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61

晚上兴欣大家吃完饭在苏沐秋小朋友的带领下在小区边上溜达。本来兴欣都是吃完饭直接贴椅子上拔也拔不起来的。结果苏沐秋来兴欣驻扎了以后本着重生以来饭后百步走的习惯就把叶修牵出去了。

一开始八卦党们都很好奇叶修和苏沐秋晚饭一吃完就不见到底干什么去了。由魏琛引领的包子莫名其妙被拽上的猥琐团就这样尾随两人出去了。结果看两人就是晃荡晃荡走,一路走到河边吹吹风,伸伸懒腰,惬意的不行,第二天魏琛和包子也就跟着去了。

久而久之饭后到河边溜圈变成了兴欣所有人的活动。叶修对这一点很生气,你说本来就和苏沐秋两个人吧,黑灯瞎火还能干点什么什么的,结果跟来了这么多千瓦大灯泡,不过看了看现在越来越晚下山的太阳叶修也就算了。

走到河边魏琛点了根烟,自动自觉走到下风向,靠在栏杆上嗷了一声。啧,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爽啊!

乔一帆也是靠在栏杆上望着河水波动,深呼吸了一下。在微草还从来没有吃完饭大家一起饭后散步,这样的感觉真是很好啊。

苏沐秋站在最下面一根小栏杆上,手扒在最上面一根主栏杆上跟叶修聊着天。叶修就站在苏沐秋边上随时提防他掉下来,有一句没一句搭着,一根烟夹在手里怎么也没点燃。

陈果拢了拢被风吹了一脸的头发,看着一溜人趴在栏杆上,心里柔软的和棉花似的,真好啊,一群人没了一个目标群在一起。

等兴欣一群人回到上林苑,差不多也快到了约定的比赛时间了。大家该坐下的坐下,该喝水和跑去喝水,因为叶修说可能是嘉世,所以大家都还是有点期待和重视的。

和往常一样唐柔还是第一个上的。结果第一个来的战法在唐柔的战矛下没几个回合就被挑翻在地。

"啧,这人水平很逗啊。"苏沐秋很讽刺的说了出来。

第二个id上来照样被唐柔打的找不着北。魏琛看了一圈吧唧了下嘴,"老夫没瞎的话,这是一个人吧。"

"是一个人。"叶修也点了点头。

结果这个id又要求和唐柔再来一战,唐柔倒是没什么感觉,反正不论是谁打到就好。频道里在看戏的玩家们感觉这一场打脸可能有是要无疾而终了,结果唐柔输了。这下吃瓜群众们乐了,你看吧你看吧,我说要输,输了吧,一个个搞得好像是自己打的比赛一样。

"换人了。"唐柔打完这场也深有感触,对自己输了有些不满,正在一边皱眉呢。

"让我来一局吧。"苏沐秋有些疑惑的看着说了这句话的叶修,他的眼神里有些怀念的意味。

"这个人我可能认识,嘉世的练习生。"叶修看着苏沐秋向他解释了一下,苏沐秋点点头。

邱非在寒烟柔刷出来的那一刻就有点不同的感觉,仿佛那个剽悍的女性角色有了一丝不属于她的豪情万丈,那是属于斗神的,曾经的一叶之秋。

"是邱非吗?"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到了邱非的耳朵里,邱非下意识的想恭敬的回答,但是他明白现在似乎他不能有这样的立场,当初那个细心教导自己的老师正在一步步催毁他建立起来的王朝。

叶修听出了邱非声音里对自己的不满甚至有点怨恨,轻笑了一声,继续这一场比赛。

周围的所有人都发现这是一场指导赛的时候邱非还在为自己就差一点就能赢了叶修而感到愤懑,为什么,为什么就差一点!

"回去好好看录像吧。"叶修的一句话和当初教导他的语气一模一样,仿佛他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嘉世。邱非很生气,气呼呼的坐回了位置上,打开录像开始看,越看越心惊,是指导赛吗?

叶修不知道邱非之后有什么反应,也并没有这么在乎,他只是把自己想做完的事情,该尽到的责任都完成了。

苏沐秋笑眯眯的看着叶修,"结束了吗?"该完成的责任都结束了吗?

"嗯,结束了,都该放下了。"我该做的都结束了,我放下了,你也该放下了。叶修的声音里有了些许释然,两人就这样打着哑迷,听得周围的人一头雾水。

"行,那我去来一局,找个马甲吧。"苏沐秋云淡风轻的说着,坏心眼的还是找了一张神枪,放下啊,先打一场再说吧。

然后嘉世找来的练习生就被那个叫光说没用的神枪帐号压来碾去玩弄了个死。陈夜辉看着一群被虐的没脾气的练习生,特别是那个连着借了四张战法帐号卡的年轻人,陈夜辉气的都想一巴掌呼过去。

邱非在发现指导赛后就跑出去了,等他回来的时候就只剩下陈夜辉一个人了。陈夜辉以为邱非从此也就恨上了叶秋顿时开心的不行,一通撺掇拉进关系,被邱非突如其来的一拳打懵了。怎么回事?这被打了一场指导赛还打出感激来了?

陈夜辉可能永远也动不了邱非对叶修的信任,陈夜辉从来就没有了解过叶修,他只知道是这个人,这个人一次次断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只不过陈夜辉从来不知道叶修只会阐述事实,他做的是最简单的事情,不在乎商业价值,不在乎粉丝支不支持,他在乎的一直都是能不能赢而已,而这一点和陈夜辉是谁一点关系也没有。

兴欣这一晚也算是有了一点收获,唐柔终于被打败了一回,还是战斗法师。大家一起简单了回看了一下录像凑一起分析了一下。

晚上暂时没有boss更新,做完日常练习的人都开始了兴欣最新开始的一项很刺激的活动,抽签pk。这个项目自然是苏沐秋弄起来的,一是因为这个形势很有趣味,二也是在日常练习之外能增进一点实践的经验。

这个抽签的方法很有趣,由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轮流来,每个人抽帐号卡,抽到哪个职业就是哪一个,然后在闲着的人里面抽抽到谁就和谁pk。

第一次刚来这个项目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特别是唐柔,跃跃欲试看的魏琛都哆嗦。结果第一把如愿被苏沐秋抽到,结果苏沐秋抽到的职业是牧师。唐柔就这样苏沐秋开着牧师的帐号一点点耗死了,一点激情都没有。

"你先来还我先来啊?"苏沐秋搓搓手露出一副你们都是我要吃的猪都洗白白等着被我宰掉的表情。

"我来吧,让你休息一会,打了这么多把。"叶修不怀好意的看着苏沐秋,意思他刚又和嘉世争锋相对胡闹去了。苏沐秋哼了一声,又笑开了。

"我看看啊,哪个倒霉蛋被我抽到。"叶修翻起来帐号卡一看,"诶哟,老魏,惊不惊喜,要不要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等下被打爆心脏受不了。"

"你给我闭嘴,就你这手气,等下抽到一个牧师,祝愿你抽到牧师,牧师牧师!"

"牧师也照样弄死你,你看看沐秋和小唐那一场,借鉴一下不?"叶修挥了挥帐号卡,去翻抽屉了,一看就乐了,诶哟,战斗法师。

魏琛看到这个id就开始咽口水,那个很拉仇恨的神说要有光正在叶修手里捏着,虽然装备和裸奔一样,但是修正场看的是装备吗?魏琛欲哭无泪。

"等等,斩楼兰来信息了。"苏沐秋帮叶修点了点QQ,"boss刷新了,来来来,这个野图有我要的材料,大家一定要干掉他。"

"哈哈哈,老叶啊,你看你这运气,啧啧啧,走走走抢boss去吧。"听到有boss出现魏琛顿时松了一口气,刷boss比刷叶修轻松多了。

"这一场记到下一回,乐什么呢,总是要被虐的,早晚什么区别,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啊老魏。"叶修坐下戴上耳机前还不忘提醒魏琛一句。

诶,这日子过的,很心酸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2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