苏沐秋差点气炸了一半的肺泡。


叶修在边上偷偷摸摸深藏功与名。


所以说,藏得最深,和叶修一母同胞的果然是叶秋没错。


苏沐秋痛恨自己当年瞎了眼还为叶秋申辩。




其实叶修对叶秋才是真的好,哈哈哈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