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梦境】我想睁开眼睛

(我又做梦了,还是第一次在梦里面感受到了自己的死亡,很少有这样这么直接的结果,还是挺奇异的,醒来很累。)


跟着在钢筋铁骨的大型工厂中穿梭,我们顺着传输管一路寻找着下一站的入口。


金属管子排列在建筑的外围,有一种蒸汽时代的强烈感觉。


站在高楼的半腰平台上,我看着面前两根竖着但是被封住的传输管,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这里有枪痕,看来这不是民用的。”有人指着平台边沿些许的弹坑,面色露出了凝重。


我往外望了望,一块小石子随着我的走动肃然从平台滑落,很久很久都没有听到落地的回声。


“后面有隧道,进去看看。”又有人提出了建议。


大家附和着往隧道里走。


漆黑的隧道露出了些许光亮,不是自然漫开的光芒,是呈束状的集中性的光束。随着光伴随着慌乱的脚步声,很急促很恐慌。


“快走,有人已经被发现了!”有人带颤的声音一下子让所有人看清了面前的情况,大家都开始转身跑了起来。


这是一个奇怪的地方,从高楼一路沿着平台往外跑,竟然变成了一片开阔的平地。


在角落上,我看到了一只背景寻探灯,那是机械枪的探测仪。


大范围的光束在空旷的场地上巡视着,大家慌乱的往前跑,好像没有人意识到这个场景意味着什么。


我跟着向前跑,在灯光扫到另一边的时候疯了一样的往前跑。


我们好像在玩木头人的游戏,而很多人明显不是童年游戏的赢家。


我狠狠扯住了一个还想往前冲的人,在躲过了灯光探测后深深吸了一口气,猛然继续往前跑。


下一阵的灯光来的比上一轮更加紧凑,我停住了,但是周围的人没有。


来不及了,如果停住,那被牵扯的概率有多高我已经不想去计算。


往前跑,只能往前跑。


心脏突然的一阵抽痛,我的脑子在告诉我,我受伤了,可能还是致命的一种,但是我没办法停下来。


抽痛产生了三次,我跌跌撞撞找到了掩体,坐下。


闭上了眼睛。


再睁开,我已经在另一个世界。


看着百叶把透过窗户的光虑成柔和的样子,心脏抽痛的感觉还如记忆一样在身上蔓延。


FIN

评论
热度(11)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