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过去篇 1.0

诶哟,本来想认真描述一下暗恋的心酸什么的,写着写着欢脱了,果然伞修还是适合肆无忌惮的秀恩爱。

过去篇 09

暗恋的时候最怕什么,大概经历过的人都会深有体会,希望对方看懂,又怕被对方看懂,怕对方懂却装不懂,也怕对方不懂却想装懂。

苏沐秋有很长一段时间对着叶修都是这种战战兢兢的状态。

做饭的时候偶尔会走神,听着叶修边上洗菜的声音会幻想以后的以后,会不会养一只猫一只狗。

叶修打游戏凑过来看屏幕的时候,苏沐秋会下意识躲一下,仿佛一靠近喜欢的情感就会溢出来荡漾在空气里被叶修捕捉到。

但是看着对方肆无忌惮的贴过来,又会忍不住再凑过去一点,心里安慰着自己和以前并没有区别。

晚上看到叶修洗完澡走出来,水珠坠在发丝上,滑落,发丝又轻巧的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他身上每一个小细节都会在一瞬间放大延长,让你觉得这一瞬间仿佛走到了天长地久。

苏沐秋会在走出住宅楼的一瞬间眯起眼睛,然后再走一步睁开适应外面的光线,看着空气中某个没有意义的地方发一小会的呆,等着叶修走上来勾住他的肩膀扯着他去网吧。

然后他们会相互嘲讽一会,说不定还会动手动脚。

苏沐秋蛮喜欢和叶修打打闹闹,理所当然的肢体接触,用夸张的动作掩饰自己的心虚,在偶尔的空闲里目不转睛的看着叶修那张充满自信洋溢着少年朝气的侧脸。

苏沐秋躺在床上的时候就在想,也就这样吧,诶,也就这样吧。

挺幸福的不是,喜欢的人每天朝夕相处,共枕而眠。

苏沐秋看着熟睡的叶修,伸手摸了摸搭在自己腰上的手,突然感觉很悲凉,是不是只能到这里了,多说一句都可能到了万劫不复的地步。

独自一个人喜欢着,总会脑补很多戏,总有一种对方也会喜欢你的感觉,苏沐秋这种感觉维持了一段时间就开始逆向思维。

喜欢是一种很强烈的感情,被认真对待的人一定会有所反应,叶修没有反应,该吃吃该睡睡,该赢的荣耀一局没落下。

苏沐秋在觉得自己可能是白瞎了的情况下,甚至还有点隐藏的不错的可悲的胜利感,说不定多年以后坐在大院里哆哆嗦嗦下棋的时候还能说一句,叶修啊,当年我也是喜欢过你的。

但是事实证明人类的交流效率是很低的,双向暗恋出现的情况不多,但是还是会出现的。

当叶修也开始有意无意的试探的时候,是苏沐秋最心烦的时候。

最绝望的不是没有希望,而是给你看到希望但是永远不给你结果。

苏沐秋有时候觉得叶修这个人挺混蛋的,虽然可能不是有意识这么混蛋的吧,但结果没差。

后来叶修说,估计他和苏沐秋两个人是以自己的固有频率暗恋着,着传出去的波都不带重叠的,后来两个波段相互影响,影响着后来就共振了。

苏沐秋说你可就扯吧,高中物理都没学的傻逼还能说出波的共振来,可把你能的。

有时候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会躺在床上说当年还没在一起时候的心情,说到后来两个人都会怒不可遏。

"你这特么是在向我示好呢?一天pk一局都不让?""
苏沐秋扭了扭手腕打算掐死叶修。

"我这不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吗?尊重你懂吗?"叶修也很生气啊,我特么认真和你PK错了吗?你不是玩的挺开心的吗?

"你丫的三个月冷冷淡淡,出门都不等我一个人站在路口看着天,我能知道你是在表达你暗恋我忧愁的情绪吗?"叶修扭头瞪了一眼苏沐秋,手上还不忘记拧住苏沐秋的手不让对方作妖。

"我那时候能表现出来吗?万一你不喜欢我怎么办,当场和我撕起来,我很绝望的好吧。"苏沐秋想起当时的心情,现在都还有一丝悲凉的阴影。

"说起来,我当时也挺悲凉的,感觉你突然开始疏远我,我先检讨了一下我是不是碗没洗干净。"

"我是那种因为你碗没洗干净不理你的人吗?叶修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形象你自己说好了。"

"那我没有别的线索啊,后来我隐隐约约意识到我挺喜欢你的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在我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就知道了,故意这样告诉我,我纠结了整整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你就偷着乐吧,你想想我纠结了几个月,就你这情商,也就只能敲敲键盘了,和人类都不能交流的。"

"哥天资聪颖好吧。其实,你想太多了,苏沐秋你心脏都把自己坑惨了,这境界,荣耀第一人。"

"诶,好好好,你厉害,厉害厉害,现在可是在我的领地呢,说话小心点。"苏沐秋蹬了蹬腿,床微微摇晃了一下。

"说管说啊,苏沐秋我警告你别耍流氓啊,大早上呢,白日宣淫啊你,我靠。"叶修一个机灵坐起来,一路拱拱拱拱到了床脚,还是没抵住苏沐秋压过来的肢体。

所以嘛,暗恋独角戏? 这都是不存在的,苏沐秋注定会和叶修在一起,因为除了彼此,再也找不到另一个能让对方揪心这么久的人了。

罢了罢了,就当为民除害,内部消化了吧^O^。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