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第几个吻你会爱上个陌生人

#匿名实验:随机陌生人,看五个吻之后,会不会相爱。然后这篇是吻后的采访~大家要评论哟~




L:嗨,介意我稍微问几个问题吗?


苏沐秋:介意倒是不介意...就是稍微有点尴尬。


L:哦?能说一说吗?


苏沐秋:额,第一次参加这种实验,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L:是第一次和男性接吻吗?


苏沐秋:是的。


L:为什么会选择来参加这个实验呢?


苏沐秋:我能说实话吗?这个是匿名的对吧,实验结果不会公布吧?


L:不会的,您放心。


苏沐秋:(捂脸)不是我自己要来的,是我妹妹帮我签名的时候...拿错表格了,原本是打算去参加隔壁那个的。


L:这真是一个不该被记录在案的回答了。


苏沐秋:我想也是...


L:看你们在房间里刚见到对方的时候都挺惊讶的,那时候是什么心情?


苏沐秋:(叹气),首先,我进了房间之后听完说明我就心态爆炸了,然后我转念一想,万一是个可爱的姑娘,成就一段良缘,那就因祸得福了...但是明显,人生不是这么操作的,你总会遇到点操蛋的事情,啊,能说这种话吗?


L:额,没事,这一段记录的时候会被掐掉的。


苏沐秋:你们的实验真高级...然后我就看到他走进来了,一开始我低着头先看到了裤子和鞋子,还挺惊讶的,感觉这个姑娘应该挺高的,穿衣风格清奇...一瞬间想了挺多的,大概就是,一般漂亮的姑娘应该不会来这种实验之类的。


L:不好意思打断你一下,漂亮妹子的确有的,你看(调出档案)。


苏沐秋:卧槽...


L:好的你继续说。


苏沐秋:(叹气)我后来就抬头看到他了,看样子他也挺震惊的,我还听见他“啧”了一声,我心里就有点不服,怎么也应该是我嫌弃他,是不是?


L:说实话,你的确有资格说这句话。


苏沐秋:请诚实的把这句话做重点记录。


L:已经记下并下划线了。


苏沐秋:我突然很看好你们这个实验。


L:哈哈哈,谢谢。那现在我们来说一下那五个吻吧。


苏沐秋:我突然想走了...家里煤气好像没关。


L:晚了...第一吻的时候你们看起来都很拘谨,当时是什么感觉?


苏沐秋:感觉,我当时还顾得上感觉吗?就一种被绑上过山车,安全带还没系牢就发车了的感觉...就觉得妈的豁出去了,一分钟结束后还活着就赚了。


L:哈哈哈,毕竟我们的实验补贴还是不错的是吗?


苏沐秋:这就是支撑我下去的唯一念想,恩,当时是这样。


L:当时?哦?(笑容逐渐变态)


苏沐秋:这样看着我干什么,你们出这个实验不就是想看我们的反应嘛...有病吗?


L:暂时没有,你可以继续说。


苏沐秋:怎么说呢,大概对方也是这么想的,然后两人就干脆眼睛一闭就怼上去了,感觉是撞上去的,就很单纯的嘴唇贴在一起,没什么感觉,你可以试试嘴唇贴手背上,差不多就这样子。


L:第二个吻的时候似乎出了点意外?


苏沐秋:(捂脸)真是别说了...我觉得我们在第一吻过后其实好像就达成了个默契,大概就是打算接下来就都这么贴着过去了,但是我说了嘛,生活很操蛋的。


L:愿闻其详。


苏沐秋:你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是在幸灾乐祸...


L:咳,继续说。


苏沐秋:大概是第二个吻贴上去的角度不大舒服,然后十几秒以后有点颈椎疼,我已经搞不清到底是我还是他动了一下,然后嘴唇上干燥的感觉就突然有点湿润,整个人就卧槽了。


L:双方都很惊讶是吗?


苏沐秋:是啊,就感觉明明说好当兄弟的...


L:第二个吻后半段慢慢变得...额...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稍微就奇怪了起来,因为嘴唇位子错开了,我们就好像真的在接吻一样,我大概那个时候真的很紧张,下意识就咬了一下嘴唇...


L:是咬到对方了吗?


苏沐秋:诶,人生啊。他大概觉得我在挑衅他,然后他咬回来了...我真他妈就无语了,两爷们,先不说这贴在一起伤不伤风化,你咬我一下我咬你一下真的不是个明智的选择,然后第二吻就结束了。


L:我看到你们坐下来间隔的时候有眼神交流。


苏沐秋:我的意思大概是,刚才有点奇怪哈...但他可能理解成你他妈给我等着...


L:说实话,我们都是这么理解的。


苏沐秋:为什么???


L:你自己不知道吗?你向对方挑眉了...


苏沐秋:怎么可能?


L:等下我可以给你看录像。


苏沐秋:别,求你了...没眼看。


L:那后来第三个吻呢?


苏沐秋:你们不是有录像吗?(翻白眼)


L:我想知道你的感受...


苏沐秋:大概就是那个挑眉...先假设我挑了...对方上来有点气势汹汹,但是他似乎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就很搞笑,然后我就笑了...我笑的很不应该,我应该检讨一下,大概这算进一步挑衅,然后他就直接一一把搂住我的脖子,其实我觉得是拽。


L:我们看到那个的时候还挺惊讶的。


苏沐秋:我也很惊讶!一瞬间我就觉得,都是男的我不能输...下意识我也搂上去了,姿势应该非常奇怪。


L:是的,真的很奇怪。


苏沐秋:我们其实近距离对视了有个四五秒吧,我觉得我眼睛都对到一起了,稍微有点缺氧,下一秒好像就吻在一起了,这回感觉,怎么说,很奇妙吧,我以前从来没吻过个男的,其实我吻女生的经历也不是很多。


L:是吗?我以为像你这样的大帅哥应该很受欢迎。


苏沐秋:(耸肩)受欢迎不代表全盘接收吧...


L:回到正题吧。


苏沐秋:总之那个时候意识蛮混乱的,先是想到妈的我在吻一个男的,然后下一个意识是不能输...男生总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女生会有吗?


L:你说和男生接吻的时候吗?


苏沐秋:对啊。


L:一般不会吧,但是也不好说,相互秀吻技的也是有的,之前有一对实验对象就是这样。


苏沐秋:好吧,反正就开始有点争锋相对,脑子一热就没有逻辑思维了,现在想想挺丢脸的,还有点激动...卧槽!


L:如果我说,很多实验者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你会不会觉得安慰一点?


苏沐秋:有同性吗?


L:你们暂时是第一组。


苏沐秋:好了,你可以闭嘴了。


L:暂时不行,所以第三吻,你感觉怎么样?


苏沐秋:怎么说呢,觉得还挺舒服的,就从技术角度来说还挺...契合的...对方长得也不错,衣品差了点虽然...就不讨厌吧。


L:是时候来说说第四吻了。


苏沐秋:我觉得你做这个工作不是因为工资吧?


L:是的,就是为了工资。


苏沐秋:不,你完全乐在其中,我超想掐死你。


L:掐死我实验补贴就没了。


苏沐秋:其实还挺值的。


L:我离你远一点,(挪动),好了,第四吻。


苏沐秋:我不知道对方怎么想的,我觉得反正只是个吻,舒服也是一分钟,不舒服也是一分钟,如果对方不是自己讨厌的,那就试着把事情想的好一点,随便秀一下吻技。


L:你不是说你经验不多嘛?


苏沐秋:经验不多不代表我不优秀啊!


L:好的你很优秀,请继续。


苏沐秋:第四吻的确还是比较让人兴奋的,那时候我有一瞬间觉得,卧槽,他妈这是要完...你知道那种相信了二十多年自己是喜欢女生的,突然发现其实好像男的也可以那种感觉,挺迷茫的。


L:看来吻的力量很强大啊。


苏沐秋:我觉得你们这个实验就是个邪教,给的钱完全不够弥补我心灵损伤的。


L:从另一方面看,其实你打开了人生另一种可能性,你看,这样想想是不是觉得赚到了...


苏沐秋:大概?


L:就是赚到了。当时你觉得对方情绪怎么样?


苏沐秋:也有点激动吧,我们俩呼吸都已经乱了,说实话你们把房间布置的太色情了,为什么都是暖色调的?为什么沙发这么大?


L:额...因为我们是研究经费比较多...没地方花...


苏沐秋:可以给我,真的。


L:我看你们第四吻的时候都有点动情了是吗?


苏沐秋:被你这样说出来好羞耻...(捂脸)


L:还是你想我用专业术语再问一遍?


苏沐秋:不用...我猜大概是有一点吧,男人嘛...一点就着,我怀疑上帝创造男人的时候就没想过给他加点耐心和自制力。


L:相信我,你不会想当个女人的。


苏沐秋:我不和你争论这一点,我们会打起来的,然后明天就会上头条...


L:那继续吧,之后呢?


苏沐秋:之后就更尴尬了,特别是在等待的时间,我觉得我的破洞裤都快被我扯成短裤了...


L:我已经你的破洞裤都快被你脱了...


苏沐秋:那我还记得有摄像头,而且我意识里还是直的,接受能力也没强到这一步。


L:但是光看最后一个吻,我觉得你们已经准备好了。


苏沐秋:我真是谢谢你了...


L:真不用这么客气。


苏沐秋:我他妈没和你客气!


L:那继续说最后一吻吧。


苏沐秋:最后一吻嘛,其实我也没想这么多,我心里还在消化,我和一个男人舌吻了的事情,而且还在一群摄像机面前。


L:不客气,我知道你想谢谢摄像机。


苏沐秋:真的没人投诉你?


L:有的,刚被投诉过...


苏沐秋:我无话可说。


L:你觉得你之后会去约定的地点吗?


苏沐秋:其实我不知道,去了就说明我们要开始一段恋情吗?这感觉就挺尴尬的,刚才在实验的环境里面我猜我们还能说是有借口的,但是去了是不是就完全...额...开辟新世界了,真的,你们这个实验很不人道...


L:我们的合同里面写了的...对象性别不固定...你真的不应该让你妹妹帮你签名...另一个问题,其实你去了只是说明你想认识一下对方,是不是在一起我们又不能逼你...


苏沐秋:有点奇怪...非常奇怪。


L:现在我们还剩下最后一个问题。


苏沐秋:你说吧(有气无力)。


L:你想看对方的采访结果吗?


苏沐秋:我可以看吗?等等,你会问我这个问题,是不是他也会被问这个问题,卧槽!


L:我只能说你的智商回来了。


苏沐秋:我他妈不活了...


L:所以看嘛?


苏沐秋:看!(咬牙切齿)


--------------------------------------------------------------------------------------------------------

叶修站在花坛边上的时候难得叼了根烟,已经很久没抽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紧张的能靠抖就把自己抖起飞。


其实叶修也是被室友坑了才填报了这个实验,完全没想到会遇到这种情况,更没想到现在会是这样的心情,莫名其妙,还有点想把这个实验室给拆了。


知道自己是去参加一个奇奇怪怪和陌生人接吻的实验就够惨的了,刚走进们遇到的对象还是个男的。


虽然对方没有长得奇形怪状,秃头龅牙啤酒肚,说实话,要是对面是个女的这样,还不如来个男的...


叶修在走近苏沐秋的时候安慰了自己无数遍,最后还是“啧”了一声,心想着回去要把室友全给灭口了,真的是不能等了。


第一吻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的心情几乎都是差不多的,至少还有钱...为了钱,我无所不能。


第二吻的时候因为个小插曲,叶修其实也搞不清到底是自己动了还是苏沐秋,反正有个人在不该动的时候蹦了个迪,两个人就啃了起来。


第三吻第四第五吻...真的是高山滚雪球...滚到山底都他妈是个雪山了,还带着呼啸而来的雪崩。


叶修站在花坛边上踢了脚脚边的石子,真是日了狗了,到底是有多傻逼站在这里等个男人...


一个刚和自己要是没有摄像头差点就滚沙发上的,不得不承认还有点帅的男人...


叶修心里很变扭,扭成麻花。


苏沐秋走到路口的时候心里还在骂自己傻逼,而叶修不一样,他真的在骂傻逼。


对着一棵草。


苏沐秋走近的时候,叶修还蹲着和那根草谈心,谈到一半就骂那棵草傻逼,挺可怜的,长在那动都不能动,苏沐秋心里想着。


突然觉得在这里再次相聚居然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羞耻了。


“嘿。”苏沐秋打了个招呼。


叶修在路灯下抬起了头,“嘿。”


“我是苏沐秋。”


“哦。”叶修站起来拍了拍手上的土,“叶修。”


“要出去喝一杯吗?”苏沐秋往边上指了指。


“我一杯就倒了。”


“那正好。”


“正好什么?”


苏沐秋对着叶修挑了下眉毛。


叶修笑了起来。


卧槽,真是栽了。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