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记梗(恺楚)

最近有点喜欢童话故事的各种paro,大概是因为在看童话镇。。。

今天想到的是

贵族恺撒✘契约师子航

"任何诅咒都需要代价,你想好了吗?"楚子航抽出一卷残破的羊皮卷,漫不经心的在凯撒面前打开,羽毛笔悬浮在空中。

"只要能毁掉加图索这个不该存在的姓氏,你要什么都可以。"恺撒的脸上带着想要毁掉一切的绝望。

"我没想要什么。"楚子航左右扭了扭脖子,半阖上的眼睛微眯着看着恺撒仿佛在看一件令人挑剔的装饰品,"而且你现在也付不起。"

恺撒沉默的看着面前神秘莫测的男人,眼睛里迸发出了坚定的信念,"不惜任何代价。"

"那么,在这里签字,等我想到要什么了,我会告诉你。"羽毛笔飘到了恺撒面前,羊皮卷也被完整的展开。

如果要和恶魔交换,你,愿意献出什么呢?

唔,应该是这样1.0系列记录恺楚,2.0系列记录伞修,3.0双花好了,后面还不知道会想写什么cp,感觉全职的cp写童话paro都有点奇怪怪的,也可能会写原创cp。。。嗯就这样,感觉我的戏路又拓展了。

啊,还想写一个大天使和大天使的,记得一个梗,大天使纵欲过后哗哗哗掉毛,六对翅膀没力气拖地上,一边走一边掉了一地的羽毛,笑死我了O_o

评论(9)
热度(17)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