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九)

(预计还有...两章正文结束...番外的话...会有,但这周可能是来不及...毕竟下一周要《将帅成双》了~)


前情回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292L XXXXXX


哈哈哈哈,这节目怕不是要把我笑死继承我的四十张试卷吧...


293L XXXXXX


真是三重冲击啊!!!


看着杰克船长嚼着一口青岛腔走在海滩边,那摇曳的身姿,配上经典背景乐,我笑的鼠标都甩出去了...


然后...看到林老师穿着一身西装,站在话筒前,晃动如德普本德...那眼神,那若有似无将成未成的兰花指。


然后再意识到,我林老师居然青岛话说的这么标准!!!???啊啊啊啊啊啊阿,作为一个青岛人疯狂给林老师打call啊!!!!、


294L XXXXXX


不得不说,德普真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画了这么重眼线还能不娘气的演员了!


在我心里德普就是Jack Sparrow!


295L XXXXXX


那我不得不说林老师是我见过为数不多明明本人很斯文,却老是演奇奇怪怪角色的演员了...


林老师...你什么时候能真是演出一下自己???你看看你演的不是老流氓,就是离老流氓不远的小流氓了...还能好吗???


林老师,说实话,你对流氓有什么情节,你说出来——


296L XXXXXX


哈哈哈,我林老师真的,就没演过那种书生啊,艺术家啊,这种比较符合他本人气质的角色...


方老师倒是...一直本色出演~


297L XXXXXX


对啊~


林老师收功的时候方锐还在学林老师模仿Jack的样子,不得不说,我方老师真的很活泼了。


这时候真怕老叶再来一句“你不行”...哈哈哈,唯恐天下不乱啊~


298L XXXXXX


搓搓手,终于到我苏老师了,膀胱要炸了都稳稳坐在电视前,死都不起开!


299L XXXXXX


这特么就很有意思了~


300L XXXXXX


兜兜转转又逢百啦!


站稳后就是一波卧槽...


强烈怀疑节目组暗箱操作,这个巧的太过分了(X光般的眼神看向了总导演)


301L XXXXXX


签筒里面居然有“用叶老师的声线”这种选项???


绝逼的暗箱操作啊,你看我苏老师一脸“叶修你特么又干了什么”的表情...


302L XXXXXX


我不管我不管,这一把粮不管是故意的天意的我就是要吃了,我就要看苏老师用叶老师的声线配《荣耀》下的少主!!!!!


话说...叶老师这么多条声线,节目组你不指定一条吗???


303L XXXXXX


老叶真的,你别捂嘴笑了,全场都听见你的笑声了,捂嘴有意义吗?啊?有意义吗?


304L 专业苏吹(楼主)


哈哈哈,叶老师,这场突如其来的皮啊~(我认识的叶老师明明不是这样的,叶修!你配少主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305L XXXXXX


所以...这几张纸是老叶自己写的???然后趁节目组不注意掉的包???


306L XXXXXX


看样子...的确是...这样的...


又见方锐同志鄙视叶老师的经典眼神,hhh


【图片】


林老师再次端庄的微笑,微笑中还带着世外高人的不屑一顾,哈哈哈~


307L XXXXXX


我苏老师一句话真相,我叶老师的字真的...好可爱!


308L XXXXXX


感觉苏老师在拿到那张纸的时候就看透了一切~


就你那手破字,化成灰我都认得!


309L XXXXXX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宠溺一笑,


小笨蛋,自家男朋友的字我会不认识吗?


这样的套路吗?


310L XXXXXX


楼上苏掉了我一身的鸡皮疙瘩,这...这不是我印象里的苏老师!


311L XXXXXX


节目组?what?这操作?


312L XXXXXX


老叶自己也没想到...节目组就这样...包容了他突然的皮...


313L 专业苏吹(楼主)


好了好了,接下来请现场观众收听,《荣耀》(下)原声。


314L XXXXXX


我靠,这就是叶修本人在配吧,妈妈呀,苏老师作弊了!


315L XXXXXX


是苏老师...无疑,我们隔着屏幕看到了...


316L XXXXXX


苏老师被叶老师带坏了(捂脸啊)


317L XXXXXX


哈哈哈,我正沉浸在少主一腔热血的沙场宣誓里,谁来告诉我这突然地“咕叽咕叽”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318L XXXXXX


配的太好怕你们说我假配,不客气我换条叶老师声线继续?


319L XXXXXX


这是叶老师《三百问》里面的...松鼠吧...全场只用不同声调的咕叽咕叽说话...


320L XXXXXX


啊,突然心疼所有被放进签筒里面的戏和角色啊,这一场下来,b站肯定多了一堆神剪辑(哈,喜闻乐见啊~)


321L XXXXXX


我老叶又开始递水了,皮的也是他,最后心疼的还是他,真是非常有爱了~


322L XXXXXX


哇,看到递水这一幕我就地决定从此吃苏叶cp了!


毕竟我是一个看到L给月擦脚就能萌L月cp的人...(萌点清奇)


323L XXXXXX


强烈欢迎入坑,楼上碰上了好时候啊!


想当年...我们...


324L XXXXXX


不说了不说了,都过去了,好日子都在前头了TAT


325L XXXXXX


又到方老师了~


326L XXXXXX


感觉我方大大又要被握一波手了...


327L XXXXXX


再见方言...


328L XXXXXX


看到上海话,我能想到的...就是》》》


哦帮侬港啊,mary真是各bitch啊!


329L XXXXXX


很好,楼上已经获得了上海话的精髓,夹着英语一起讲更有滋味!


330L XXXXXX


精髓难道不是,侬这着小赤佬???


331L XXXXXX


这个时候我就要娘西撇了...


332L XXXXXX


楼上惊显国骂???


我只能说,骂的好!


情深深雨蒙蒙用上海话配过我还能直视书桓吗???


书桓被我方锐大大配过以后,我还能直视我方锐大大吗?


333L XXXXXX


楼上已经友军敌军傻傻分不清了~


334L XXXXXX


事实证明,我方大大,没转型去喜剧演员...真是太可惜了!!!


335L XXXXXX


这临场发挥也太高端点了?!


好的好的,方锐大大承包了我整场8成的笑点了,还有两成叶修一人占1.5,还有0.5苏老师和林老师你们谦让着分一下吧...


336L XXXXXX


哇,这是我目前看到林老师笑的幅度最大的一场了,你看我老叶都在拍大腿了...拍着拍着就拍到我苏老师地方去了,这是什么毛病???


337L XXXXXX


老夫老夫习惯成自然的毛病,恩,完全没问题!


338L XXXXXX


哦哟,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一场结束了???(忍不住笑容变了态~)


339L XXXXXX


这意味着——


楼下接上!


340L XXXXXX


婚礼正式开始!


请大家举起手里的香槟,让我们为苏叶两位新人送上最最真挚的祝福!


祝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