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云次方】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后面还有一篇类似番外的文啦(会延续解释baby monitor的故事,大概是相声风),明天再写吧,大家要给评论哟~


ooc全是我的

前文:其实没你不能活


---------------------------------------------------------------------------


郑云龙早晨醒来的时候,靠着床头柜迷迷瞪瞪的对着虚空发了好长时间的呆。昨天午夜的一些事情缥缈的跟梦境一样。


郑云龙想,果然还是失忆算了。


想起来觉得丢脸的同时,郑云龙觉得自己可能又流眼泪了。


大早上仰着个45度角,瞪大眼睛不让眼泪流下来,郑云龙你他妈别做音乐剧演员的,改演小时代去算了。


妈的个娘炮。


郑云龙狠狠的吸了一下鼻子。


这泪腺动不动就崩溃的,是该割了。


郑云龙坐在床上,发了会呆,觉得给自己按上个娘炮的定义不大准确,biang的!爹炮,操!


出门的时候郑云龙还在想,遇到阿云嘎该是个什么样的表情,结果面部管理系统都还没有开启,阿云嘎已经“嘿,大龙”上来了。


妈的,不想活了。


阿云嘎你也给我去死一下得了。


郑云龙扭头就想进房间,顿了一秒,妈的,我怕什么个怕了,又不是晚上,白日昭昭,还能哭出来不成。


“早啊。”郑云龙听到自己的声音,还带着点鼻音。


废物!


“你是不是有点感冒了?”阿云嘎有点担忧的望着郑云龙,眼睛里单纯的展现着温柔。


过分了,阿云嘎你过分了。


郑云龙吸了一口气,狠狠的把昨天从梦境里带出来的情绪压下去,心里烦的一片一片的,这都他妈什么事儿啊。


随即阿云嘎就看到了郑云龙端庄的笑容,就和第一期刚出现的时候一样,王子人设。


阿云嘎好笑的看着郑云龙,上手在郑云龙背上撸了一下,“跟我这装什么呢?”


“怕你移情别恋啊。”郑云龙觉得自己准备好了,可以怼回去了,棒,郑云龙!


“那不会,不会不要你的。”阿云嘎笑眯眯的,拉了郑云龙一把,“赶紧走吧,等下要说我们耍大牌了。”


郑云龙眼睛里有些晦涩不能懂的光彩。


我会当真的。


大家眼里的双云真的是好的不能再好了,王晰是真不想掺和,但是老被套进去。


别的人可能看不懂,但是王晰是过来人,看着郑云龙隔着空间时间只要有机会就盯着阿云嘎或是满脸微笑或是若有所思,看着阿云嘎迁就郑云龙迁就的越来越顺溜。


我王晰就一句话放在这里。


他们要是节目结束还没在一起,我他妈从此只唱男高音。


后来王晰有事去了趟郑云龙的房间,他觉得自己发誓的那句话说的还太宽了,这他妈半个月不在一起,阿云嘎直接回蒙古放羊去吧。


王晰来敲门的时候,郑云龙刚睡醒,半眯着一双眼睛,活像个移动的三星堆。


“这么早要死啊!”郑云龙知道门口是王晰,但是还是想骂人。


王晰走进门等郑云龙套上衣服出门就在房间里溜达了一圈。


然后精彩的事情就此发生了。


郑云龙穿好衣服走出浴室的时候,王晰正拿着床头一个白乎乎的东西,皱着眉头。


“看什么呢?”郑云龙问了一句。


“你房间怎么有这玩意?”王晰模糊的问了一句。


“不是都有吗?”郑云龙凑近看了一眼,完全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


“嘎子那儿有吗?”王晰觉得自己可能是发现了新世界。


“有啊,你那没有嘛?”郑云龙皱了皱眉。


“啊,可能被我扫到地上去了。”王晰放下了那只白乎乎的东西,拍了拍裤腿,“走吧。”


阿云嘎,真棒。


郑云龙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累得不行了,一转身直接躺回了床上,扭头就看到了那个白乎乎的东西。


丫的,还从没注意过,不声不响的,本来还以为是个闹钟什么的。


郑云龙拿起那个东西,前前后后看了一圈,然后拿起手机戳了戳黄子弘凡,拍了张照问问走在时代巅峰的小年轻这是个什么。


#大龙哥你那个baby monitor干什么?


#啥玩意?


郑云龙盯着屏幕上黄子弘凡发过来的淘宝链接,母婴产品...


郑云龙继续盯着屏幕看着,突然抄起那个母婴产品,下一秒已经在敲阿云嘎的房门了。


阿云嘎头发滴着个水,开门的时候看见皮笑肉不笑特别端庄的郑云龙的时候,心里一惊。


这是怎么了这是?


“嘎子。”郑云龙笑眯眯,“不让我进去吗?”


阿云嘎退后一步,“进来呗。”


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思考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又把暴躁龙惹毛的事情。


“Hello。”


郑云龙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紧跟着,一声带着电流的声音传了出来,“hello”


阿云嘎整个人都有点僵硬。


郑云龙在身后,手里托着那个baby monitor,笑的露出了一排的牙,眼睛里没有一丝一毫的笑意。


阿云嘎心里想着,妈的,坏事儿了。


“我做什么,你都知道是吗?”郑云龙很轻的问了一句,“每一天,在房间里说了什么,你都知道,是吗?”


阿云嘎看着面前突然像个空壳的郑云龙,心疼的呼吸都不顺畅了,手臂抬了抬想抱住他。


“别碰我。”郑云龙往后退了一步,两边的头发洒下了阴影。


“大龙...”阿云嘎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一下子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仿佛自己还是个刚开始学汉语的内蒙少年。


郑云龙抬起了头,眼睛蒙上了雾气,牙齿下意识的在嘴唇上咬着,眼睛慢慢瞪大了。


阿云嘎又看到了那个多年前什么都不想不管不顾,挺直脊背还想装的云淡风轻的郑云龙。


怎么就这样了呢,明明计划好的。


空气在沉默中似乎凝固了。


郑云龙咬着牙关,眼睛都没有聚焦。


阿云嘎不知所措,站在郑云龙面前。


突然郑云龙动了,阿云嘎以为郑云龙要伸手打他,心想着,打吧,打死都算我的。


结果郑云龙拿出了手机,低着头在屏幕上按着,接着阿云嘎的手机震动了。


阿云嘎不确定的拿出手机,上面是郑云龙发过来的信息。


上面写着,“听着我半夜哭醒,喊着你的名字,爽吗?”


阿云嘎心凉的就恨不得没有长这颗心。


眼前的郑云龙倔强的不像话,张口就能吐露出的话,郑云龙不敢说出口,因为一说出口就能流下眼泪来。


怎么能疼成这样呢,阿云嘎你十多年看着我,是在看戏是吗?


你算他妈什么东西!


郑云龙瞪着阿云嘎,一甩手把手里的东西狠狠的摔到了地上,转身想拉开门就走。


阿云嘎慌了,仿佛郑云龙走出这扇门就再也找不到了。


阿云嘎脚步都乱了,不管不顾的双手连带着郑云龙的双手一起抱了上去,整个人抖的像个筛子。


“别走,别走...”阿云嘎声音里带着颤抖,“...别走。”


郑云龙没有挣扎,心里只有冷笑。


“I‘ll cover you.”阿云嘎贴着郑云龙的耳朵,轻轻的哼唱着,郑云龙能感觉到阿云嘎的呼吸扫过自己的耳廓。


郑云龙还是没有动,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郑云龙,都这样了,你还爱着他。


心好痛。


阿云嘎抱着郑云龙,两人就僵在玄关,阿云嘎吸了一口气,觉得再不解释真的要后悔一辈子了。


絮絮叨叨的,郑云龙眯了下眼睛,心想,阿云嘎还是这么烦人。


耳边绵绵的声音还在继续。


最后化作了一声叹息,郑云龙不知道自己是对自己妥协了,还是对阿云嘎妥协了。


十年了,是时候有个结局了。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你不问我可能一直都不会讲,但是你问了我会告诉你,你愿意听吗?”阿云嘎双手收紧了一下,整个人往郑云龙耳边凑了凑,“包括我爱你这件事。”


郑云龙抖了一下。


“整整十年。”


郑云龙又抖了一下。


“你愿意听我说嘛?”


郑云龙轻微的扭了扭脑袋。


阿云嘎听到了郑云龙沉默良久的两个字,带着暴躁,带着熟悉。


“放手!”


阿云嘎舒了一口气,松开了手,郑云龙转了过来,眼睛直勾勾的望进了阿云嘎的眼睛里。


郑云龙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阿云嘎骄傲的想着。


郑云龙看着阿云嘎微弯的眼角,真是没法提起一点点火气。


郑云龙伸开了手臂。


“抱。”


阿云嘎愣了一下,立马双手拦上了郑云龙的腰。


这是一个情人间的拥抱,和兄弟间的不一样,没有一丝缝隙,双方都想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这样,你就没法离我而去了。


郑云龙的房间当晚空了一宿,而阿云嘎的房间里多了位主人。


那个质量很好的baby monitor被阿云嘎捡了回去,放在郑云龙那边的床头柜上,另一只传出了郑云龙安稳的呼吸声。


我想每天都听着你的呼吸入眠,愿你此生不再在梦中惊醒。


我愿每天都守护着你,知道你的点点滴滴。


阿云嘎侧躺在床上,看着郑云龙安慰的睡颜,勾起了嘴角。


爱你这件事,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1)
热度(7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