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5

"前辈,能透露一下这是谁吗?"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打开对话框盯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果断掏出手机直接大群艾特叶修了。

苏沐秋坐在电脑前还没从刚才对战的兴奋中脱出来,在桌面上把鼠标滑来滑去,刚好看到QQ有信息显示,心情特好的去点了点。

"哟,问你我是谁的?"苏沐秋好笑的看着电脑反手拍了拍在一边抽烟的叶修,"诶你,别抽了,这么大烟味,小心烟雾报警。"

"你说你是我谁啊?"叶修快速把烟灭掉,脑袋凑到苏沐秋脖子边上,轻轻的呵着气。

"别闹别闹,痒。"苏沐秋咯咯咯笑了起来,扭过头抱着叶修的脑袋在他嘴上吻了一下,站起来把位置让给他,自己伸了伸懒腰站到一旁。

等叶修再看大群的时候,已经多了50多条的消息,有30条都是黄少天怒气冲冲的指责。群里本来潜水的大神们也被炸出来不少,都在兴致勃勃拿着爆米花坐等八卦。

"哟,都这么闲啊,手速都飙这来了呀。"叶修一条信息出去群嘲效果稳的不行,顿时下面跟着一连串的,由黄少天开头的"你管我?"

"出息啊,黄少天你和我单挑胜率多少啊,就敢刷一屏幕的pk,上回还输给雨沐秋叶,想再刷新一下记录啊。"叶修嘲讽起人来和苏沐秋一样,兴致来了敌我不分,一把把小刀子嗖嗖嗖飞过去,黄少天感觉心窝一疼。

"黄少输给雨沐秋叶了?"江波涛更好气这个神枪是谁了,能和小周打平手,还能赢剑圣,这样的人没听说过太不可思议了。

"呸呸呸,要不是我被树绊着了,才不会输,不会输的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对自己这个失误耿耿于怀。

"哪的事,这不是你故意的吗,战树大师。"叶修在屏幕边上都把自己逗笑了,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评价,在想了想当时对战的场面也是乐不可支。

"我靠,老叶,你你你,竞技场竞技场,别的不说了,就竞技场,不虐死你,我我我,黄少天倒着写。"难得黄少天说话这么言简意赅,估计是真炸毛了,玩过了也不好,叶修摸了摸下巴打算顺一顺毛。

"行行行,不过今天不行,过几天吧,带你的夜雨声烦来,我教你怎么倒着写名字。"叶修顺着说了一句话,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嘲讽的特质,顺溜着就跟出去了。

黄少天看叶修答应自己pk顿时也不挑刺了,见好就收也是机会主义的一种嘛,"好了好了,正一下楼,所以雨沐秋叶是谁咧?"

"想知道+1"江波涛跟上。

"+1"周泽楷也紧随其后。

后面凑热闹的一个个加了下去,到楚云秀看好一集剧来点点大群已经+10086了。

倒是韩文清中间"呵呵"破坏了队形,立马被喻文州看出了端倪,"老韩好像知道什么。"黄少天听着喻文州的话,顿时爆了个手速抢占队形最高地,"老韩,我们队长说你知道什么,你都知道什么了,来来来,说说。"

"老韩意味深长啊。"肖时钦也跟上了一句。奈何韩文清就这么出现了一秒就下线去了,大家只能继续转火叶修。

"诶你们这么激动干什么,多大的事儿啊。"叶修隔岸观火好久,终于忍不住出来冒个泡。

"当然激动啦,万一你哪天拉了个战队回来,个个都这水平,我们还玩什么啊,玩什么啊???"黄少天一句话点到了中心,所有在电脑前的职业选手都愣了一下,是啊,要是叶修带着一群这样的人回来,那得多可怕。

"合着你们这是在刺探军情啊,这样的话你以为我还会告诉你吗?秘密武器当然是要藏起来。好了,撤了,你们自己玩啊。"叶修果断下线,一边还在感慨哪那么多大神啊,就留下一群风中凌乱的大神在大群里继续扒着苏沐秋的身份。

"诶,我们这么高调是不是太拉仇恨啦?"苏沐秋一手勾着叶修脖子,一手摸着下巴看着屏幕叹息了一句。

"哪高调了,这么低调!想想当年想想现在,我简直感觉自己低调到土里去了。"叶修一只手搭上苏沐秋的,扭头看着苏沐秋,说话不着四五。

"行行行,你最低调了,低调的满世界抢boss,低调的被七公会围杀,低调的带着圣诞小偷满街跑,低调的全世界都知道君莫笑是个混蛋,这么低调是不是?"苏沐秋挑起叶修的下巴,笑眯眯的叙述着叶修在第十区的恶行,额头抵着额头。

"那你还有一点没说,低调的把苏大大拐到手。"叶修微微抬了抬脑袋,用自己的唇轻触苏沐秋的,"是你拐的我吗?"苏沐秋贴着叶修的唇描绘着他的唇形,后面的话都溶于唇齿间,谁拐的谁还重要吗?在一起就好。

第二天,陈果带着一行人飞回了H市,回到网吧第一件事情就是登录游戏退出嘉王朝,叶修表示有这个必要吗?陈果认真的说着自己的立场,说干就干开始召集人马建立自己的工会。

叶修这一刻突然很感谢这个女人,收留了自己,现在知道了自己是叶秋又毫不犹豫的力挺自己,虽然意义并不一样,但叶修还是觉得挺热血澎湃的,似乎前方的路在一点点凝聚起来,未来在变得更加清晰。

"阿修。"苏沐秋扯了扯叶修的手指。

"啊,是呢。"叶修平视着前方。

我们的荣耀要再次启航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1)
热度(3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