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9

等苏沐秋登录帐号跟着叶修的指示一路飞奔到空知林的时候不由得神经跳了两下。看着满屏幕的文字泡,两个特大号字体的贱客一个接一个叠上来,看的苏沐秋头都晕了。就算不听耳机里传来很特质性聒噪快节奏的说话声,苏沐秋就能知道这一准是黄少天。

黄少天怎么又跑来了,一次两次还没完没了了,正想指挥橙雨沐秋叶凑过去看看顺便放几下黑枪出出气。"沐秋,你过来搭个手,这一群人乱糟糟跑过来都没个队形,居然还是七个公会联盟。"耳机里叶修慢条斯理的声音,一点也没显示出形式的急迫,估计就想找找苏沐秋。

"七个公会,他们胆子够大啊,不怕被团灭啊。"苏沐秋一边操纵着橙雨沐秋叶往君莫笑那个坐标赶一边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开这玩笑,顺便往边上往君莫笑那边跑的玩家身上开几枪。

"是啊,我就纳闷了,他们哪来的自信可以围杀我们几个。我估计是嘉王朝带的头,指不定又是刘皓瞎折腾,要是他能把这些功夫都放战队上,嘉世也不至于现在这样。"叶修感慨着,苏沐秋听着叶修的话不由得皱了皱眉头,看到边上跑的嘉王朝的玩家更不爽了,飞枪上去劈头盖脸子弹扫了上去。嘉王朝那个玩家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送回主城了。

"靠,刚遇到了个神枪,莫名其妙就杀过来了,还没反应过来我特么就死了,就死了。这人谁啊,谁啊,卧槽!!!"

"泪流满面,我也遇到了那个神枪,ID好像是橙雨沐秋叶,上来那个走位风骚,姿势残暴,和不要命似的,上来就爆头,还就不打别的地方,太凶残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他杀的,都是嘉王朝的..."终于有个玩家看着复活点周围刷新的人提出了这个想法。

"好像还真是,他有病吗?有病吗?我们围杀君莫笑和他什么关系啊?还有那个流木,叨叨叨烦死我了,以为自己是个剑客就能和黄少天比肩吗?我去,今天真是背啊。"这个玩家明显是受到了万吨的打击,在发现大家都遭遇了相似的情况,更愤懑了。

"橙雨沐秋叶,这个不是和君莫笑一起刷副本的神枪吗?还有人八出他就是六区的pk大神雨沐秋叶。这些人怎么都凑一块去了,还有那个流木,我听说越六级杀了俩,有个倒霉蛋强袭之剑都被他爆去了。

嘉王朝的群里刚复活的玩家不住的吐着槽,另一面君莫笑已经和橙雨沐秋叶汇合了。叶修看了看来的一个嘉王朝的也没有,感觉很奇怪念叨了一句。

"哼,嘉王朝还敢在哥面前晃悠,一路过来一个个都被我送回主城去了,一群垃圾。"苏沐秋稚嫩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阴狠。叶修在电脑前愣了一下,笑了出来,"沐秋啊,其实我不恨他们。"

"你不恨是你的事,我不爽,下回看见嘉王朝凑上来一个个杀回去,气死我了。"苏沐秋坐在电脑前,小脸上眉头皱在一起,心里想,你丫的敢欺负阿修,我怼死你。

"说起来,黄少天怎么跑来了,我一路跑过来看见文字泡满天乱飞,把人家一小剑客连击到浮空都傻了。突然很心疼被他缠上的人,真是太可怜了。

"心疼他们干什么,自找的。心疼心疼我啊,自从黄少天知道君莫笑是我,天天找我pk,一刻不消停。过几天找个时间去杀他一遍,简直吵死了。"叶修想了想被黄少天连击还要听着他垃圾话不能动弹的剑客,心里给他点了个香。

"这不是你自己找他来刷记录的吗?你也是自找的。"苏沐秋嘟起嘴,在边上碎碎念。

"谁让苏大大不来找我啊,我一个人这么孤苦伶仃,刷个小副本还要外援找个话唠,一边刷还要一边承受他给的精神攻击,有时候还要被他赞美喻文州的话闪瞎,我也很不容易,苏大大求包养啊。"叶修装着一嘴的哭腔控诉着在苏沐秋不在的日子里自己所经受的惨无人道。

"以后我陪你刷本,谁敢欺负你我一枪一个爆头。"苏沐秋豪情万丈表示有哥罩着你,玩命作死随便你。

"哈哈哈,苏大大威武。"叶修听到苏沐秋稚嫩的声音说出这样的话,顿时乐不可支。

"笑屁,走走走,打个配合把边上那群垃圾都扫了。"橙雨沐秋叶起手就是巴雷特狙击,一枪穿过了躲在树后面正准备偷袭的忍者脑袋上。

"哟,不错啊,苏大大。"君莫笑甩了一下千机伞转化成矛状态配合着橙雨沐秋叶冲了出去。

"躲什么呢兄弟,你还躲,躲得掉吗你?我砍 砍砍砍砍砍..."叶修耳机里由远而近听到了黄少天念念叨叨的声音和之后接不上气的咳嗽声,心里想,人才啊,真是人才。

苏沐秋听着黄少天上期不接下气的咳嗽声顿时觉得,自己和个傻子较什么劲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0)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