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二)

 上一篇戳这里 (一)


36L XXXXXX


这句话说的真是心酸死了,cp撒糖全靠白日做梦。


老心扎铁了T^T


37L XXXXXX


31楼的知情人士,你听广播剧回来了吗?我一把瓜子都已经吃完了。


33楼,我老叶近距离看好看吗?


38L XXXXXX


我靠我31楼,我听广播剧是没听出个锤是锤来,但是剧里面的苏老师真是帅炸了,老叶这性格设定真的好有爱,特别喜欢他们两个拿着台本花式斗嘴那一段,反复听了三十遍,老叶你就仗着我苏老师偏爱你,有恃无恐吧~


好了我觉得我可以转专业了,配个毛线音,配的过我苏叶吗?还不如去写同人文T^T,为大家撑起一片天,好的我去了,恩!


39L XXXXXX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离奇的想法,如果苏叶真的是《再启荣耀》的cv,会不会烟霞太太其实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知情人,然后故事就是按两人的经历改编写的。


我靠我浑身的鸡皮疙瘩,想想老叶躺在苏老师腿上看台本,苏老师带着眼镜下意识用手指缠绕老叶的头发,两人各顾各熟悉台本,时不时搭两句。


咳,不好意思我先吐口血,跪求烟霞太太再写十年续集T^T~


40L XXXXXX


看了这么久不得不来说两句了。


你们这意淫也太随心所欲了,他们两个配了一部戏,还是上下集都没有同框,你们就能四舍五入他们是耽美广播剧的cv了,要是哪天你们知道他们同框过三四年,是不是直接四舍五入他们滚过床单了???


你们这些人脑回路清奇的我走都走不出去,真的,人家都是声优界的大神,能不能在专业上给点支持,别整天瞎叨叨cpcp的,这么闲的慌,回家读书去吧。


41L XXXXXX


楼上看不惯别点进来啊,我们萌我们的cp呼吸你家空气啦,吃你家大米啦?关你什么事啊,我们这论坛明明白白写着苏叶cp,眼瞎吗?


42L XXXXXX


等等,40L仿佛透露了重要的信息,划重点的时候到了,同框三四年是个什么情况???


43L XXXXXX


诶,42楼的问题我也想知道啊,连着来看了好几天,这个帖子都已经被压的找也找不到了,大家是都散了吗???


好难过啊,感觉大家对苏叶cp都没什么热情了,不过最近的确没什么两位老师的消息,哭唧唧。


那个说叶修在A大讲座的,能透露点吗?有小视频吗?有录屏吗?好想看啊,这个楼怎么都没有人了,楼主也不见了。


44L XXXXXX


哇,一个月前的帖子居然被我翻出来了,感觉剧情很有戏啊,怎么就没人接下去了,就这样沉了?


45L XXXXXX


留个爪子吧,万一楼主真相了怎么办~


46L XXXXXX



47L XXXXXX


咳,都快找瞎了才找到这个帖子,我是33楼A大的,这两个月特别的忙出了个国,丫的手机丢了,然后忘记论坛账号密码了,真是找回密码找的都要哭了,今天运气好给捞回来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看,有的话就是惊天大福利了。


40楼,我觉得这位可能也是业界的一位前辈了,估计还和苏叶有点交际。


另外回答37楼,老叶近距离看帅的一比,真的,我一个男的看着他我都要弯了,咳,现在还是直的抱歉了。


老叶在我们那边做了大概一周的讲座,因为课程时间很紧,而且叶老师在专业上...真的相当的专业,讲起课来还有点凶残...差点被虐死,所以我们根本没可能去挖掘八卦之类的。


有好几个小姐姐蹭到叶老师边上都已经准备问了,老叶一开口她们都醉了...


48L XXXXXX


偶尔修仙,没想到居然有出来爆料的,小板凳准备好了,楼上继续。


插楼插的万分满足。


49L XXXXXX


楼上插的也太快了,我就不小心按了回车,喝了个水回来就这样了。


还好半夜三更没什么人,那我就继续说了,话说楼主去哪里了@专业苏吹(楼主)


50L XXXXXX


我觉得我的回车键有毒,咳,继续话题。(楼主你再不回来你的楼就是我的了~)


前几天叶老师来回访,基本就走个过场什么的,看看之前的学生的学习成果,本来没什么的,后来因为展示的成果都比较顺利,还留了一部分的时间,老叶就说要不随便聊聊吧。


你们也知道以前老叶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突然这两年开始到一些学校做讲座也有点奇怪,然后我们就问了一下这一类的问题(老叶说以前不面对媒体是因为自己长得太小白脸和配的人物大多不符,容易窜戏,现在年纪大了,有了男人的韵味...我特么要是相信就有鬼了...这位老师老不正经~)。


后来有个妹子,我靠,那一刻宛如天神下凡,真的,鼓起勇气问了老叶和苏老师什么关系,如此直接。


51L XXXXXX


我知道楼上的回车键又发神经了,我已经看着时间过去五分钟了,楼上你再不回来把故事讲完我就睡觉去了(其实根本睡不着,你快说我叶老师回答了什么!)


52L XXXXXX


我室友...智障一样,养了只兔子,啃断了网线,我真的明天就吃红烧兔子!


继续说,老叶当时愣了一下,然后说,“啊,苏老师,你说沐秋啊。”


我们下面当时就炸了,我靠这神特么亲切和蔼的称呼,这得有多熟啊!!!


然后老叶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声线有多么迷人,说的话有多惊天动地,翘着个二郎腿,就差叼根烟社会你叶哥了。


然后轻描淡写陈述了,当年他和苏老师是同班同学,还是同寝室室友,苏老师和他比配音比了千千百百次,苏老师输了一两百场(这个我是不能苟同的,虽然我比较偏向老叶,但是苏老师那个实力,我觉得有时候我老叶也要跪下来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4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