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18

陈果从外面买水果回来的时候难得看见叶修已经坐在了收银台那里,正想过去问一下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是不是哪里又有boss出现了自己可以去参合一脚。然后就看见了叶修一脸温柔扭着头看着边上。

从陈果那个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叶修的脑袋和隔壁的一台电脑,她思索了一下,很奇怪啊,叶修这时候不是在睡觉,就是一张要醒不醒无精打采的死人脸,笑这么温柔盯着电脑,咦...陈果摸了摸手臂,感觉浑身抖了一下,今天空调打太冷了。

"叶修,今天这么起来的这么早。"陈果走过去和叶修打招呼,很惊讶的看到了很多天没见到的小客人。而叶修正拿着一张纸巾擦着小客人嘴边的牛奶渍,笑得一脸荡漾。

"他,他怎么在这里?"陈果趴在收银台边上示意叶修脑袋凑过来,做贼一样和叶修说话。

"老板娘,你干什么啊,他就来坐坐,没玩电脑呢,也没看我玩电脑呢。"叶修把脑袋往回缩了缩感觉陈果今天莫名其妙。

"让这样一个小孩子在网吧,影响不好啊,万一被举报了呢?啊,我生意做不做啦?而且多影响小朋友身心健康啊。"陈果越讲越担心,感觉自己眼角都要长皱纹了。

"这简单,被举报了,就说沐秋是你生的。"叶修说完这句话就被苏沐秋踢了一脚,说什么混蛋话呢?这话能乱讲啊? 陈果听完这句感觉和叶修已经不能交流了,扶了扶额头让他注意点别教坏小孩子,再也不想和他多说一句话了。

"沐秋,你呆在这儿,没事吧?你家人不会说什么吗?"叶修也有点担忧的看着苏沐秋。

"他们不知道啊。"苏沐秋说的理所当然,叶修更纠结了,怎么感觉自己像人贩子。

"诶哟,合着你是自己溜出来的。"叶修一脸我很担忧你要学坏的表情。苏沐秋看着叶修觉得好笑,小手贴在叶修脸上拍了两下,"叶神,你这表情给粉丝看去粉丝都不要你了。"

"开玩笑,哥什么样粉丝都喜欢,这人气,甩黄少天十条大街。"叶修豪情万丈的说完,立马一脸谄媚看向苏沐秋,"苏大大要我不?带你心脏带你飞。"

苏沐秋笑着点点头,"还带我心脏呢,我的专业技能都被你偷师去了,真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有时候还能气死师傅,诶,世风日下,伤尽天良。"

两个人就这样在电脑前,也不玩游戏,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侃大山。有时候叶修会捏捏苏沐秋得脸,苏沐秋就反讽,看哥这皮肤晶莹剔透,看看你的和磨砂了一样。这时候叶修就会把苏沐秋得脸往两边扯,苏沐秋装作疼得哇啦哇啦叫,然后就把陈果引来了,后果很严重。

有时候苏沐秋会在说的开心的时候激动的拍叶修大腿,叶修装的一脸,卧槽,哥的腿一定是被你个没良心的拍断了,一脸吾儿叛逆伤透吾心的样子。苏沐秋就会带着点讨好的样子,凑到叶修脸边上亲他一下。

唐柔虽然不八卦,但是看着叶修明显智力下降八十个百分点,和苏沐秋打打闹闹,心里默默在想,这叶修不会是有恋童癖吧,国内什么时候也这么奔放了。还没等唐柔想完,突然发现游戏里寒烟柔在野外被挂了。唐柔愤愤的看着回到了复活点的寒烟柔,狂敲键盘一路又从空积城猛冲了出去。

没过了多久,寒烟柔又被挂了。苏沐秋拿着牛奶从唐柔身后走过,心痒痒瞄了一眼屏幕,哟被挂了。默默一步两步蹭到边上看着屏幕里又冲出空积城的寒烟柔,一边喝着牛奶一边感慨这个妹子真是太勇猛了。

叶修看看苏沐秋没走过来,自己就跟着走过去了。一看唐柔屏幕,呀,这是被挂了呀。一问,叶修就感觉有点不对,一天被挂了三次,这明显已经不是偶然了。苏沐秋在边上表示自己要回家上荣耀来看热闹顺便在边上补刀,不对补枪。让他看着别人玩荣耀自己不能上手,比不看还难过。

叶修送苏沐秋到门口,拉拉扯扯了半天,最后叶修很爷们的大手一挥,你走吧。苏沐秋抬头看着他,"真走咯,我真走咯。"边说边眨眨眼睛。

"走走走,赶紧走,哥可以荣耀去。"叶修说着要往回走,步子一点都没挪动过。

"诶,阿修,做人要诚实点。"苏沐秋挥挥手示意他蹲下来。叶修弯着眼睛蹲下,苏沐秋两只手勾住叶修的脖子,在树荫的遮挡下,吻在了叶修的唇上,轻轻一点。苏沐秋往后推了两步,摇了摇手臂,"阿修,等下线上见,我走了,明天再来。"

"嗯好。"叶修眼角带着很明显的笑意,拿了根烟在手上,和苏沐秋挥了挥手。

"等我走远了再抽,真看不得你抽烟。"苏沐秋嘀咕了几句,自顾自走了。

叶修摸了摸口袋里的打火机,最终还是把烟插回了烟盒里。

这烟,看来还是要戒了呀。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