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60

陈夜辉在被批准第二天就雷厉风行跑去训练营找能绊叶秋一脚的练习生了。七走八走饶了一圈看看还算满意,心里想着就算不能赢叶秋,那赢个兴欣的猫猫狗狗总还是可以的。

训练营的主管向陈夜辉推荐了几个人,陈夜辉看了看,邱非,这个曾经自己很嫉妒的人。当年叶秋多次拒绝自己进入战队却对邱非百般关照,陈夜辉在叶秋被迫离开嘉世的时候对邱非的情感除了嫉妒还多了一种高人一等的怜悯。你看你最后落到了什么地步,哼。

陈夜辉招呼了几个训练生,让他们随时待命等自己指示就趾高气昂的回去了。

夏休还有两周就结束了,谢天谢地张新杰和林敬言终于收集好了战队需要的材料功成身退了。四工会联盟终于可以重见天日,苏沐秋和叶修也终于不用白天黑夜了。对于这个改变大家都是喜大普奔,导致第一个晚上大家都倒起了时差。

苏沐秋小朋友按时爬上了床,招了招手示意叶修赶紧来侍寝。今天难得苏妈妈批准苏沐秋留宿,因为叶修特意上门义正言辞的说战队的队员们需要培养一下感情,晚上要搞个特别活动。其实这个特别活动就是特别日常的兴欣队员pk大乱战。

叶修脑袋上挂了一根毛巾,头发还在滴水,看到苏沐秋一副"来啊来啊"的样子,就慢吞吞的走过去做到了床沿上。

"诶,你这一头水都滴床上了,起开起开,站起来。"苏沐秋看着滴在被子上的小水滴,隔着被子踹了叶修一脚,真尼-玛不修边幅。

"一会叫我过来一会叫我起开,苏大大真难伺候啊。"叶修站起来弯下腰坏心眼的凑过去蹭了苏沐秋一脸的水,结果被苏沐秋一巴掌糊脸上了。

"我让你站起来我帮你擦头发。"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在床上站起来刚好比站着的叶修高了一个头。两只不大的手抓住叶修头上的毛巾开始暴力擦头发。叶修跟着苏沐秋的手劲,脑袋一会摇这边一会摇那边,看起来和磕了药一样。

"诶哟,祖宗诶,你这是练柔面团呢?头发都要被你揪光了,我拜托你手下有点数好吗?这以后你要是一手这水平,我为了我的下半生安全着想都不能和你好了。"叶修脑补了一下感觉浑身都不好了。

苏沐秋本来就只是折腾着揉一下很快就开始温柔的擦头发了,结果听到叶修这不正经的言辞,撩起毛巾就抽叶修脑袋上了,我让你胡说八道。

"诶诶诶,停手停手。什么德行?君子动口不动手,你有本事咬我啊?"这一折腾叶修的头发都干的差不多了。

苏沐秋把毛巾拎一只手上,另一只手环住了叶修的脑袋,往自己怀里一收,脑袋凑到叶修的耳边坏心眼的舔了一下叶修的耳垂,声音轻轻的响起,"你说的是哪个咬?"

叶修被苏沐秋突然的一舔激的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在听到苏沐秋稚嫩的声音说着很禁忌的话,顿时一阵脸颊发热,半响才扭头看着一脸坏笑的苏沐秋吼道 "苏沐秋你个不要脸的玩意,才八岁就能说出这么流-氓的话,还能不能行了?能不能?"

苏沐秋看着叶修难得要暴走的样子,一时玩心大起,也是打算不要脸到底了,"怎么不行?你说我行不行?"说完暧昧的眨了眨眼睛。

一直被压制明显不是叶修的习惯,收拾了一下表情,叶修打量了一下站在床上的苏沐秋,眼神调侃的意味浓的不行,"你确定你要现在和我讨论谁比较行的问题?真的嘛?"最后三个字叶修说的很慢,苏沐秋被叶修拉长的声线引得一阵哆嗦。想想自己的小身板,还是别自作自受了。诶呀,真是这身体,连调戏都没有底气,哼!

"睡觉,睡觉睡觉。"苏沐秋顿时变回了乖宝宝,钻进被子里把自己裹好,以防叶修等下一时兴起兽-性大发,那可亏大发了。

"呵。"叶修轻笑了一声,抽了抽捏在苏沐秋手里的被角也钻进了被子,抱住苏沐秋闭上了眼睛,"睡吧沐秋。"

"嗯,晚安。"

第二天早上除了苏沐秋按时醒来了,别的人全是一起睡过头,证明这一次倒时差很不成功。苏沐秋和叶修说完"晚安"不久就睡着了,叶修抱着苏沐秋看着不远处自己的桌板好久都没睡着。睡不着就开始胡思乱想,结果爱人在怀,脑子这顺溜一转就把自己叶修转到浴室冲澡去了。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苏沐秋已经拿着肉包在叶修的鼻子地下巡回一圈了。等叶修睁开了眼睛,苏沐秋就顺势把包子塞自己嘴里开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叶修看了看苏沐秋看了看肉包,怎么看都是苏沐秋更好吃一点,也不知道苏沐秋着诱惑自己起床的脑回路怎么回事。这要是吻上来指不定一早就醒了。

"有我的份吗?"叶修声音有点喑哑,听起来很性感。苏沐秋浑身汗毛不受指挥的竖了一下,装的一脸镇定的说,"没有,都被我吃了。"

"啊,那我只能吃你了。"叶修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

"啧啧啧,大早上这么饥渴。快起来快起来,豆浆还是热的,再不起来我就都给魏琛送过去。"苏沐秋拍了拍被子下的叶修,低头亲了亲他。

"诶哟一股子肉包子味。"叶修吧唧了一下嘴,挣扎着起来。

中午的时候就有人和陈果来约战了,约好了晚上七点标准赛制。陈果在和这个人聊天的时候,叶修就站在边上 一副若有所思。

"怎么样?"陈果看着叶修一脸高深疑惑的问了一句。

"接啊,都送上门来了。"叶修耸耸肩。

"没问题?"

"有问题也得接啊?就是嘉世也要拼了命弄死啊,看哥这职业素质。"说完叶修就走开找苏沐秋去了。

"标准赛制?"苏沐秋听到这个也是一笑,最近要标准赛制比赛的特别多,都是被打脸打的特别惨。

"对啊,但是今天应该有点看头。"

"怎么说?"

"今天的挑战者可能有点来头,我猜是嘉世的。"叶修煞有其事的说道。

"哦哟,嘉世,在跑来被你团灭一次?"魏琛正好听到两人的对话,凑过来说了一句,"上一次团灭掉出了正式赛,这一次团灭是要干脆解散了吗?什么战术水平,要我我就不来挑衅。"

"下面这么多人在闹,上面的人也不好不管。"叶修回答了一句。

"管他怎么样,来了就都杀了,是吧包子。"苏沐秋说话的时候包子正好走过,被苏沐秋拽住就也答应了一句,"嗯,抄家伙。"

"哈哈哈,我太看好你了。"苏沐秋看到包子回答的义正言辞大笑了起来。

那就等着你们来了,可别让我失望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