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日常小段子(大概是6?)

【和正文没一毛钱关系】

“阿修,起床了~”

“唔...”蹭两下被子。

“起床了!”

“唔...”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眼睫毛微颤了一下,又闭上了。

“叶修,起床!”

“再躺会...”扒拉了两下被子,又一动不动了。

“你特么起不起床?不起床别把手横我脖子上,我快特么喘不过气了!”

“诶哟...”叶修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看到垂在眼前的被角。

“醒了没?”苏沐秋坐在床上抱着被子看着地上的叶修,翻了个白眼。

“醒了...”叶修傻乎乎的看了一圈周围,搞不大清楚状况,一点起来的心情都没有。

“那起来吃饭。”

“诶...本来还做着美梦呢。”叶修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还美呢你,我差点被你谋杀,起来起来,地上凉嗖嗖的。”

“...”发呆中,突然被苏沐秋吻了一下。

“现在能起来了吗?”

“还差点。”叶修跪着直起身子,捧住苏沐秋的脑袋再次吻了上去。

“我看你是不想起床了...”

然后...早饭是和午饭一起吃的。

FIN


评论
热度(134)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