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多cp】万圣节,你得到的是trick还是treat?

本来是想多写一点的,但是我实在是累了,所以主要还是写伞修了,不然这个梗可以写很多小剧场,先暂时这样了,大家万圣节快乐o>_



"阿修,有我们俩的快递,联盟给的。"苏沐秋进门把鞋子一踢,朝屋里走去,刚好撞上听到动静出来的叶修。

"联盟?都退役了还归联盟管?"叶修疑惑的走过去,瞅了瞅苏沐秋手上已经拆开的快递。

"说是给各位退役大神的万圣节礼物,你看。"

"哦哟,联盟还有这心思,拆出来看看。"

两人哗啦哗啦扒拉着包装纸,最后只拆出来两张卡片。

"什么东西?"苏沐秋看了看卡片的正反面没看出一朵花儿来。

"看着怎么有点像鬼阵?"叶修歪着脑袋有点费力的想看清苏沐秋手上的卡片。

一阵光芒突然爆发出来,把叶修和苏沐秋都笼罩在了里面,两人的脚底下生成了一个奇异的魔法阵,一瞬间两个人都消失了。

"沐秋?"叶修睁开眼睛看到苏沐秋放大的面孔,迷迷糊糊以为早上起床的时间到了。

"醒醒,有点状况。"苏沐秋看着叶修还想闭上的眼睛掐了叶修一下。

"嗯?诶,你怎么穿成这样了?"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苏沐秋身上亮闪闪的金属扣子。

"你看看周围,看看你自己,顺便回忆回忆之前的事情!"苏沐秋看叶修一副傻样都不想指望他,"如果我没猜错,刚才那个光送我们到荣耀里面来了。"

"什么玩意?"叶修晃了晃脑袋,挣扎着坐起来,顿时响起了金属摩擦的声音。

"还好我给君莫笑换了一套衣服,不然可得愁死我了。"

叶修伸展了一下四肢,仔细看了看的确是君莫笑的装备没毛病,突然觉得苏沐秋说的很在理,还好换了装备,不然原来头重脚轻的一套真的要愁死。

"哦哟,秋木苏。"叶修顺便打量了一下苏沐秋,前几天玩票着刚做完的新装备被苏沐秋穿在了身上,两人的装备从色系到款式都是相近的,cp气场无疑。

"帅不?"苏沐秋转了一圈。

"帅呆了!"叶修站起来,顺手拎起千机伞,"我一直想试试这个。"千机伞随着叶修的意识变换成了矛形态,又变换成了手炮。

苏沐秋顺手摸了摸腰间的双枪,利落的拔枪顺着手腕翻转了一下。

"看来真的是和角色融合了,我不觉得我有这个肢体协调性。"

"我记得包裹里面写着,时效一天。"叶修吹了吹挡住了眼睛的头发,"既来之则安之。"

"那,既然这样,难得的机会,不知道真人PK掉血会怎么样?"

"要不找个小怪先试试看。"

两人完全发挥了战术水平,一路迂回曲折绕背了一只70级的小怪,苏沐秋先发动了攻击。

等两人微喘的收了手,小怪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掉出了不少经验值,数字在小怪的身上悬浮着,叶修伸手触碰了一下,那些数字就变成了一道金光直接灌入了叶修的身体里。

叶修面前多了一个属性界面,最新的数据跳跃了出来,和大家熟悉的荣耀系统并无差。

"看来,是怎么回事了,死了大概就是回主城再出来了。"苏沐秋总结了这一点。

"怎么样,苏大大想真人PK不?"叶修挑了挑眉毛,显得有点兴奋。

"来呗。"苏沐秋手里的枪翻腾着,发出了卡啦卡啦的响声。

"诶,我去,老叶你们也进来了啊!我和你说我刚正在吃饭呢,队长拿着快递给我看来着,结果我饭才吃了一半就给我丢进来了,也不把饭也给我传过来。"

这声音一听就是黄少天没错了,但是你的重点不在和游戏角色融合了,而在饭没被传送进来真的还能一起玩荣耀吗?

"叶神。"索克萨尔握着一根权杖,缓缓走来,整个人都笼罩在暗紫色的光芒里面,还真有点万圣节的意思。

"哟,黄少天,好久不见。"苏沐秋把枪揣回枪扣里,走过去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诶哟,苏沐秋也在,那不找老叶了,就你了,打一场不?"黄少天开心的都要眉飞色舞了。

"我正要和叶修PK呢,你们就过来了,要不团战吧。"苏沐秋回头和叶修眼神交流了一下,叶修咧嘴回应了一下。

"团战,不加我们吗?"低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伴随着满天烟花的绽放。

"诶,我就该知道这里不只是我们俩。"叶修此时很想掏根烟出来吸一口冷静一下。

对面狂剑士扛着重剑,旁边的弹药专家边走边上下抛着手雷,粉红色的防风镜戴在头上,不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还就没别人了。

"好了好了,还有别人不,有的赶紧出来,干脆来一场大乱战。"叶修看了一圈凑在一起的人突然没了要在这里多晃荡一会的心情,怎么弄得和当初抢boss一样了。

"叶修你可别是怂了啊。"张佳乐仗着有孙哲平在边上,说话都硬气了。

"诶哟,嚣张啊,来来来沐秋,让他们看看真的嚣张什么样。"叶修哗啦甩了一下千机伞,庞大的伞身把叶修和苏沐秋都笼罩在了里面。

"哟呵,这就开始啦?那队长,我们可不能输啊。"黄少天顿时六个剑影步就晃出去了。

"诶,有些人就是吃亏吃不怕。"苏沐秋在黄少天闪出去的一瞬间就把枪口对向了他,轻轻一晃,子弹呈三个方向射去。

孙哲平在混乱的光影掩护下,一路冲到了叶修面前,重剑一时间直接砍了上来。

"怎么又是针对我们,都退役了就不能少点偏见?"叶修无奈的接招,说是这样说,手里的动作一点没少。

三方大乱战一触即发,说是三方,其实有二打一之嫌,但是叶修和苏沐秋都是什么人啊,自己本身实力一流,角色,特别是君莫笑那个本身就很bug。

结果二打一打到后来,苏沐秋也叶修的分散战线居然还就在俩心脏的小心思下合在一起了。

喻文州看出了他们的战术,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场面一度很僵持。

"还打不?继续打可不定谁赢谁输啊。"苏沐秋一腿撂倒了张佳乐,很挑衅的看了一眼孙哲平。

孙哲平没理苏沐秋,狂剑士疯狂的和叶修换着血。

苏沐秋明知道掉血的是角色,但是看到叶修嘴角挂着血的样子还是不住的心痛了,不顾张佳乐直接就挡在了叶修面前。

"阿修..."

"什么了?"叶修有点疑惑的看了一眼苏沐秋。

苏沐秋没说话,伸手擦掉了叶修嘴角边的血,"流血了。"

大家都停了手,看了看彼此都不同程度的挂了彩。

"还以为和游戏里一样不会受伤呢。"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摸了摸黄少天手臂上的擦伤,"疼吗?"

"其实没什么感觉,就是看着还挺吓人的,文州不是也受伤了吗?不疼吧?那你不疼我怎么会疼呢。"黄少天咧嘴笑了。

"大概是心疼。"孙哲平把坐在地上的张佳乐拉了起来,帮他揉了揉刚被苏沐秋一脚踢着的后腰。

"不打了吧,散了散了。"叶修抖了抖千机伞收起来,"去老地方看看不?"

"嗯?"苏沐秋惊讶的看到叶修暗示性的眼光,一副我懂你的样子点了点头。

"我们也走吧,我想去教堂看看。"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手,和大家打了个招呼走了。

"那大孙,我们去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吧。"张佳乐抬头看着孙哲平,孙哲平温柔的点了点头。

不管万圣节是怎么开始,怎么度过的,结束的时候相爱的人都还是十指相扣,并肩而立。

当然有些是躺着的,有些是站着的,有些是趴着的,咳,这还是不要说了比较好。



所以这个万圣节大家收到的是糖还是恶作剧呢?



"苏沐秋,我叫你来这里不是让你干这事得!"
"那你说那句话的时候抖什么眉毛,而且这个地方,一直都很意喻不凡啊。"
"我靠,你慢点!"
"你就是难伺候,等下又要快点,说实话,你这样挺好看的。"
"苏沐秋,你一个人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FIN

评论(3)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