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6

君莫笑建公会的事情弄得十区人心惶惶,各大会长看着兴欣公会日渐壮大又无奈凑一块想对策去了。但是他们想出来的对策又怎么能比得上在荣耀里浸淫了十年的叶修,一个个卧底被拔起不说,公会里的人还被人家给撬走了。

知道对手是叶秋大神,虽然大家都心里耸,但不能表现出来是不,硬撑也要给撑下去。各大公会都心里苦啊,吃了黄连说都说不出来,现在跑去刷个副本去的路上比进副本紧张多了,指不定荣耀最大boss在路上伏击呢。这个boss仇恨范围大的逆天,随便转移,牵都不用牵,人boss追着你不玩死你根本不放手,水战陆战哪顺手玩哪样。

更可气的是boss根本没有刷新时段,时时刻刻在线,根本不知道是挂机还是真人,你要是不凑巧刚好碰到叶修睡醒上线直接被送回主城也不是没有的。时间到点了橙雨沐秋叶也会出现在君莫笑边上,打了几天交道,大家也都弄明白了,这个神枪也是叶秋级别的boss,凡事遇到一律按照对待君莫笑的办法,能走多远走多远,能走曲线千万不能直线,就算绕一个副本的路也要把这两位绕开。

各公会里最淡定的要数蓝河了,在厌倦了公会尔虞我诈自己溜去兴欣当卧底被发现干脆当起了保姆,索性给自己放个假。看到各工会被君莫笑弄得鸡飞狗跳蓝河在感受到某大神可能不止是荣耀教科书后,不由得感到了一丝舒爽,终于不是一个人在感受这么压力山大了真好。看到烟雨楼的副本队被叶修一次次遇到,蓝河都不知道要说是他们运气不好,还是叶修运气太好。

公会们和叶修就这样僵持着,在蓝溪阁和霸气雄图心痛的交出去一系列的稀有材料后,叶修整个计划的版图才被看清。大家在恨得牙痒痒的同时又不能去打扰正在认真备战的战队,只能感慨着大神真不愧是大神,低着头一个个跑去和叶修求和了。

"早这样不就好了,尽瞎折腾。"苏沐秋戴着耳机一边练级一边听着叶修汇报情况。其实这场斗智斗勇也不纯是叶修一个人的计谋,苏沐秋经常放学跑兴欣来在叶修边上刷新心胀的下限帮着叶修出谋划策,叶修一边'啧啧啧苏沐秋你果然不再是那个如小雪花般纯洁的人了',一边偷笑去和公会周旋,然后就得到了苏沐秋打一巴掌给颗糖式的报复。

"怎么能不折腾,这不都不甘心着吗?"叶修在电脑前伸了伸懒腰,这几天的红名终于快要退掉了。倒是唐柔在公会会长都妥协了之后撇了撇嘴很不开心的样子,这几天的杀戮比打副本有趣多了,包子入侵也是这么觉得。千成倒是能跟着大神玩什么都不在乎,屁颠屁颠跟着君莫笑打副本去了。昧光在这两天里,据包子说是完全没有长进啊,除了没有在打到自己人,这个操作水平真不像他的小弟,叶修也就听听就过,包子的话一般不靠谱。

接下来的日子都比较风平浪静,各大公会也憋着一股气打算等君莫笑跑去神之领域再发,不过等他们后悔的发现君莫笑扩展势力比在第十区还要迅捷的时候各大公会的总会长都要哭了,果然大神不是我们这种平民老百姓能收的。

转眼间就要过年了,路上也清净了不少,树叶挂在枝头摇摇欲坠都在昭示冬天的肃杀。苏沐秋也放假了,每天吃完早饭就会跑到兴欣二楼陈果专门给叶修空出来的贵宾室自己插了卡玩荣耀玩到叶修起床一起去吃中饭。

有时候苏沐秋玩累了回跑去叶修的小房间里,脱了鞋子就挤到叶修的床上,叶修眼睛都没睁,往里面挪了挪,把苏沐秋卷进怀里继续睡。苏沐秋扭了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眯上眼睛回想着以前两个就是这样挤在一张小床上度过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顿时就觉得很温馨。

过年前一天,苏沐秋在楼下帮陈果挂挂件,小脚丫一踮一踮够着上面的钩子,转眼就被叶修抱起来了。"苏大大手短腿短,够不到了吧,小孩子就歇着吧,我来挂就好。"说着在苏沐秋脸上亲了一下。

陈果和唐柔都已经看习惯一大一小经常亲来亲去的样子。一开始陈果和唐柔还会因为两个人皮相年龄实在差太多感到违和的不行,总有种叶修在犯罪的感觉。但是有一天看到苏沐秋在边上哄苏沐橙完整一妹控的样子,两人的心态突然就调整过来了。后来再看到苏沐秋翘着脚和叶修下副本群嘲不分敌我,嗖嗖嗖扎小刀子的样子,顿时觉得自己都在担心什么啊,完全是秀恩爱嘛,该死的秀恩爱。

陈果看着两人谈了口气,可怜自己一个单身大姑娘大过年还要收到一万点伤害,小唐还不在留自己一个人独自承受,真是太苦了。

叶修放下苏沐秋后就开始被苏沐秋指着到处挂东西,一会那个低了,一会那个歪了,比审美,叶修差苏沐秋八十条马路,所以说毕生审美都用在选对象上了...

苏沐秋笑眯眯的又把叶修支去帮自己找饮料了,看着已经布置的差不多的网吧,苏沐秋很有成就感的眯了眯眼睛,转身打算去门外看看。

正巧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从门外走进来,带着一身室外的冷气。苏沐秋看了看那张和叶修一模一样得脸,再看看那一身笔挺的西装和来人优雅的举止,怎么看怎么维和。明明是一模一样得脸,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审美在这一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么就觉得叶修比这个风度翩翩的年轻人好看很多很多呢?大概自己给叶修加了一万分的爱情友情分...

陈果也看到了进来的人,一开始还以为是客人,等看到那张脸就愣住了,"怎么回事?"

"你是叶秋吧?"苏沐秋在边上打量了一下开口和他打了声招呼。

叶秋低头看了一眼苏沐秋,有点疑惑,"你认识我?"

"能说认识也能说不认识。"苏沐秋笑了笑,完全不像一个八岁的小孩子。

"你怎么来了?"叶修边开着手里的饮料边走到苏沐秋身边把饮料递给他。

陈果打量着这两个除了脸每一个地方看起来有共同点的双胞胎感觉世界很神奇,在这点上苏沐秋很赞同陈果的观点。

听着两兄弟在那里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回家过年的事情,苏沐秋顿时发现其实叶秋也很叛逆的吧,果然双胞胎还是一样的,就算看起来不一样,本质上其实一样一样的。

"不回去啊,说不去就不去,我要加班,还要照看小孩,很忙的,回去和老头子问好啊,我会打电话过去给二老问好的,你赶紧回去吧,你在这很格格不入啊,这西装穿的。"叶修站在一边中心完全的右脚上大有要倒下的趋势,懒懒散散和叶秋扯皮。

叶秋还想继续扯几句,虽然知道大概是劝不动的,那不是自己也无聊嘛...

"所以这是谁啊?他好像认识我的样子。"叶秋疑惑的打量了一下苏沐秋。

"啊,他啊,我实话告诉你怕你吓死,他是你大嫂信不?"叶修说完就被苏沐秋掐了一下,惊悚的跳了一下。

叶秋也是愣了一下,随后白了叶修一眼。

真是,没回家的这些年笨蛋哥哥都学什么鬼东西去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