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下篇> 024

全文独立tag: 我们的荣耀不曾离开


(定时订成明天了,心疼我的小脑袋瓜...)


常规赛已经进行到第十四轮了,兴欣从一开始被轮回横扫再经历一挑三风波到现在的10比0领跑,吃瓜群众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兴欣每次出场都变成了报道的潜在材料,聚光灯耀眼的光环下是一群人不怀好意的居心叵测。


现在大家对兴欣的要求门槛已经被抬高的不可思议,唐柔没有一挑三就是垃圾,兴欣没有10比0就让人有点失望。


“照这样下去,我真得一个挑十个王杰希。”方锐食指抹了抹下巴,浑身一抖。


“说明我们厉害嘛。”唐柔风轻云淡的笑了一下,她可不会就被这样的言论导向所打倒。


“下一场对雷霆。”苏沐秋怪异的朝叶修瞄了一眼,“我突然有点同情肖时钦。”


“估计正压力山大着。”叶修摇了摇头,“问题我们也没占多大好处啊。”


“诶,那不会。”魏琛叼着根烟拿着个打火机想点上,在陈果严厉的目光下在找死的边缘来回试探,“小肖算是个老实人,和你们俩正面杠肯定要哭。”


“这不得战术走位一下?”方锐抖了抖眉毛,“猥琐一下?”


“猥琐一下,猥琐一下!”魏琛跟着方锐一起抖了抖眉毛,那个猥琐的劲儿,就差露出颗大金牙齿了。


肖时钦的确有点惆怅。


和兴欣之前的对手不一样,很多方面不一样。


首先肖时钦住要玩的是团战,主要输出是烧脑,拼的就是战术和机动性。


兴欣之前的团队战从录像上来看都是叶修在指挥,别的战队可能并不清楚,但是肖时钦知道,兴欣可以有两个指挥,这两个指挥水平还可以不相上下。


这样的情况下对于蓝雨的战术是不可行的,首先叶修和苏沐秋都没有手速的短板,真彪起来苏沐秋是不知道,但叶修绝对是能黏过一群人的尸体站上巅峰的。


所以说整个场控住一个根本没有用,要控住就要两个一起控,但是从前几场的录像里面来看,秋木苏策应的水平比沐雨橙风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就很骚了,除非苏沐秋不上场,不然这个局就不好解。


虽然说不好解,也不是说没有解法,肖时钦坐在电脑前一遍遍的看着录像,笔在纸上不停的写着,直到被一杯咖啡轻柔的打断。


“队长?很麻烦吗?”戴妍琦声音放得很轻,其实已经不算早了,按时间大家都已经该去睡觉了,但是作战室灯还开着。


“恩,不过有点头绪了,还不去睡吗?”肖时钦朝戴妍琦笑了笑。


“马上就去。”戴妍琦看着肖时钦背光的笑脸,突然感到分外的安心,肖队,是个很有担当的男人呢。


“快去吧。”肖时钦对着戴妍琦挥了挥手,“女孩子熬夜对皮肤不好。”


“队长也早点睡。”戴妍琦眉眼弯弯的弯着腰把脑袋凑了过去。


肖时钦在戴妍琦脑袋上揉了一下,很轻柔的说了一句晚安。


和雷霆的比赛前一段都过得很没有看点,别说火药味了,真是一点浪都没有翻起来。


各自平稳的抢完一波属于自己战队的分数之后,重头戏来了。


“看来他们有相应的对策了。”苏沐秋站起来拍了拍裤腿。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带怕的!”魏琛挥了挥拳头,“干掉他们!”


“你一个不上场的喊的这么起劲要脸吗?”方锐戳了魏琛一下,魏琛震惊的往边上一蹦。


“哥哥加油!”苏沐橙对着苏沐秋挥了挥手。


“诶,我呢?”叶修耷拉了一下眼睛,这待遇,瞧瞧,哥跟透明的似的。


“哦,你也加油。”苏沐橙笑了一下。


“这么敷衍,白养了这么多年了,退货退货。”叶修西施捧心状。


“干嘛,东施效颦啊?”苏沐秋看着就乐了。


“我在你眼里不是应该貌若潘安吗?说好的情人滤镜呢?”叶修继续皮。


“比完给你加,加十层!”苏沐秋凑到叶修边上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好了,buff加好了,可以上场了,叶神。”


肖时钦预料的没有错,君莫笑被生灵灭迁走之后,兴欣的战术重心很迅速的进行了一波调整,很明显苏沐秋接手了。


但是就算苏沐秋和叶修再厉害,肖时钦想要一时搅浑战局还是可以的。


小手冰凉被target了,一向被视作兴欣短板的治疗,在这一刻真实的显露了出来。


安文逸在场上其实心情波动挺大的,但是性格使然,就算有情绪,安文逸仍然会用最冷静的方式处理战局,等待局势再一度的变化,然后乘势而上。


团队战赢得不是很容易,但是还是赢了。


肖时钦输的很无奈,但是输的也很服气,顺便还安慰了一下自己,毕竟是一对二,输了也没这么丢脸的。


但是吃瓜群众看不懂啊,这一下子风向吹的雷霆又在风中瞎摇摆,甚至有人质疑了一下肖时钦战术大师的地位。


这一把黄少天就不开心了。


“我靠,这人有毛病,肖时钦不是战术大师,那他前一轮赢了我们,难道还想质疑一下我们队长不是战术大师吗?真实有毛病!有没有眼睛仔细看一看,兴欣中途交换指挥权了啊!!!诶哟真是气死我了。”


对于这一点张新杰也有自己的看法,如果把自己放在肖时钦的位子上,张新杰自己也不敢说就能比肖时钦做的更好,只能说兴欣这一方有更多能调配的资源,而雷霆没有吧。


但是对上霸图就不一样了,都是有经验的老将,整个团队的合作都会更加机动,就算叶修和苏沐秋交换战斗指挥权,也不见得能得到多大好处,毕竟霸图里能一拖二的人,还是有的。


兴欣,那就等着看吧。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4)
热度(244)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